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中人物描寫片段

1、母親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熙的春風;母親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風霜雪雨的刻痕;母親的汗水和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而母親的畫像,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是勇者的畫像。我的母親就是集慈祥,堅定,勇敢,耐勞美德一身的偉大女性。

2、記得有一次午睡,大家都累得睡著了,可是您依然不畏疲勞為我們批改作業,因為我看見您不時的揉揉那疲憊的雙眼,可想而知,您那時一定很累。您做了這么多都是為了誰?還不是為了我們大家!我看著看著,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我趴在桌子上不讓眼淚流出,可是眼淚就是在我不經意間悄然划過我的臉……

3、周老師十分善解人意。我不是個愛舉手發言的學生,除非遇到我很感興趣的問題。這不,周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我把手舉得老高的,希望周老師能夠叫我起來回答問題。周老師看懂了我的意思,點我發言。我站起來,胸有成竹地說出了自己的答案。周老師滿意地點了下頭,微笑著鼓勵我:”沒想到你真么厲害啊!以後要多舉手喔!“我聽後,心裡頓時樂開了花,誰不喜歡聽讚美呢?此後,舉手的人群中多了我的身影。

5、我又一次回家母親點了我的鼻頭。在點的那一瞬間,我的體內似乎流動著一種液體,暖暖的,熱熱的,在我的身體裡循環往復,激活了我的每根神經末梢,它使我興奮,使我感動,使我忘掉了所有的煩惱,使我每個星期天都過得快樂開心,無憂無慮。

6、漫漫的學習路,每一步都記載著您給予的感動;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嚀和呵護。您用知識的全部澆灌著一顆顆含苞待放的心,您用畢生的愛溫暖著一顆顆曾經失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語言將一個個心結打開,您用美麗的彩虹橫跨我們彼此的心田。雖然您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最美的微笑印在大家的心中。

7、散學典禮那天,我們回到學校拿成績。班裡的同學都下操場聽校長訓言,班裡只剩下我和李老師。當我問老師是否真的要離開時,老師的眼圈霎時間紅了。那會我懊惱極了,我是不該問老師的。於是我想對老師笑,也許這樣她就不會太難過了吧。可是,淚水它好調皮,自個悄悄溜了出來,還不願停下。

8、每次只要小逸把打著95分以上的試卷交給媽媽,從媽媽手裡接過一碗熱氣騰騰的湯圓,坐在媽媽身邊,讓媽媽看著自己狼吞虎咽地吃甜甜的湯圓時,那就是最幸福的時刻了,簡直就是一種享受。可是,如果現在小逸把試卷從書包里拿出來,那肯定是會讓媽媽傷心的,媽媽的希望就會化為一團泡影,小逸可不忍心。

9、今天,媽媽又陪我吃枸杞芽了,而且吃得比我還多,看著她那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忍不住問:”你怎么這么愛這東西 “媽媽擰著眉毛,使勁咽下一口,然後猛扒了一口飯說:”我才不愛吃呢!“我更加不解了,忙問:”你不愛吃,還吃得這么帶勁 “”只不過怕我不以身作則,你要提意見而已。“媽媽信口說道。

10、歲月無聲,在母親臉上留下了痕跡,但是也會有許多無價的智慧在我心田積澱。感恩的心,讓我道不盡對你的千言萬語。感謝親愛的母親,感謝您賜於我智慧,更感謝您賜於我幸福的生活,多少個寒暑,多少個晨昏,您不知為我灑下了多少汗,多少淚。一生中需要感恩的人有很多很多,他們中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我的老師,是他們把知識傳授給我,讓我沐浴在知識的海洋里;我的同學,是他們和我共同分享學習的快樂;我的朋友,讓我的生活里充滿歡聲笑語;公車上對我微笑的阿姨,讓我知道原來對人微笑可以讓心情永遠燦爛……

11、母親很樸素,她從來不戴什麼珍珠項鍊之類的珠寶,穿衣服也不像很多阿姨那樣整天逛街買名牌衣服、鞋子來穿,她總說,衣服不一定要買那么貴的,為了點面子問題就去買什麼項鍊來戴,買什麼名牌衣服來穿,這些東西太奢侈了!母親的性格也十分隨和,她從不與任何人吵鬧,爭吵什麼,她總是忍讓著,所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母親總是沉默著。母親這個人也特別好處,她說,別人真心對待你,那你也要真心對待別人,這樣才能好好相處。

