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8好聽的句子

1、我無法為我的暴躁找到更好的開脫,如果一定要說,那也許是你對我不眠不休的沉默。

2、天下就沒有偶然,那不過是化了妝的、戴了面具的必然。

3、不再提起那些疲倦,不再描述那些悔恨,也不再重溫那些欣喜,連同所有錯過與敗北。你其實已經停歇太久,勞累並不是長久停駐的理由。我知道你還能夠更努力些,我知道你還能再往前走。請永遠記得,你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你所選擇的路並沒有到盡頭。

4、你如果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若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5、避免尷尬又讓能讓自己開心的方法:不要每次都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6、奶是孩子吃的飯,所以也該在飯堂吃,證明這旅館是科學管理的。

7、童年的雨天最是泥濘,卻又是記憶里最乾淨的曾經。

8、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愛你的人不介意,恨你的人不會信。

9、圍在城裡的人想逃出來,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對婚姻也罷,職業也罷,(遊戲也罷),人生的願望大都如此。

10、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醜沒關係,萬一他瞎呢。

11、愛不在於彼此凝視,而是注視著同一個方向。

12、沉悶的天氣比暴雨天更煩躁,那是一種壓抑到極致的感覺,如我心情,不能消失,不能釋放。

13、刪過我的人,別加我第二次;曾經離開過我的人,我不想再看第二眼;恨我的人,請繼續,別放棄。

14、漫漫長夜,有的只是一個人對一個人的思念。

15、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只要你願意相信愛情,幸福就會永駐心中。能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就擁有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16、面對聰明人,如果你不能確定比他還聰明,那麼,坦誠相見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途徑。

17、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18、總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刷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19、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0、不要讓你的女朋友有藍顏,因為她藍著藍著你就綠了。不要讓你的男朋友有紅顏,因為他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21、多少人晚上不睡,白天不醒,活著像條蟲,死了又可惜,日子就這樣過,時間沒停過。

22、老年人戀愛,就象老房子著火,沒的救。

23、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24、我不能做到所有人都滿意因為所有人不一定都是人。

25、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26、女人就從來不怕年齡,不怕寂寞,女人怕的是被辜負,被否定。愛情是女人的氧氣,欣賞是女人的食糧,一個女人,她可以孤獨一生,但是她一定希望自己能夠被愛一生,你如果不能夠給她氧氣,那是不是可以給她一口能夠果腹的食糧。

27、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28、咱對她還是那麼心愛,好想再愛一次。

29、能被你搶走的東西,是我扔下的垃圾。

30、其實,我是懂你的。在我對你表白後,你的表情,我明白的。你內心掙扎想給予答案,卻又害羞難說出口,沒關係的。不用煩惱,我懂你的意思,是願意的!

31、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32、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33、在學校留個劉海都找家長,成績上不去還賴我髮型了?

34、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明明是別人需求自己幫忙,解釋半天變成自己虧欠了別人的感覺。幫得上,想幫就幫,幫不上,就拒絕。人際交往,簡單明了有時最恰當,懂得拒絕,才可以灑脫不糾結。

35、像只暴躁易怒的貓,蜷伏在一個很淺的意識黑暗處。

36、別跟我提開學,傷感情。

37、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單,能很好的處理寂寞,沉默卻又努力,那時說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尋的夢想,已經握在你手中了。等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繼續勇敢地追尋下去等下去,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你自己,總有一天,我們都能強大到什麼都無法擾亂我們內心的平和。

38、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39、因為得不到、所以念念不忘。

40、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41、現在騙子特別多,大家出門要小心了。今天街上有個人說熱死了熱死了,我跟了他三條街他都沒死。

42、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43、父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不要只是沒錢時,才想起你要打電話給他們。

44、自己喜愛的東西要自己去爭取,這年頭女人裝柔軟算哪門子功夫,獨立才是王道,不要老是想依賴別人,更不能奢望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畢竟你們誰都不是誰的誰,愛自己靠自己。

45、是你讓我體會到患得患失,活該你現在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46、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才顯得那麼意外。有人氣的空間說說心情分享

47、我很自私,我只允許你愛我一個人。

48、聽說下雪的時候,牽著心愛的人一直走一直走,就會走到白頭偕老。

49、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50、我多希望在老師提問我為什麼的時候,我可以大膽的說一句「懂我的不需解釋,不懂的我何必多解釋」。

51、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52、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人世間有太多煩惱要忘,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一回頭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53、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麼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54、一個人的時候手機耗電特別快,但某個人在的時候,手機帶沒帶都無所謂。

55、幸福是個比較級,得有東西墊底才容易感覺到。

56、侯營長有個桔皮大鼻子,鼻子上附帶一張臉,臉上應有盡有,並未給鼻子擠去眉眼,鼻尖生幾個酒刺,像未熟的草莓,高聲說笑,一望而知是位豪傑。

57、有時,謊言只是一種保護,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種幸福。

58、幾年前一個陳冠希毀掉了一波女神,幾年後一個房祖名毀掉了一票男神。

59、曾經的海枯石爛,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60、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我只能說,還活著。

61、在最需要奮鬥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62、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63、我淋過最大的雨,是你在烈下的不回頭。

64、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65、學生時代的戀愛到結婚,是一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66、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67、只因那天陽光很好 人群中我看到了你笑

68、名字裡面有Y的都是幸福的,因為兩條直線相遇就再也沒分開。

69、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

70、據說,那些長期單身的姑娘漸漸都活成了自己最想嫁的男人的樣子。

71、請接受你現在的樣子,同時也完善你現在的樣子。運動讓你更有氣質,讀書讓你看見未見過的世界,穿衣打扮讓你對每天都有期待,不需要成為別人嘴裡的那個人,只願自己在摩肩接踵的人群里,不會因為平凡而感到心慌,心裡有底氣,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我了。

72、我很想抱抱你,可是擁抱的都是空氣,可是只有螢幕的距離,心生煩躁。

73、兩人相愛,卻不一定會在一起。

74、把日子過成詩,簡單()而精緻

75、下課鈴聲比情歌還悅耳,上課鈴聲比忐忑還崩潰。

76、陽光,很暖。你的笑,很淺。懷抱,很好。宛如夢裡繁花。

77、心事這東西,你捂住嘴巴,它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