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仿佛造句

1、我一向都很喜歡靜夜猶如今晚:和風輕拂、飄渺的樹影、偶爾幾聲鳥鳴仿佛夢境一般。

2、看媽媽的頭上一落上了一層潔白的雪,焦急的臉上已經露出了笑容,雪仿佛一下子被親情融化了。

3、向日葵成熟了,個個低頭彎腰,仿佛像一個個老爺爺正彎著背行走。

4、睜開朦朧的雙眼,眼前的一切仿佛都被音樂聲淨化了,白得純淨的天花板,不帶一絲污痕的玻璃窗,樂聲在此之間徘徊、迴蕩,仿佛正輕聲喚醒我沉睡的心靈。

5、猛吸一口氣,好舒坦。一股力量悄悄地流入我的體內,仿佛我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無限的活力,整個人佛精神了起來,身上仿佛有著用不完的力氣。

6、看著那雙充滿青春與活力的眼睛,仿佛一陣輕風拂過我的額頭。

7、江岸兩邊是巨大的燈箱廣告,江堤仿佛是由彩色的霓虹燈構建出來的。

8、每當我上課做小動作時,我看到了她,仿佛看到了我的母親的身影,母親對我說:上課做小動作不是好孩子。

9、黃河仿佛是一位慈祥的母親正哺育著自己心愛的孩子。

10、心咯噔一跳不知又胡思亂想些什麼,仿佛海浪不停地衝擊著島上的礁石,怎麼也平靜不下來。

11、我覺得五星紅旗仿佛像一張歷史畫卷和我書中讀到得一樣。

12、她的眼神如天上的星火又似大海幽深的眼睛讓我心靜寂;我仿佛能夠讀懂她…

13、依依長得胖乎乎的,皮膚又白又嫩,仿佛一彈就會擠出水來。

14、從前就像一片楓葉一樣夾入了我的日記珍藏起來了,仿佛只是轉眼。

15、那激動的神情仿佛一位藝術收藏家在偶然的機會得到一幅價值連城的名畫一樣。

16、現在是深夜,萬籟俱寂,仿佛只有我一人似的。昔日熙熙攘攘的街道現在早已失去了它的繁華清清冷冷的。

17、夏天的午後,烈日炎炎,仿佛世上的一切都籠罩在蒸籠里,受著煎烤花兒垂著頭,仿佛在責備天氣太熱。

18、蘋果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棉襖,仿佛一盞盞紅燈籠掛滿了每個枝頭。

19、我站在荷花池邊看,看著看著覺得自己仿佛就像一朵荷花。

20、雪白的羊群在秋色的原野上緩緩移動,仿佛天上的雲彩。

21、這時空氣變得更加清新了,仿佛還帶著一股芳香。

22、你看絳紫色的山峰襯托著這一團霧真美極了,就像那深谷之中向上反射出紅色寶石的閃光,()令人仿佛進入了神話境界。

23、我的心開始急劇降溫,仿佛充滿了那愁雲慘澹萬里凝的氣氛。

25、巨大的呼呼聲籠罩著我,仿佛有怪物在獰笑著。

26、夏天坐在滿是青草的地上,看著書聽著知了的輕唱,仿佛置身於美妙的大自然之中。

27、春仿佛一位剛剛出生的嬰兒。小草剛剛發芽樹木剛剛抽出枝條花朵剛剛綻開笑臉。一切都剛剛甦醒。

  1. 大街小巷怎麼造句
  2. 從容不迫造句
  3. 吹毛求疵造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