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作文好句好段

1、珍惜每一次轉彎吧,黃河因為彎曲而滋潤著更廣袤的土地;勘探隊因路途彎曲而得以深入鑽探;那麼,我有理由堅信人們也將因為珍惜每一次轉彎而將人生的路走得更好。

2、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人生與路形影不離。世上路有千萬條,有直有彎。直路固然可以直達遠方,彎路亦別有一番情趣。當然,人生更多的是彎路,直路不過是陪襯。

3、成功沒有捷徑,抵達光明的前景,必須穿越一段 灰暗的里程。 莎士比亞也曾經說過:金字塔是由一塊塊石頭堆砌上去的。幹什麼事都沒有捷徑,最好的辦法還是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往前走,不管道路如何,待你蹣跚一段路以後,向後眺望的將是一片美麗的彩虹。

4、人生路註定是枯燥無味的,可同時又充滿了精彩。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那人生路上數之不盡的彎路,與彎路後未知的天地,不正是對勇士最好的饋贈嗎?

5、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兩條路:直路與彎路,雖然她們通向的目的地可能是一樣的——都是成功,但過程絕對是不一樣的。當直路走不通時,或許選擇彎路更加容易通向成功。

6、黃河滔滔,經九曲之後方能奔騰入海,人生漫漫,經歷磨難才能獲得成功。是的,人生如黃河一樣,不可能一」直「到頭其中有各種各樣的」彎路「等著我們,我們只有通過這些彎路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7、正因為時間的流逝,才讓人感受到其真正的意義;正因為時間流逝,才讓你我懂得時間至於生命的重要;正因為時間的流逝,才讓你我懂得珍惜。時間流逝,我願追隨遠去的腳步,印證自己的人生……

8、信仰可以是空洞的,也可以是豐富的;信仰可以是樸素的,也可以是花哨的。信仰可以是簡單的,也可以是複雜的。每個人都有信仰,不同於理想,不同於宗教,更多是與信念更加相似。

9、生活中分岔路口時必不可少的,就像人生中只有彎路作伴才是完整的一樣。彎路會使我們迷失方向,彎路會使我們摔得鼻青臉腫,但是,請別忘了,它同樣是我們難得的人生經歷。

10、困難,只不過是給成功人的墊腳石,那是走向成功的路途,與其埋怨天黑,不如點起一支蠟燭,尋找新的希望,給我們的人生帶來精彩。

11、彎路是一種哲學。懂得生活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跨過彎路,也只有這樣,才能將彎路轉化為平坦的金光大道,開創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12、生活給了我們智慧,教會了我們如何學習,如何成長,用多彩的世界來點綴我們周圍的一切,用它神奇的力量給我們智慧,把我們從無意識的個體推向了智慧生命的頂峰,使我們從幼稚到學識淵博。

13、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14、瞬息間,水從我的指縫間滑過,略帶留戀與傾訴,貼近而真切。轉瞬間從我的身邊划過,略帶懷戀與憂傷,回味而傷感。無論怎樣留戀,卻終歸只能如流水,不能留下。

15、沒有誰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在人生中難免會走一些彎路,它是人生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它,我們就無法體會到人生的意義,就不會懂得珍惜人生。只有經歷了,才會悟出人生的真理,才會懂得珍惜。()

16、黃河九曲,留給人盪氣迴腸的感慨;山路十八彎,帶給人纏綿悱惻的思念。即便是彎路,也有著動人心魄的美感,在生活中亦是如此:流年若水,晴續錦年,在漫長而又短暫的人生旅途中,沒有什麼是順利如初的。在彎路面前,是不敵退卻還是迎難直上?這個答案決定著你今後的成敗。

17、人生就如同一條彎彎的路,每個人都是這條路上的步行者。出生時這條路是直的,每個人可以毫無顧忌地走著,成年後每個人面前會有無數條路,只有兩種選擇,要麼坐以待斃,要麼選擇一條路走下去,大多數人會選擇走下去。每一條路都有其曲折的部分,這就要考驗每個人的意志了,膽小的人看見彎路就馬上往回走,只有一部分敢於挑戰自己的人勇敢走下去。

18、彎路與捷徑的目的是一樣的——成功,但方式卻不一樣,當捷徑不通的情況下,選擇彎路的成功率是最大的。青年們,我們是否更應該腳踏實地,通過彎路,來得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彩虹呢。

19、我們應珍惜我們人生路上的每一次彎路,每通過一個彎路,其實就是對我們的一次磨礪,是我們的一次成長。失敗是成功之母,彎路是我們人生短暫的失敗,它把經驗銘刻入我們的心底。它是我們走出坎坷奮然前行的動力,重新將人生引上正確的航向。我們要記住,人非聖賢,孰能無錯。記住:彎路將伴我們成長。

20、巴爾扎克曾經說過: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則是一個萬丈深淵。對於不可避免的困難,我們只能面對,並且將之化為動力。也就是要擺脫過去的失敗的傷痛,要將每一天都變成一個新的起點。

21、生活總是展露著他們的缺點,使人們不斷地來為它彌補。他用沒有光亮的夜叩開人們的想像,讓人們發明了燈,電燈。它用沒有清涼的夏日打開了人創造的大門,又有了扇子,有了電扇,有了空調。生活給予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困難,也在不斷地開發我們的智慧。

22、彎路是一種追求的過程,而不是死板的彎路。聖哲孔子就提出:人要通權達變。只有變化才能進步。所以走彎路是磨練自我,重塑自我的方法,我們並不反對走直路的人,因為直路能讓你早早的體會到勝利的甘甜。

  1. 高中語文名言警句
  2. 高中500字美文摘抄
  3. 高中好詞好句摘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