12、對於老師,我們有說不盡的感激的話語,當我們帶著沉甸甸的收穫再去接受更多的知識時,我們知道,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們的一點而成長離不開老師,我們的進步都凝結了老師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在這秋高氣爽的金色的豐收時節,讓秋風把我們衷心的祝賀送給我們親愛的老師吧!所以我愛我的老師,愛他的大公無私、愛他的知識淵博、愛他的勇於奉獻、愛他的平易近人。

13、我的老師,雖只是一個嬌小瘦弱的女子,卻有著巾幗英雄般的氣概。她大氣,博愛,正直,豪邁……老師教兩個班,卻從未因為自己是我們的班主任而有過半點偏私;同樣的,老師從未因為學生成績的好壞而用不同的心去對待;每次學校組織的勞動,李老師帶著我們班總是最後離開;我們的作業,即使是標點符號的錯誤,老師也會心細如髮地幫我們挑出……

14、這時,母親也回來了,見我這般傷心,就問清楚了原因,用她那溫柔的聲音對我說:“別哭了,孩子,她在學習方面比你好,可是你也有過人之處啊。這天下之大,比你強的人不是只有她一個,還有很多,你總不能遇到一個就哭一次,最後一蹶不振吧?”我搖頭,拭去臉上的淚珠哭哭啼啼道:“可我就是不明白,我們都是一樣學,為什麼我就沒有她好呢?”母親笑了,笑我的天真:“有些東西是學不會的。例如別人的性格,習慣,還有心理素質等等,都是學不會的。”母親還讓我在網上看了一下很多優秀的人是怎樣面對比自己強的人的事例。那時,我真正明白了。知道自己不該嫉賢妒能,應該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才能更上一層樓。

15、當諾大的教室只剩下我一個人時,我蜷縮在桌角抽泣著,看著窗外電閃雷鳴,樹木在風雨中飄搖著,那個雷雨交加的夜晚,孤單,恐懼占據了我幼小的心靈,正當我盡乎絕望時,是您——老師緊緊地握住了我那雙小手,將溫暖傳遞給我,別怕老師帶你回家,那輕柔的話語似乎還在我的耳邊,那感覺仿佛在丟失了某樣東西的瞬間又將他抓住了。如一團溫暖的火焰照亮我的心房,而您溫暖的又怎會是一雙小手,那是我本已冰涼的心。在風雨中是您拉著我的小手,將您寬大的風衣披在我瘦小的肩上,在雨中,您的背影是那樣單薄,當您將我送回家時您的衣裳已經被雨水打透,而您還未來得及等學生說一聲謝謝,()就又鑽進了風雨中。

16、別人都說我跟我父親長得很像,一樣的臉型,一樣的笑容,還有一樣的捲髮,種種的類似,以致於別人見了我從不問我的姓名,總會說:“你是XXX的女兒吧!”我點頭,然後又聽見他說:“父女倆長得真像啊!”我默笑一聲,抬起我的手,仔細的端詳,是的,只有這雙手,才是母親給予的。母親的手幾乎和我的一模一樣,修長的手指,寬闊的指甲,似乎中間存有什麼內涵一樣,不過,母親的手比我的手白些,也蒼老些,從她修長的指尖,我看見了母親那飽滿的年華,也看見了母親艱苦生活的一面。聽母親說過,母親的家庭是個屬於中等的家庭,但是各種各樣的農活,家務之類的活兒可沒有少乾過。

17、今天的天氣萬里無雲,天空蔚藍的似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在我們班,同學個個都精神飽滿,都比我有精神,而我像失了魂似的全身沒力氣,好不容易到放學,馬上回到家測體溫,是三十七點九度,我心想真是怕什麼來什麼呀!我發燒了,媽媽連忙給我吃了退燒藥。過了一會兒我昏昏沉沉的睡著了。第二天我吃完早飯去了學校,到了中午我回家吃了中飯,吃完我就去醫院打針,打針時護士把針頭一打進去了,過了大約二十分鐘打完了,第三天我又打了一針,也是二十分鐘,這幾天生病都是媽媽在陪我,把媽媽累的黑眼圈都出來了。

  1. 場面描寫片段300字
  2. 場面描寫片段
  3. 300字寫景片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