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奈的句子220句

1、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其實你可以不用裝,再裝也沒人會特意去關注你,你長得太抱歉了。

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我堅強的淚水,在分手哪天怎麼也停不下來。

5、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6、有很多現實的生活讓人嚮往,但只能奮鬥

7、我不應該為這城市的夜色所動容,因為燈火不能抵達每個地方,比如我的心裡。

8、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9、人生一世,可悲甚至可怕的是自己給自己無真箇找許多的無法,讓自己每每生存在一種永遠逃不出的壓抑氛圍中,生存在自己製造的桎梏中。

10、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11、眼淚,就像傷痛,流得越多就會越痛。

12、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3、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14、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15、我不敢愛上倪,我怕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那就讓我看著倪幸福就好!

16、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7、人生若只如初見.無愛的人,記得只是從前。

18、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

19、人與植物最大的差別就是我們有頭腦,由於有頭腦所以就有煩末路和憂愁,就有無法。

20、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

21、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2、無論自己多麼友善地對待別人,總有人不喜歡你.

23、誰都不知道,有時候當你懂得珍惜時,卻已經失去了珍惜的機會。

24、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5、藍天下,曾經是兩個人的天堂,笑的那麼幸福,那麼不捨。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她就已經駐站在我的世界裡,是那麼不可缺少的一道風景線,渲染了你那蒼白的世界。

26、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7、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28、堅持是為了什麼,放手又擔心什麼。

29、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30、從未停止過,包括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31、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何必拿捏著不放,奈何不了別人,傷的還是自己

32、放棄該放棄的是成長,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奈;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認真思考一下,你是否在無奈中成長,在無知中執著。

3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而善良的人,卻選擇傷害自己。最後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

34、在你茫然無助時,在你心忙意亂時,我也多麼想向你走去,拍拍你的肩膀說:你還有我。但,我只能卻步―― 我怕你 把我推開。

35、我不會挽留我們的愛情,因為,那樣讓我覺得好卑微。

36、你不懂我,我亦猜不透你,像是一道陌生的牆隔成了天地。

37、傍晚,手拉著手到河邊看日落,感嘆人生美好;有些話,說不說都不再重要。

38、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39、我們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繫你,你也不聯繫我。

40、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41、放棄該放棄的是成長,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奈;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 ,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認真思考一下,你是否在無奈中成長,在無知中執著…

42、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4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4、你們之間的曖昧文字,我看到的卻是個證明:我,只是個寄託。

45、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46、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47、我不是木乃伊,我也需要表情。

48、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

49、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50、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51、一杯開水,放著放著就涼了。

52、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我會說:老闆,給我來一箱。

53、有很多有情人不能終身牽手,但只能苦苦的思念。

54、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55、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56、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57、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58、我們愛著的是一些人,而與我們結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人……

59、為什麼每次都要提醒自己對你說的話持無所謂的態度,可是越這樣,心裡更痛得要命。

6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傷感的句子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2、只是想更好,原本可以更好,但卻在無奈中變得更糟! ――肖盼盼 《訴不盡的無奈》

63、對大少數的人來說,人生的無法更多的是生存的壓力。

64、連在夢裡我也多想和你在一起,可是你卻早已離我而去。

65、不顧一切,拼了命想要去珍惜的東西,卻已漸漸走遠。

66、被誇大的幸福,始終都是虛幻的。

67、有很多的愛意無法表達,有很多的痛苦無法傾訴。

68、回憶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雖然很短暫,可是很開心。現在結束了,真的好快。

69、那些記憶,像丟失的煙霧,被侵泡著,發白、腐爛,最後它們傷痕累累地落在某個角落消逝,朦朧一片。

70、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1、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72、只會讀書 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

73、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了對方,而是接受了,所以說包容呢,如果光想著改變,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74、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75、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76、有很多的奢看讓人羨慕,但只能看而止步,那就是人格。

77、下雪了,只是你已經不在了。

78、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79、我進你空間需要半個小時以至更甚 你進我空間僅需十秒不到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80、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81、沒來得及,因為還有很多的話想和你說,只是說不出口,只能放在心裡了。

