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畢業感言佳句

1、六月的雲朵是飄逸的,飄蕩著情懷;六月的陽光是火辣的,炙烤著心扉;六月的風兒是多情的,包裹著不捨;六月的天空是高遠的,放逐著夢想;六月的花兒是艷麗的,綻放著青春;六月的心情是忐忑的,滿含著眷戀。6月畢業季,敬一杯離別酒,祝福各位同窗勇闖天涯,精彩無限

2、六年的小學生活,回想起來真是甜蜜,但這些也將隨著我們的畢業而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留下一個個永遠令人懷念而且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即將畢業了,回想起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這么的多采多姿啊!真希望時光能倒退,讓我再回到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黃毛ㄚ頭,重新再開始一次六年的小學生活,但那只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罷了。

3、離別總是讓人傷感,這么多熟悉的面孔都將慢慢地走出我們的生活,甚至從此走出我們的人生,很多時候我們注定只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可是我想對我所有的朋友說: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是與你們一起度過,這將是我未來日子裡最珍貴的回憶。哪怕只是匆匆,我仍將感激你們帶給我的所有關於青春的記憶。那樣的歡笑、那樣的淚水,都不會再擁有。

4、我總是將畢業與成長和時光兩個詞相連。成長的過程伴隨著內心的逐漸強大,而最好的時光總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時候發現,跌跌撞撞的過往可以讓你心懷感激,而所謂的結果又是長久以來的期望,那么,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5、老師,您的教導,您的恩情,我們從來沒有忘記過。到今天,我們依舊清楚得記得,您一次次為我們累啞了嗓子,您一次次給我們善意的批評,您一次次在風雨中為我們撐起愛的保護傘,您一次次為我們排憂解難,一次次帶給我們歡聲笑語!不會忘記,您在每一道溝坎邊服我們前行,不會忘記,您用並不偉岸的肩膀托起我們人生的風景!那是我們登高的基石啊,是老師您的教導,我們才得以有今天的成績! 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六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6、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

7、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我們依舊不忘再一次走過這熟悉的校園,走過我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你看,那寬敞明亮的教室,多少次聆聽我們書聲琅琅;那沉默無語的黑板,多少次書寫我們知識秘方;那寬闊平坦的操場,多少次留下我們笑聲飄蕩;那清脆悅耳的鈴聲,多少次提醒我們珍惜時光。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歷歷在目,從來不曾忘記。

8、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9、六年了,陪我走過2000多個日子的可愛的同學,不辭辛勞諄諄教誨的老師,和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跟你們說再見,是多么的不捨!當我們再度重逢時,又是另一段快樂的開始…… 踏出校門,我不再是小學生。

10、歲月只能帶走我們夏花一樣絢爛的青春,卻驅不散留在我們記憶深處那漫山遍野的芬芳!許多年後,我們還會回到我們的母校,還會在某個暮色四合之際走在校園的小路上,靜靜地回首往事,讓曾經的日日夜夜,點點滴滴在我們的心中重新感動一次。

11、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12、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 ……日後,我最愛的同學們啊,我期待的一絲喜悅都來自於你。讓時間老去,讓激情回歸!願事業一帆風順,愛情甜甜美美,請帶著我的期冀幸福一生!寫不完的句子,但終一句話,我愛你們。

13、今天,我們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飛向自己另一個天空。而我們又怎能忘母校對我們的恩情! 六年的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國小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而這六年的時光,將成為我們心中最珍貴的記憶。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就讓時間作證,承載著母校、老師們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囑託,我們一定會做胸懷大志並腳踏實地的人,做德才兼備並勇於創新的人,做富有責任並敢挑重擔的人

14、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

15、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段預告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 名人名言)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16、梔子花開的季節,揮手分別的時刻,再不見白衣飄飄的年代,再不見愛上愛情的日子,誰會為同桌的你穿上嫁衣,誰會和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把酒言歡,不知不覺嘆息,嘆這不知不覺年紀,畢業了,道一聲珍重,不管前路多少風雨,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不會彼此忘記。

17、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么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

18、同一片藍天下,我們甜美相識;同一個校園,我們執著進取;同一個教室,我們泛遊書海;同一個六月,我們彼此祝福。親愛的朋友,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命變得多姿多彩,真誠希望你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19、美好而艱辛的大學生活猶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進昨日。此時站在漫漫求學道路終點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昔日的點點滴滴,林林總總,躍然而起,歷歷在目。此時面對著我可愛的同學,面對著美麗的校園,我心中雖有千言萬語,卻隻字難出。

20、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21、炎熱的夏季,到了離別的時刻,回首過去四年的時光,青春,揮灑在美麗的大學校園裡。四年前,我們是人們眼中的幸運兒,四年後的今天,我們更加自豪。

  1. 悲傷愛情名言佳句
  2. 愛情名人名言佳句
  3. 非主流愛情名言佳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