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真像怎麼造句

1、老師真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傳授豐富的知識。

2、蘋果圓圓的,看起來真像個紅色的小皮球。從樹上摘下來的蘋果,咬一口,會嘗到香甜、細細膩、柔軟的果肉。

3、秋天,高粱真像一個醉酒的大漢,風一來,醉醺醺的,東倒西倒,湧起了無邊無際的金色麥浪。

4、星空就真像是一塊紗,大大小小,星羅棋布的鑲嵌著鑽石,這紗又撒上了鑽石粉末,然後鋪在天空上。

5、你看他那巴結樣,真像只搖尾乞憐的哈巴狗。

6、這些不登大雅之堂的雕蟲小技,實無集印之必要,真像魯迅先生所說的,讓它隨風而逝吧。

7、進了果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的橘子樹,那成熟的橘子,掛在樹上,真像一個個金元寶。「我應該是這個季節第一個來的吧。」每當此時,我總會這樣想,因為如果那些小孩子們比我早的話,「金元寶」早就沒了吧!

8、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真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9、這小青年話沒有說幾句,情緒就衝動起來。臉紅脖子粗,真像一隻好鬥的公雞。

10、小池塘的青蛙身體大部分是胖胖的,它們的頭又寬又扁,真像一個三角形。它的頭上鼓著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長著大嘴巴小鼻子。

11、整天不是吃飯就是睡覺,活得真像一頭豬。

12、冬天象一位公主,舞動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寒風;冬天真像一個巧匠,雕刻出最美麗的冰花。

13、他真像只井底之蛙,不僅見識少,還嘲笑別人。

14、矜持的心就真像開在寒冬的臘梅,一不留神便又和憂傷撞了個滿懷。微微閉上雙眼,淋淋瀝瀝的感受落寞在潸然。

15、昨天我還是個百萬富翁,想不到一晚就變得一貧如洗,真像一場夢,我只好從頭做起了。

16、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挺拔高大的梧桐樹,它比6層樓還要高,必須仰視才能看到它那真像把大傘似的樹冠;它真像忠實的衛士,日日夜夜守護在校園裡,「保衛」我們可愛的校園。

17、我最喜愛艷麗如花的楓葉,它紅得發紫遠看楓樹猶如一團團烈火正在燃燒大地。楓葉的形狀真像爪子一樣也真像一個個胖胖的小手摸摸它你就會感覺到它是多麼的柔軟多麼的滑嫩。但它葉子的邊緣卻真像鋸齒一樣有點磨手。

18、你看那冰雕,真像瓊樓玉宇,晶瑩瑰麗。

19、晴天,溪水晶瑩透亮,太陽照在水面上,水光一閃一閃的,真像是夏夜一顆顆閃亮的星辰;雨天,調皮的雨珠兒並沒有掩沒小溪的風采,它們跳進溪水裡,濺起一圈圈波紋,那不正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嗎?

20、桃花開了,在風中搖擺著她的笑靨,真像在向人們展示她的嫵媚。

21、是啊,這座房子真像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

22、柳岸鑫的臉紅紅的,真像熟透了的蘋果,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真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紅紅的嘴唇一張開,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23、啊!那宮殿真像用金銀珠寶堆砌而成:金色的瓦片,紅色的大門,富麗堂皇。

24、秋風還是一個調皮淘氣的孩子,她來到馬路上,吹著樹上的葉子,看到樹葉真像金色的蝴蝶似地跳舞才蹦蹦跳跳地離開。

25、這對同胞姐妹長得真像,只是性格不同。

26、那個人體胖肢短,肚子圓鼓鼓的真像一隻青蛙。

27、天陰了,夜幕將天空壓低,娩出深沉而濃烈的幻象,一輪圓月真像是罩在子夜上的潔白面紗,光暈一片。

28、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真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29、小鸚鵡身著彩甲,昂首挺立英武的樣子還真像鬥神呢!

30、盛夏,雞冠花紅得似火,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鮮艷。那綠油油的葉子真像是剛剛刷上漆似的,充滿生機。

31、朝霞的形狀變化無窮,真像一隻飛翔的小鳥,忽然,來了一條長龍,它十分兇猛,有兩對尖銳的大爪子,在天空中張牙舞爪。可沒過多久,這條龍就不見了。

32、你看他那巴結樣,真像只搖尾乞憐的哈巴狗。

33、我的時間真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一點聲音也沒有,一點影子也看不到,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34、她的臉一下子紅了,紅得真像一朵含苞的石榴花。()

35、這些花的香味,跟蔥蒜的臭味一樣,都是植物氣息而有葷腥的肉感,真像從夏天跳舞會上頭髮里發洩出來的。

36、人生真像一張潔白的紙,全憑人生之筆去描繪,玩忽紙筆者,白紙上只能塗成一攤胡亂的墨跡;認真書寫者,白紙上才會留下一篇優美的文章。

37、秋雨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總是邁著緩慢的腳步,姍姍來遲。來時,她或許會帶了一襲秋風,雨中透著豐收的喜悅,偷偷的躲在雲中,任由雨水滴到人間,看著大地喜悅的接受雨水的滋潤。

38、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真像玉一樣潔,真像銀一樣白,真像煙一樣輕,真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