82、好多往事在回憶間有份憂憂的傷痛,也許這就是對當初付出的情感而不捨對時光的逝往而懷念

83、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84、你就像繁體字一樣複雜,我讀不懂。

85、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86、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87、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88、我的愛只能像微風悄悄掠過,任你去做那一隻撲火的飛蛾,也不能改變故事的結果和你的選擇。

89、其實我也很想想凹凸曼那樣,什麼都不怕,然後去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90、寂寞的滄桑惹的誰人斷了柔腸?淚眼的背影隱藏了誰人的思念?穿越了千年的憂傷,誰將我的最後一滴淚埋葬?

91、今日的執著,(無奈的句子 )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92、懂不了你的心,怎麼找到進入你心中的路

93、有些事明知做了會後悔,但是還會選擇去做。

94、知道的,你已經知道。不知道的,你不需要知道!

95、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6、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97、擦身而過的背影,夢回百轉的容顏,你的目光,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憂傷。琉璃繁華留卻難,箏聲一曲結塵緣。

98、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99、如果有一天你可以把你最愛的那個人當屁一樣放了,你就百毒不侵了

100、再次和你相遇之前,我的生活沒有鬥志,平淡無奇,只想那麼碌碌無為的過完一輩子,你帶來了希望,但更多 的卻 是無力更改的殘酷的現實。

101、我們的誓言呢,都忘了嗎,真的忘的一乾二靜了嗎?沒有,我依然記得,只是你,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102、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103、有很多的東西是美好的,但不能人人都能擁有,那就是金錢。

104、好多往事在回憶間有份憂憂的傷痛,也許這就是對當初付出的情感而不捨對時光的逝往而懷念。

105、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06、別在叫我開心點開心點 我可以假裝得很開心 但我內心並不快樂 我只想表里如一 表情無法掩飾 內在的心情 你知 道嗎

107、世界這麼大,我卻只能用心去感覺。

108、有很多現實的生活讓人嚮往,但只能往奮鬥。

109、回憶到底是解放,還是毒藥?

110、人生如此短暫,有誰知短暫人生又有多少無奈 ?

111、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12、這個世界一向這麼危險,你別老以為我一直跟在你後面,最後我真的會安全了。

113、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14、我只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

115、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傷感的句子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16、「郭敬明的書總是寫的華麗的不可直視, 一切都建立在充足的物質基礎上, 我只是個苦逼?絲.一遍遍的讀狂人」 「日記,」 「我怕的有理,因為這個社會是吃人的 ――自己 《自己》」

117、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118、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獨自的旅行,即使有人相伴,終究會各分東西。

119、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120、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121、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122、不要抱怨一切,別人擁有的或許你沒有,但你擁有的別人不曾擁有。

123、為了那個一直在心底的人,而甘心靜靜的選擇一個人的生活。

124、我的憂傷人生無奈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懷念感嘆人生無奈,幻想,期待,我想這就是人們所說活著的不同方式吧

125、當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是公主,不愛你的時候你就是母豬。

126、不想走進他人風景,不想走進他人世界,我只默許自己靜觀一切別惹心累

127、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無奈的句子)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 。

1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9、耳。沒有喧鬧。眼。沒有繽紛。嘴。沉默不語。

130、終究還是笑不出來,最後只能用冷笑來代替。

131、世上本無天仙配,何來七夕鵲橋會;眾人編織牛郎夢,只羨鴛鴦成雙對。舉案齊眉柳下惠,多少痴情男女追;古今浪漫傳奇情,皆成笑談故事會。

132、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33、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34、蒲公英把我的思念帶走了,而你卻還沒回來。

135、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

136、嘆息你我至遠至疏終歸至陌路,是時光從來殘酷。

137、人生的無法大概說無法的人生既然是任何人終身都無法躲避的,那麼作為偉人只好坦然地面對無法了。

138、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139、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140、別人的故事太感動,看得我心好痛。

14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42、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做真實的酒。(無奈的句子)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143、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無奈的句子)

