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幸福是什麼排比句

1、蝴蝶說,幸福是在美麗的花叢中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蝸牛說,幸福是在葡萄成熟之前爬上葡萄架,等待著葡萄的甜蜜;農民伯伯說,幸福是秋天時豐收的糧食。

2、幸福就是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去觀察美麗的世界;幸福就是能有一個靈敏的鼻子,去聞遍天下所有的味道;幸福就是能有一個紅嘟嘟的嘴巴,去嘗遍天下所有的美食;幸福就是能有一雙靈巧的手,去做各種各樣想做的事。

3、兩袖清風是廉者的幸福,生意興隆是商人的幸福,懲惡鋤奸是俠士的幸福,品學兼優是學生的幸福,扶危濟困是善人的幸福,春種秋收是農人的幸福。

4、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存了多少錢,而是天天身心自由,不停地乾自已喜歡的事。

5、幸福是口渴時,一杯清涼開水。幸福是瞌睡時,那一張溫暖的床鋪。幸福是寒冷冬天裡,那一輪紅彤彤的太陽。

6、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加油!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7、幸福是老人眉頭上的笑紋,幸福是兒女成績單上的滿分,幸福是那金燦燦的軍功章,幸福是那紅彤彤的大紅花。

8、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9、幸福是什麼?小鳥說,幸福是在森林裡無憂無慮地飛翔;幸福是什麼?小草說,幸福是在陽光下茁壯成長;幸福是什麼?魚兒說,幸福是在清澈的河水裡和夥伴們快樂地玩耍;幸福是什麼?馬兒說,幸福是在遼闊的草原上奔跑。

10、幸福是媽媽溫暖的懷抱,幸福是愛人深情的擁抱,幸福是朋友無私的關懷,幸福是世人友善的讚許。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

11、幸福是夏天的傍晚,和家人一起捉螢火蟲,然後把他們放在小瓶里,高舉著;幸福是春天正午,和朋友一人拿一個小網簍,捉蝴蝶,采小花;幸福是放學時偶爾一抬頭,看到家人默默地在遠方等候著。

12、幸福是在口渴時的一杯水,幸福是在黑暗來臨時的黎明,幸福是在沙漠裡看到了一片綠洲,是在飢餓的日子的溫飽。

13、幸福是醫院裡的一聲啼哭,幸福是父母端上的熱騰騰飯菜,幸福是戀人的手中的玫瑰,幸福是重生後的喜悅,幸福是雨後的第一縷陽光。

14、幸福就是能有一雙靈巧的手,去做各種各樣想做的事;幸福就是能有一雙靈活的腳,去走遍廣闊的世界;幸福就是能有一個鮮紅的心臟,不停地跳動,維持我們的生命……

15、幸福是一朵美麗的奇葩,找到他的人都是快樂的;幸福是一幅美麗的畫卷,看到他的人個個心滿意足;幸福是空山一隅,見到他的人都駐足不前;幸福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溫暖寒日裡的每個人。

16、幸福是生病時的一杯白水,幸福是困難中的一聲問候,幸福是失意時的一次鼓勵,幸福是絕望中的一回挽救。幸福是早春那一點嫩芽,幸福是仲夏那一朵紅花,幸福是金秋那一抹金黃,幸福是寒冬那一片雪花。

17、駿馬說,幸福是復甦的草場,蜜蜂說,幸福是盛開的花季;大海說,幸福是無窮的接納,高山說,幸福是永恆的屹立。

18、幸福是生病時的一杯白水,幸福是困難中的一聲問候,幸福是失意時的一次鼓勵,幸福是絕望中的一回挽救。

19、幸福是媽媽溫暖的懷抱,幸福是愛人深情的擁抱,幸福是朋友無私的關懷,幸福是世人友善的讚許。

20、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幸福是“奇聞共欣賞,疑義相與析”的愉悅;幸福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奉獻;幸福是“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的恬淡。

21、幸福是萍水相逢的喜悅,幸福是長亭話別的離愁,幸福是驀然回首時的期待,幸福是重逢執手時的驚喜。幸福是老人眉頭上的笑紋,幸福是兒女成績單上的滿分,幸福是那金燦燦的軍功章,幸福是那紅彤彤的大紅花。

22、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幸福是一個定義;幸福是一根棒棒糖;幸福是……

23、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

24、灰姑娘說:幸福是和自己的白馬王子一起生活,睡美人說:幸福是黑暗中的吻。海的女兒說:幸福是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哪怕犧牲自己。

25、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也許幸福是一個定義;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也許……

26、幸福,是在你思念她時,接到她的電話;幸福,是在你和同學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侃天侃地,無所不談;幸福,是一個值得你去想;值得你去做的一件事。

27、幸福,是你不是虛有其表,發自內心的感動;幸福,是能讓你變得興奮,變得與眾不同,沉浸在幸福里的事情;幸福,是你莫過於同時擁有親情、愛情、友情。

28、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一抹微笑,幸福是情不自禁的一聲呼叫,幸福是忘乎所以的舞蹈,幸福是自我原創的歌謠。幸福是一種感覺,卻可以畫在臉上,描在眉間,唱在嘴上,寫在心裡。幸福是一種體驗,卻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擁有。拿出你的幸福,一個人的幸福會魔術般的變成許多人的幸福。

29、幸福是一種擁有,擁有也是一種幸福;幸福是一種等待,等待也是一種幸福;幸福是一種感動,感動也是一種幸福。

30、幸福是避去苦難之後的時間;幸福是沒有痛苦的時刻;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

31、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你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而是無論走到哪裡,人們都說你是個好人。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沒病沒災。

32、幸福是天冷了有衣服穿,幸福是肚子餓了有飯吃,幸福是生病了能醫治;幸福是睡覺睡到自然醒,幸福是數錢數到手抽筋,幸福也可以是在人氧的時候,能撓到。

33、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一抹微笑,幸福是情不自禁的一聲呼叫,幸福是忘乎所以的舞蹈,幸福是自我原創的歌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