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動作描寫片段

1、呂老師見了立刻大步流星地跨到那位同學面前,把他扶到了位子上,還輕撫著幫他按摩青包,一系列的動作是多麼的熟悉而又熟練,然後他又到講台上繼續改他的作業了。

2、爸爸伸手把傘打在我頭上,摟著我在雨中走來。一路上帶我繞開水坑,躲開車輛。在快到校門口時,他用他那雙溫和的大手,把白傘遞給我,轉身走進了雨幕之中。

3、她目不轉睛盯著蝴蝶,終於蝴蝶停在了一朵花上,她躬著背,手中間隔著點空隙,腳尖小心翼翼踮著,汗珠從她的臉上滴落下來,她躡手躡腳地走到蝴蝶旁,猛地一彎腰,雙手把花朵上的蝴蝶一捧。又小心地把雙手露出點縫,把頭靠在手縫上看,一不小心讓蝴蝶飛出了雙手,她又急又氣撅著小嘴,雙手往腰上一插,但馬上又像只小鹿似的蹦跳著追趕另一個目標去了。

4、劉姥姥不敢過去,撣撣衣服,又教了板兒幾句話,然後溜到角門前,只見幾個挺胸疊肚、指手畫腳的人坐在大門上,說東談西的。

5、我拿起兩支筆做筷子,準備夾一個粉筆頭,竟然熟練地夾上了好一會兒!

6、他用中指和食指夾住一根煙,然後吸了一口,又呼了出來。

7、我屏住呼吸,兩手彎成弧形,慢慢地靠近它,然後猛撲向前,兩手迅速地一扣。哈哈,看你往哪裡跑!

8、只見,他伸出一支後,捂住胸口,然後一揮而過。就這樣,左一手,右一手的表演開了。

9、我撅起小嘴,翹起眉毛,眼睛瞪得圓圓的,鼻子張得大大的。好一個現代版的「豬八戒」!

10、突然,他停住了,穩了穩腳踏車,回頭,與我的視線在空中相吻。他沖我招招手,轉身騎車走了。

11、丁老師二話不說,笑嘻嘻地把慶六一用的彩色雪花噴在武寶城頭上,他看起來真像卡通片中懶羊羊,把我們全班同學弄得哈哈大笑,他們倆也轉怒為喜。

12、爸爸點燃一支香菸,一絲白煙裊裊升起,如雲煙,在空氣中慢慢地散開。煙味很快充滿了整個客廳,我抬起埋在報紙里的頭,輕輕咳了幾聲。那聲音很細微。可爸爸卻好象對此很敏感。馬上掐滅了香菸,還用手在空中扇了扇,對我抱歉一笑。

13、孔老師拿來了一塊板和一把刀,又拿來了一個黃中帶橙的石榴,石榴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臉紅彤彤的,頭上還帶著「小花」,黃色的「小花」被老師切了下來,裡面露出了淡淡的黃色,一刀還不夠,又切了一刀,中間像有一個鉛筆頭大小的圓。後來老師又將其切成「米」字形,分成了八份,只聽「咔嚓」一聲,石榴就被分開了。

14、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15、我打開畫氏,拿起畫筆,三下五除二就勾出了一隻小鹿。可是,由於我沒有細緻觀察,把鹿頭畫成小山羊的頭了。多不好看哪!擦掉重畫,可又畫得偏右了。我只好在紙的左邊另畫了一隻鴨子在河裡游水,()又把鹿頭「扭」了過來,讓它看著鴨子。畫好了一看,還真不錯。

16、我馬上做起動作:左手一伸,右手一伸,右手又從下往上一拉。

17、第一個動作是:動一隻眉毛。我拿來鏡子,對照著,不是擠眼,就是聳鼻,但無論怎樣做,就是分不開這親如兄弟的兩條淘氣的眉毛。

18、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

19、我又重新「振作」起來,挖空心思、絞盡腦汁,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有了!我一個眼睛閉,一個眼睛睜,一個眉毛下榻,另一個眉毛上翹,不就行了嗎!哈哈,我成功了!

20、遊戲開始了,張老師先抖一抖身體,假裝很冷,接著她穿起了一件外套。

  1. 國中運動會精彩片段
  2. 國中人物描寫片段
  3. 城南舊事精彩片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