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傍晚時分的句子

1、黃昏,夕陽灑在河水上的光,像是許多金針銀線,隨著水波晃動著。

2、黃昏,一彎新月悄悄升起,在它的周圍,還有幾顆星星發出微弱的光亮。

3、暮色中的遠山,灰暗如岱樣的壯麗。蒼茫里,我看見那兩棵屹立在山巔之上的白楊和青松。微風搖曳著它們的枝葉,在晚霞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的蒼勁,更加的挺拔。婆娑的枝葉透著一抹斜陽的餘暉,我看見斑駁的斜陽就掛樹梢上,一點點地墜落。趕忙拿起數位相機,定格在那一剎那;啪!美麗的剪影——樹:像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進入了我的”快門“里。

4、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5、俯瞰小鎮的黃昏,宛如天河裡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著故鄉的田園,從炊煙裊裊的村寨里,不時地傳幾聲狗吠雞鳴,仿佛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7、傍晚的天空並不陰暗,而是有一種明麗的藍色,群山在夕陽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紅暈。

8、我最喜歡夏天的傍晚,美的醉人,美的絢燦!那片火燒雲籠罩了西邊的天際,似一幅絢麗繽紛的水彩畫。最初是一片鵝黃色打底,一層淡淡的橙紅;橙紅中加一條淡藍色的彩帶;彩帶的一端滿滿的展開,一面寬大的血色絲巾,漸行漸遠一直扯到天邊,就這樣把夕陽襯托更加鮮紅艷麗。

9、夕陽快要落山了,夜幕就要降臨,烏鴉歸巢了,牛羊進圈了。最後一縷霞光也暗了下去。

11、我來到坡下的河塘邊,觀賞起夏天傍晚的美景來,只見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映紅了一塘水,染紅了整片山。霞光的範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後終於消失了。

12、夜色見濃,夕陽終於耐不過時光磨礪,墜落在山谷里。山巔吞噬了最後一抹餘暉。望斜陽我嗟嘆著”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美麗的斜陽是那么的壯觀,卻是曇花一現的瞬間。()白晝更替日月輪迴。

13、暮色已經模糊起來了,堆滿著晚霞的天空,也漸漸平淡下來,沒了色彩。

14、斜陽似血,霞光滿天。

15、天是一片淡淡的藍,時而浮雲朵朵,一團團似潔白的棉絮。微風吹動著它們柔軟的身體,淺吟低唱著,一路悠哉游哉。當你低下頭看著路邊,茵茵的綠草與鮮花兒呢喃,這的當會兒再抬眼望去,那一片片似棉的白雲,全變成”馬尾“絲絲縷縷向天空散去。

16、夏日的傍晚,是熱情而美麗的。像一個優雅的少婦;穿著五彩的裙裾攏鬢輕挽;雍容華貴。

17、夕陽中的山巔凝重而巍峨,它讓我陶醉,讓我痴迷!

18、血紅的晚霞,猶如一碗血灑紅了半邊天。

19、夕陽慢慢地墜下山去了,滿天紅霞,好似天女撒下一件紅衣裳。

  1. 有內涵的句子
  2. 有關思念的句子
  3. 有關失戀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