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安全的一段話

1、安全是幸福之本,企業之本,是一個永恆的主題,是企業的生命線。對個人來說,安全就是孩子仰視你時的笑臉,安全就是黃昏時餐桌旁全家人的歡聲笑語,安全是公園裡扶老攜幼的全家福;對於企業來說安全意味著發展,意味著穩定,意味著效益,意味著基礎保障,意味著管理水平。

2、生命誠可貴,安全責任大。不管是領導幹部,還是職工民眾,在安全問題上都應附有相同的責任。共同承擔應有的義務,讓我們在各自不同的崗位上扮演好各自不同的角色,努力實踐科學化的安全之路,減少事故的傷害,把關係生命的脈搏,緊緊地把握在我們心中,將安全時刻掛在我們心中。

3、生命是寶貴的,但它很脆弱,任何一點點傷害都可能讓它殘缺或終止,就像一絲輕紗。有人說,生命的綠洲,在於安全,那安全是什麼呢?安全,是一種責任,是一種希望,是一種寄託。它是嚮往美好生活的小橋,只要安全了,美好生活也就不遠了;在安全這片沃土的培育下,幸福之花隨時在生命的旅程中,綻放……

4、「安全」是個很通俗的詞,從詞典查不出什麼深刻的含義,只解釋為「不受威脅,沒有危險」。然而,它卻直接關係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與健康,牽繫著每個家庭的幸福與溫暖,影響社會的穩定與發展,與我們的生活緊密相連,息息相關。

5、無危則安,無損則全,安全就是人們在生活和生產過程中,生命得到保障,身體免於傷害,財產免於損失。安全生產是企業的管理重點,是企業發展的根本保障。安全就是效益,我們肩負著國家的財產,職工的安全,血的教訓,時時刻刻印在我心中。企業要搞好安全生產工作,就是要時刻把職工的安危放在心中。

6、安全這個平凡的字眼,可它卻又是千萬生命的起源,安全乃是重中之重的事物,沒有安全,就算你將來是萬億富翁,也是幻想。讓我們把安全時時刻刻地圍繞著自己!把安全帶回家,讓快樂伴隨你我他。

7、安全是根本,聯繫到我們的今天和未來,往往人間與地獄只是一念之間。下面我來就各種人士說說關於安全方面的看法。

8、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如果不知道如何規範自己的行為,不僅自身安全得不到保障,而且還會影響、干擾他人,使各道路交通造成混亂。違反了交通法規,就會受到大自然和法律的懲罰。

9、「我要安全」是一種嚴謹的工作態度,嚴格執行安全條例是每個員工必須要履行的責任義務,是檢驗執行力的重要標誌,它不僅是一項制度,而且是一種文化,更是一份人性化的關懷和呵護。我們勤奮工作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如果沒有安全保障,生活中會事故不斷,這樣的生活,只能讓人感覺到生活的沉重和負擔。所以我們必須時刻牢記安全,安全是我們每一個人幸福生活的保障。

10、一次次的悲劇為我們敲響警鐘,保障學校安全,保障我們學生的生命安全,是家長們和老師們共同的責任。學校安全事關人命,安全重於泰山。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安全,避免意外和危險發生,讓家長和老師們放心。

11、為了讓我們身邊的安全事故逐漸減少,就得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攜手一同注意安全:當我們做某件事時,要想一想,這件事我能做嗎?這件事安全嗎?如果覺得不安全,就千萬不要去做。當我們看到別人做危險的事時,也要用適當的方法及時勸阻他。這樣,每一個家庭都能美滿幸福了!

12、我們學生的安全涉及億萬家庭的幸福,受到黨和政府的高度重視,為全社會所關注。這些年來,國家對我們中小學生的安全格外重視。但是,為什麼還有類似的校園踩踏事故發生,這對我們中小學生安全構成了嚴重威脅。景何其慘烈,老師們,要在教學樓樓梯間設定指示,警示標誌;告誡學生上下樓梯相互禮讓,靠右行走,遵守秩序,注意安全。

13、「安全」是一個永久的話題。當和平與發展成為時代的主題時,安全則變得更為重要,和平安寧的生活需要安全,經濟的騰飛需要安全,時代的發展更需安全。所以,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將安全工作進行到底,真正做遵規守紀的模範,勇於向各種危害安全的行為作鬥爭,確實做到「時時處處想安全、人人事事講安全」。讓安全的警鐘時常激盪在我們耳畔,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擁有美好的明天。

14、增強安全意識,實際上就是要明白防患於未然的價值,他的價值要遠遠大於發生事故後的吸取教訓;事前努力的意義要遠遠大於事後的追悔莫及和追究責任。要在安全時抓安全,不要在事故後去埋怨。因此,我們的安全意識和安全教育,一定要落到實處,不能盲目無序,要把」安全第一「當作首要的價值取向,只有真正讓員工擺正安全與生產,安全與效益的關係,才能使安全生產深入人心,才能確保我們的企業興旺發達,長盛不衰。()

15、是的,是那些無視安全的無良之人,是那些可悲可嘆的安全事故,取人性命,平時高唱的「以人為本」到哪裡去了?正是這些慘痛的事故,讓千萬個家庭失去了歡笑的權利,這些慘痛的事故,無一不突現出無良肇事者對生命的蔑視、無一不暴露出無知違章人對制度的淡漠。是安全,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可貴。

16、生命是什麼?生命是那花瓣上的露珠,稍有不慎,將會跌落;生命,是那軟綿綿的豆腐,稍有不慎,將會一分為二;生命,是那脆弱的玻璃,稍有不慎,將會粉身碎骨。生命,往往會在一些看是不起眼的安全事故中流去。

17、世上沒有做錯了事就吃的後悔藥,也沒有讓時間倒回去的時空太空梭,這都是人們的幻想。只有注意安全,關愛生命,才能儘量讓自己做過的事不後悔。生命只有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注意安全,將自己的生命變得多姿多彩。否則,害的不只你一個,還有別人以及你的家人。所以我們應該時時處處注意安全。

18、人讓車,讓出一份平安,讓出一片秩序;車讓人,讓出一份安全,讓出一片大度。只有人與車互相謙讓,才會儘可能地避免災難的發生,生活也會更幸福、更美好。

19、人生是一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人們都要過;人生是一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人們都要喝。在這匆匆的歲月里,生命就像一朵美麗的鮮花,在陽光下,慢慢地綻放,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這朵花,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生活,珍愛自己的生命吧!

20、「生命」多麼鮮活的詞語;「安全」一個多麼古老的話題;「幸福」一個多麼奇妙的感覺;生命至上,安全為天。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縮放光彩。

  1. 有關安全的名言警句
  2. 電力安全生產警句
  3. 電力安全警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