144、愛一個人,好難,我喜歡,我希望他永遠愛我!可是他每次都傷害我,讓我流淚,在愛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隨緣吧。

14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46、我遇見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你。

147、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48、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49、你說你會在心裡記住我,你說心裡記得我就好

15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51、面對這種兩面俱傷的愛情,我再也無力重拾。 6、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52、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5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54、有人說,倆人相互惦記的,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叫犯賤。

155、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156、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勵志一生 網)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世界最無情的殺手。

157、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58、你也許不會明白夢裡面的我有多恐懼仿佛失去了你就看不見未來。

159、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0、你牽著她的手,在我身邊走過,顯得是那麼的自然。

161、是你說的,今生今世,除了我,永不再愛。

162、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16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64、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65、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166、在一段時間 ,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167、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

168、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69、這一生只為你執迷不悟。

170、侯門一入深如海,從此蕭郎是路人。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

171、月佬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172、謊言恰恰證實了你對我到底有過多少的敷衍。

173、畢業那天晚上,你說摘自勵志網我看著你走,你先走,我說你先走爭執了很久,終於,你向南走,我向北走。我們約好誰都不許回頭。

174、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175、若還來得及說句我愛你,是否你會回來。

176、你丟失的那份回憶,恰恰是那份「在一起」。

17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178、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179、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180、每個成功 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

181、原本就有很多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又何必挖空心思一探究竟……

182、相思淚深,天涯苦遠。一縷葉落秋風殘。苦海無邊,回頭怎是岸?過盡千帆,怎可回首曾歸處?空悲切。獨望千年的遙遠,執念回憶的深陷,輪迴的終點可不可以不說再見?

18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鏡子裡的自己笑得不再真實哭得不再徹底,他變得好陌生好陌生,我好無奈。

184、如果能像刪掉那些信息一樣刪掉那些感情就好了。

185、花樣年華的年齡,陪著付諸東流一去不回的時間玩著誰也玩不起的遊戲,遊戲裡的規則迫不及待的更改著,你好像一直都不曾勝利過這個遊戲。

186、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187、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88、站在彼岸,猶如站在你我的起點,守望一世花開的,燈火闌珊,伊人是否會走近?落花飄零雨中璇,微嘆,空負前世的一場雲煙。

189、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 ,只是一個擁抱。

190、我的人生,活得就像句廢話。

191、人生的無法和無法的人生真相是一種什麼樣的覺得,也許生存在差別階層的人覺得差別。

192、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93、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94、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做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195、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196、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

197、落花無奈的長嘆,嘆自己的痴情,怨上天的無情,但對她的感情卻無怨無悔,海枯了,石爛了,情卻沒變。花開花落花無言,月圓月缺月無聲。

198、無論你走了多遠,都不要忘記,我會很想念。

199、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200、書中自有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201、我知道你不是刀槍不入,可你卻以為我無堅不摧。可是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我不敢在你的面前放下偽裝 ,展 現脆弱,你卻渾然不知。那麼你這個男朋友有什麼意義?

20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03、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04、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205、人生幾何,我們匆匆而過,未對時光有交待,只盼,下幾次我們擦肩而過,便能一情定生。

206、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207、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08、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209、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10、你連給我那最後的一抹微笑也虛偽。

211、她一定很完美,才會讓你這般死心塌地。

212、冰冷的手附在鋼琴鍵上,更多的不是我想要的,當彈奏起那熟悉的旋律,你是否還會依稀記起,只為你,不斷 章, 琴聲戲,你在里。現如今,人生戲,掀起泛黃的記憶,只是不在你……

213、欠我的不算多,唯獨只有你讓我傷心過。

214、你見過我的笑容,卻未曾看見我哭泣。你說我不懂世俗,我只笑不語。你未曾看見我眼底的黯然塵灰。

215、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無奈的句子)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1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 了不該堅持的。

217、總是在做一些無意義的忙碌,不論過了多久都還是老樣子,就好像殘忍地在自己身上插刀子。

218、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219、如果像當初你一樣選擇離開,()你會不會也哭著求我不要走。

220、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