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同陌路的句子

1、突然發現,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繫。原來,友情和愛情一樣,沒有經營,最後也會形同陌路。

2、年過六旬的健力寶創辦人李經緯坐在會場的一角,身邊是既熟悉又形同陌路的地方官員,四周是閃爍不止的閃光燈。

3、看到他們如今形同陌路的樣子,誰能想像他們曾是海誓山盟的戀人呢?

4、往昔欺瞞,非我所欲也;形同陌路,亦非我所欲也。

5、天下間的情愛全都如此,愛的時候死去活來,不愛的時候形同陌路。困倚危樓

6、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

7、衛叔距離金蛋最近,卻冷漠地縮手旁觀,絕沒有出手援救的意思,更充分證明了大家的合作形同陌路、貌合神離。

8、曾幾何時,我們夢見彼此都形同陌路。一覺醒來,卻發現我們本是相親相愛。

9、他倆原是形影不離的朋友,可是已多年不見,恐事過境遷,形同陌路了。

10、突然發現,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繫。其實,友情和愛情一樣,沒有經營,最後也會形同陌路。

11、血濃於水固然沒錯,可再濃的血照樣可以被水稀釋得那么淡,就像情感一樣,管你曾經多么的濃烈,只要為此流過足夠多的眼淚,終有一天也會淡得形同陌路人一般。小餵

12、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席慕蓉

13、他閉上眼睛也能想像出屋裡的情景,弄晴一定是衣裾半解,嬌傭無力地躺在床上,說不定見到居公子撞入,還冷漠板起面孔,視同陌路人地說上那么幾句絕情言語。

14、她告誡過自己要齋心靜修,但如何也靜不下來,當聽聞到蘇絀上山的訊息後,便不由自主的趕來相見,但如何也未想到會落到如此結局,從前親如一家的哥哥,竟變得形同陌路。

15、羅老三恨其父所為害母慘死,對羅天陽視同陌路,治病救人僅憑喜好,成了邪醫。

16、我們都曾有過風雨過後的沉重,形同陌路的口但心卻還流通。

17、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18、曾經我夢見我們形同陌路,醒來才發現我們相親相愛。

19、沒想到此後的安其卻把苗思伊忘了個一乾二淨、視同陌路。

20、時光叫我別念他,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只是忘了他。”曾經的糾纏拉扯,往日的甜蜜感動,如今的形同陌路,未來的風雨各自兼程,總會有一個人來到你身邊。陪你走到最後。

21、因此,熱娜小姐深受感動,與迪坎先生交往,對待自己的救命恩人,難道要視同陌路人嗎?

22、從如膠似漆到形同陌路,關鍵是每天在單位還能見面,那種痛苦現在回想起來我都無法想像自己是怎么扛過來的。

23、不給錢是小事,但平時撿柴挑水的事該幫忙做啊,就住在一個院子裡,卻形同陌路。

24、正確不要過多爭辯,把對方逼上絕路,也是自斷退路;優秀不要過分炫耀,否則讓人敬而遠之;痛苦不要逢人傾訴,否則朋友形同陌路。內斂,就是一種成熟!

25、可憐當下詩壇,詩人臆想很豐滿,詩壇現實很骨感,相形於詩人“你方唱罷我登場”,苟延著表面的熱鬧風光,大眾對詩歌早已棄如敝履形同陌路。

26、特別是釋加保,長大後終於知道了他只是個私生子,再加上受些功臣家子弟的帶壞,漸漸成了一個十足的紈絝子弟,對他更是視同陌路。

27、形同陌路的結局真傷感。()

28、現在小女兒也兩歲了,他們基本各過各的,形同陌路,她幾乎每天都是在孤獨壓抑中度過。

29、如果,還有下一次遇見,請你在人群中抱緊我,或者形同陌路。

30、當對自己有用時,即使是舊仇宿怨,也會曲意逢迎、貼身依附;當對自己無用時,即便是舊情宿恩,也會棄如敝屣、視同陌路。

31、那是先前的王府子弟,以及半個月前定下半年之約的葉賀,兩面三刀的侍女小煙,和……自己形同陌路的父王,夜天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