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謝母校400字

1、時間過得真快!我在龍瑞國小的學習生活已經臨近兩年了。很快,我即將畢業,我即將要離開美麗的母校,即將成為中學生了。但是,我捨不得。我捨不得離開這充滿書香的校園,我捨不得相處了兩年的同學們,我更捨不得盡心教育我們的老師。在這裡,讓我的童年生活更豐富、更精彩,更有趣。這裡,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讓我懂得了:只有努力學習,全面發展,才能追趕新的時代,只有奮發圖強,我們才能在新社會上立足,站穩,才能找到好工作。2年時間,雖然不是很長,卻發生了許多事情。這些事情就猶如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隨手摘下一顆。原來,那是在我轉到我們的班級時,我對這一切都感到十分陌生,但是,親愛的同學們卻很歡迎我的到來,還願意與我交朋友,使我感覺很溫暖。五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大多數都在95 分以上,但是,曾有幾次低於95分,雖然同學們都覺得很好,但因為我承受挫折的能力很弱,好幾次都哭了。每一次,劉卓斯老師都想慈母一樣安慰我,用語重心長地話語來鼓勵我,使我不灰心。她常常告訴我一句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失敗了別灰心,要再接再勵,再創佳績「!後來,我銘記在心,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毫不氣餒,努力攻服!如今,我就要畢業了,我多捨不得啊!老師,你真不愧是我的良師益友!母校,充滿濃濃的書香之情。我的母校,老師上課有聲有色,學校的各項活動也是有板有眼,我們是」百年好校「,門口還貼著16個獎狀呢!我們的業餘的活動也是各種各樣:每一年,我們都有一個運動會,讓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也鍛鍊身體,演講比賽,可以讓我們鍛鍊膽量。六一兒童節匯演,多姿多彩的節目,讓我們更加快樂……畢業之際,我真是心潮起伏,思緒萬千。如今,我只想感謝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還有我的母校。現在,我真想大聲喊出:」謝謝你,母校!我愛你,母校!「

2、母校是我兒時的搖籃, 讓我們擁有了快樂的每一天。母校是一片廣闊的藍天, 讓我們這群調皮的小鳥, 翱翔於天際之間。母校是一座知識寶殿, 把源源不斷的智慧財富, 充實著我們的智囊。啊,感謝您,母校! 感謝您給了我們一個七彩童年, 感謝您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人生開端! 在您十周年生日之際, 我們要在您的大蛋糕上, 把一顆顆閃亮的紅星鑲嵌。另附《感謝老師》 敬愛的老師,辛勤的園丁。 你們是蠟燭, 默默地把自己燃燒。 你們是粉筆,  無私地把自己的青春奉獻。 你們是的蜜蜂, 成天飛在校園裡忙碌。 啊,敬愛的老師,辛勤的園丁! 是您把每一點兒愛心, 毫不保留地播撒在我們心靈。   啊,敬愛的老師,辛勤的園丁! 感謝您讓我們順利地走上每一個階梯。 感謝您讓我們在知識海洋里自由的飛翔。

3、時光逃去如飛,五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一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淚說這句:」再見了,母校!「母校,是你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頑童,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少先隊員,是你把我領進了那無窮盡的知識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愛的啟蒙老師聯在一起,是你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知心夥伴。 在這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從啟蒙老師那裡學到了多少知識,從小夥伴那裡得到了多少歡樂。母校,您讓我懂得了要熱愛祖國,要勤奮,要做正直誠實的人。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多了一絲恐懼,多了一絲眷戀。我好害怕不能再在您的懷抱里和同學們玩耍嬉笑,好害怕不能再用老師諄諄的教導來補充頭腦,害怕……母校,我好想讓時間在此刻停留,讓我再享受享受在您懷抱里的溫暖。 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留下多少回憶。曾記得我們那朗朗的讀書聲,曾記得,()老師站在講台上的黑板前認真地寫字,曾記得,我與夥伴們在操場上玩耍,曾記得……親愛的母校,雖然您的教室不大,雖然您的操場不寬廣,雖然您的器材不高級。但是,我一點都不嫌棄,我仍然深深地愛著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養出多少國家棟樑,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你是有功的呀! 親愛的母校,我要和您說再見了,我能憧憬一下您的未來嗎?十年後,我再回到母親,教室寬敞明亮,器材先進高檔,綠色布滿校園,那是多好呀! 親愛的母親,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桃李滿天下,祝您成為三晉名校,噢,不,您要走出山西,走向中國!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我們輕輕地揮手,再見了,母校!

  1. 感恩母校的作文
  2. 感恩母校
  3. 關於感恩母校的詩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