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誠信是什麼排比句

1、誠信是蓮藕池裡的荷花,有了它會更美麗;誠信是烏龜身上的馬甲,有了它就不用害怕;誠信是高速公路的建築工,只有他才能加快你的步伐。

2、誠信是高樓大廈的奠基石;誠信是市場交易的一桿秤;誠信是人生道路上的指南針。

3、誠信是架在人與人之間的橋樑;誠信是溝通你與我之間的紐帶;誠信是點亮心與心之間的明燈。

4、誠信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誠信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誠信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5、誠信是什麼? 老農說,誠信是春天播下的種子,秋天結出的豐碩果實,是汗水滋潤中禾苗結出的盈穗在風中搖曳出的交響; 教師說,誠信是推倒了牆變成的橋,是師生間真切的情感紐帶,是皎皎白玉蘭般純潔的師生情; 工人說,誠信是國家把工廠交給了我們,是我們擔起歷史大任時對祖國母親自信的一笑。

6、誠信就像是沙漠中的一杯水,可以給口渴的人們帶來一絲清涼;誠信就像是遠處的一盞燈塔,可以給在茫茫大海上迷路的人們指引方向;誠信就像是一本有益的書,可以讓沒有學識的人們開闊視野;誠信就像是甘甜的雨露,可以讓芳芳小花兒們獲得勃勃生機;誠信就像是一劑靈藥,可以讓垂危的病人起死回生。

7、誠信如春天第一縷陽光,令人嚮往,敞開胸懷去接受;如夏天的一塊西瓜,含在口中,甜到心裡;如秋天遠方飄來的一片火紅的楓葉,勾起無限牽掛;如冬天漫天飄飛的雪花,永遠那么純潔。

8、誠信是石,敲出星星之火;誠信是火,照亮夜行之路;誠信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9、誠信是什麼?老農說,誠信是春天播下的種子,秋天結出的豐碩果實,是汗水滋潤中禾苗結出的盈穗在風中搖曳出的交響;教師說,誠信是推倒了牆變成的橋,是師生間真切的情感紐帶,是皎皎白玉蘭般純潔的師生情;工人說,誠信是國家把工廠交給了我們,是我們擔起歷史大任時對祖國母親自信的一笑。

10、誠信是什麼?活潑好動的孩子說誠信是兩根纖小的手指,拉過鉤兒就永不反悔;風華正茂的小伙子說誠信是一張精緻的信用卡,是不能透支的諾言;耄耋之年的老人說誠信是一本厚厚的日記,( 名言警句 成功)是一張不容背叛的人生契約。

11、誠信是雨,洗滌著人們心靈的塵埃;誠信是雷,震撼著人們虛偽的靈魂;誠信像土,為無數幼苗提供了營養;誠信像水,滋潤著小樹舒枝展葉,天天向上;誠信像根,將魄力與智慧提供給生長中的樹幹,使小苗長成大樹。

12、誠信是什麼?誠信是孤海中一葉小舟,誠信是沙漠中一棵綠樹;誠信是戈壁中一點生機。

13、誠信是基石,沒有基石就沒有萬丈高樓拔地而起;誠信是脊樑,沒有脊樑人無法站立;誠信是靈魂,沒有靈魂的人只能是行屍走肉。

14、誠信是一枚凝重的砝碼,放上它生命不再搖擺不定,天平立即穩穩地傾向一端;誠信是一輪朗耀的明月,惟有與高處的皎潔對視,才能沉澱出對待生命的真正態度;誠信是一道山巔的流水,能夠洗盡浮華,洗盡躁動,洗盡虛假,留下啟悟心靈的妙諦。

15、誠信是高樓大廈的奠基石;誠信是市場交易的一桿秤;誠信是人生道路上的指南針。

16、誠信是什麼?誠信是荒原上流淌的一汪清泉;誠信是寒冬臘月交替寒傲放的一枝臘梅;誠信是夜晚行路時前方如豆的不滅之燈;誠信是在浮浮沉沉漂泊不定的人海中導航的一座燈塔……

17、誠信可以增強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好感;誠信可以讓一個罪人迷途知返;誠信可以讓人與人之間有很多信任。誠信可以讓我們這個充滿歡樂的世界更加美好。

18、誠信,是文明的花朵,帶給我們希望;誠信,是美德的彩虹,引領我們向前;誠信,是信用的枝幹,帶領我們走進美妙的世界。

  1. 誠信是你成功道路上的拐杖
  2. 誠信為本的名言警句
  3. 誠信教育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