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的片段

1、愛情,它是怎麼樣的?愛情它讓人渺茫、讓人為了它不顧一切;愛情,它的性質是什麼?讓人喜歡上對方、並且愛上對方;愛情的滋味是什麼樣的?愛情,有苦、有淚有甜、有酸、有樂也還有遺憾……

2、愛本無罪,請你們相信。當你被父母教訓了,請你記住,愛在此時是為你好;當你和同學吵架了,請你記住,你們之間有份愛,誰錯了就應該去道歉的;當你恨一個人時,請記住,這個丗界是美好的,忘記一切,重新來過。

3、愛是柔情,它應該是陽光的,不應在膠捲里;愛是眼淚,是苦是甜,該和不該終是愛。

4、愛是纏綿時的細語,愛是拿卻拿得起放卻放不下的無奈,愛是甜蜜的,使人陶醉;愛是痛苦的,叫人感傷,愛是摻雜著酸。甜。苦。辣。鹹的人間百味。

5、愛,可以愛得轟轟烈烈,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愛,都讚美你的愛;愛,可以愛得平平淡淡,至少有你在珍惜著這份愛,溫馨而滿足。我們在愛中成長,在愛中擁有回憶。

6、愛,人人都經歷過,人生在世,都在或接受著別人的愛或給予他人愛。可愛是什麼?我們又很難說得清楚。

7、愛是母親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愛是兒行千里母擔憂;愛是千帆過盡仍望眼欲穿的守候;愛是有星有月只是沒有你的夜晚的相思;愛是說不清理還亂的心海;愛是激情燃燒也是平淡的日子。

8、愛是無私,愛是可以和別人一起分享的,愛是大家的,愛是完美無瑕的。我們的愛有很多,有母親的愛,有父親的愛,有爺爺的愛,有奶奶的愛,有朋友的愛,親人的愛,有大家的愛。

9、愛,這個令人陶醉的字眼,創造出了人類五彩斑斕的生活。愛的世界到處充滿了陽光和色彩,我們很 難想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愛,那將會是多麼的可怕。 愛會給生活創造出無限廣闊的天空。沐浴在愛的陽光里,我們就可以把冷漠變成親切,把仇恨變成寬容。

10、愛,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它。愛,使我們快樂;愛,使我們感受到人間帶給我們的溫暖;愛,鼓勵著我們。

11、也許世上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個美好的愛情,但偏偏事與願違,如果你有天生的外在美,那當然,你會把愛情當遊戲;如果你沒有天生的外在美,你也許會把愛情當回事。

12、愛上了寂寞,愛上了安靜,愛上了黑夜,愛上了空蕩,愛上了冷漠,愛上了不開心的微笑……

13、愛情是春天的雨。被愛情滋潤過的地方總是顯得生機勃發,每一叢雜草都嬌艷欲滴,每一棵樹苗都亭亭玉立。當春天來了,愛情的雨滴就像珍珠,總是串起又散落,當春天走了,愛情的小花不是結果就是凋落。()

14、愛情就是這樣,正當你想珍惜的時候,卻往往從你身邊溜走了!一開始的只能是回憶吧!也許有人連回憶也保不住吧!抓緊你們的幸福,不要讓它溜走!

15、愛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它。家中充滿愛;社會充滿愛;親人給我們奉獻愛,老師給我們奉獻愛,朋友給我們奉獻愛,連社會上的一些熱心人士也無時無刻地為這個社會奉獻愛。

16、愛情——是一杯會隨時間而香味淡去的茶,還是一壇會被歲月愈釀愈醇的酒?我不知道有沒有天長地久,至少現在的我只知道我如果喜歡上一個人,就決不會輕易改變!

17、想去愛一個人,可是不敢愛,害怕受傷,害怕夜深人靜的時候去看自己那些帶著血與淚的傷痕……

18、愛情缺少擁抱、親吻,他還是愛情,但只有擁抱、親吻的戀愛絕對不是愛情。當我們真正懂得去欣賞,懂得去珍惜,懂得愛情的真正的意義,我們早已告別了我們的學生時代,開始創造、詮釋我們自己的愛情。

19、母親就是一盞燈,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讓你安全的走下去;母親,也是生活中的引路人,當你站在十字路口不知所措時,她一定會為你指引一條光明大道;其實,母親更是一把鑰匙,能夠打開你心中的每一把鎖。

20、愛情是一種最堅牢的感情。同時,也是一種最脆弱的感情。可以拿愛情當行路的拐杖,卻決不可以拿愛情來當生命的支柱。

21、愛情帶來的是神奇的力量,也是奇蹟。每個人生出來都是一半的,而另一半卻要靠愛情來爭取,從古時候的盲婚啞嫁到至今的自由戀愛,都是靠愛情來維持生活。

22、最愛雨,最愛被雨拍打在臉上的感覺——清新自然;最愛雨,最愛被雨滑過的痕跡——溫馨甜美;最愛雨,最愛與家人在細雨中漫步——悠閒自在;最愛雨,最愛和朋友在暴雨中徜徉——活力四射。

  1. 關於愛的名言佳句
  2. 關於愛的好詞佳句
  3. 關於愛的句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