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拔苗助長造句

1、如果管理嚴厲或者過於超前,反而會起到拔苗助長的負作用,導致產業發展失去生機。

2、如果過於電子商務嚴厲或者過於超前,反而會起到拔苗助長的作用,導致產業發展失去生機。

3、如果需要的話,現在有很多書已用簡單的語言改寫和縮編,不要妄圖拔苗助長。

4、那種不顧學生能否接受的填鴨式的教學方法,無異於拔苗助長。

5、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像拔苗助長一樣,欲速則不達。

6、這些四季都無法人為改變,就如一個人無法用拔苗助長之法命令春天的到來。

7、如果對電子商務的管理嚴厲或者過於超前,反而會起到拔苗助長的作用。

8、拔苗助長從前,有一個農民總是擔心自己種的秧苗長得太慢。

9、中國的汽車製造商是否在拔苗助長?

10、「揠苗助長」這個成語,現在多寫成「拔苗助長」,比喻違背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急於求成,反而把事情弄遭。

11、你須要留意的是,很多事情過於執著反而會導致拔苗助長,適得其反的結果。

12、現在是故事時間。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樣喜歡這個故事。故事的名字是「拔苗助長」。

13、此外禪師還表示他會謹慎的使用孫悅,而不是拔苗助長。

14、如果對電子商務的管理嚴厲或者過於超前,反而會起到拔苗助長的作用,導致產業發展失去生機。

15、它有一個形成過程,我覺得網路小說會越來越成熟,網路小說也需要出現「大家」,但它不是拔苗助長的,需要一個過程。

16、拔苗助長不是對員工的愛護,而是對員工的摧殘。

17、儘管這樣做難免有些拔苗助長的負面作用,但畢竟一批新人在激烈的大賽中得到了磨練。

18、有時候,我竟等不到花開,便拔苗助長地把花萼的綠瓣一瓣瓣的分開。

19、如果過分追求成長速度,無異拔苗助長。

20、但是另一方面,我們依然應該防範拔苗助長的趨勢。

21、「拔苗助長」比喻不管事物發展的規律,強求速成,反而把事情弄糟。

22、有些球員肯定感受到了在伯納烏踢球的壓力。所以我們不能拔苗助長,()要悠著點來。

23、盧奇駿表示,如果對電子商務管理嚴厲或者過於超前,反而會起到拔苗助長的作用,導致產業發展失去生機。

24、現在人們用「拔苗助長」來比喻急於求成、反而把事情弄糟的行為。

25、如果對電子商務的管理嚴厲或者過於超前,反而會起到拔苗助長的作用,導致產業發展失去生機。

26、有條件了,只需三天,沒條件的,三年也不見得會成事。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不可拔苗助長。

27、用這種方法教育下一代無異於拔苗助長。

28、為了防止復發,拔苗助長是絕對不可以的。

29、讓他有時間和空間自己成長。言外之意好像是說不應該拔苗助長。

30、四季無法人為地加以改變,就如一個人無法用拔苗助長的方法強令春天到來一樣。

31、中國的許多家長望子成龍心切,因而超越孩子實際水平的高要求、拔苗助長的教育方式、恨鐵不成鋼的態度在家庭里到處瀰漫。

  1. 傲然挺立造句
  2. 不勝其煩造句
  3. 拔苗助長造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