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滄桑的句子

1、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無論怎么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3、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4、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5、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6、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7、孤單是手機里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里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9、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10、一點一點的編織著這個童話,一次一次的幻想這它會爆發,或生存、或死亡,我放手一搏,就算是遍體鱗傷我也不會退縮;或真實、或虛假,我依然抉擇,沉浮於藝術,()扮演屬於我的角色。

12、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14、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想著將來,計畫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15、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16、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17、我不是不想回頭,只是早已沒了後路。

19、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麼不好。

20、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2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22、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如今已離開,淚水滴成海。

23、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24、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25、我再也不願意,為了你的笑臉,我變成愛情的小丑,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裡,怎么只有都已沒有,你走吧你走吧,把所有情感都帶走,你別回頭。

26、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27、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伱守候,伱卻在背後沒收他給的溫柔。

28、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 -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29、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30、堅定,他背後又有多少絕望;歡笑,又掩藏了多少哀傷。

3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2、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33、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34、是誰規定了灰姑娘必須被王子拯救?沒有問過灰姑娘願不願意,也沒有人問過她愛不愛王子,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的穿上了水晶鞋,就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然後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

35、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36、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37、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39、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40、我以為長大一些,冷漠一些,過的低調一些。我以為寂寞一些,驕傲一些,會快樂多一些。

41、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1. 表示傍晚時分的句子
  2. 表達遺憾的句子
  3. 表達師生情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