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成長的排比句

1、檸檬茶的味道,澀。雖然澀是我最不喜歡的滋味,但在我的成長中,卻少不了它,那就是淚水。淚,有喜悅的淚,懊悔的淚,委屈的淚,然而我最討厭的就是被挫折打倒的淚,那是種懦弱。小鳥有了翅膀,學會了飛翔;鮮花有了花香,學會了芬芳;我們有了挫折,才學會了成長。哭泣,是一種不滿,是一種發洩嗎?我無法找出正確的答案。

2、成長路上,有快樂,有幸福;有苦澀,有艱辛。成長告訴我,我不再是那個淘氣的孩子,我長大了;成長告訴我珍惜光陰;成長告訴我珍惜友誼;成長告訴我和家人心連著心。

3、從一個只會哭的小孩,到一個上了國小的小學生,這是成長;從一個淘氣的小孩,到一個穩重的學生,這是成長;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到一個」滿腹經綸「的學生,這同樣是成長。

4、歲月的流逝,告訴我什麼是成長;滴滴答答的鐘聲,告訴我什麼是成長;東升西落的太陽,告訴我什麼是成長。

5、成長是跌跌撞撞還依然向前的勇氣;成長是歷經磨難卻心懷感恩的沉著;成長是經歷失敗還傲然挺立的霸氣; 成長是面對困難卻坦然微笑的信心。

6、成長是行走,一邊得到一邊失去;成長是負重,一邊痛苦一邊成就;成長是耕種,一邊疲勞一邊收穫。

7、成長讓我不有意懈怠自己;成長是我繼續努力的一個理由;成長讓我努力耕種;成長讓我感到幸福和快樂。

8、成長像和平的鴿,飛向藍天;成長像美麗的夢,牽動希望;成長像華麗的錦,鐫寫生命

9、一粒種子,可以無聲無息地在泥土裡腐爛掉,也可以長成參天的大樹。一塊鈾塊,可以平庸無奇地在石頭裡沉睡下去,也可以產生驚天動地的力量。()一個人,可以碌碌無為地在世上廝混日子,也可以讓生命晉發出耀眼的光芒。

10、成長的腳印,使我不再為我不是男孩而無奈,因為我懂得了女孩更有一份讓人心動的溫柔。成長的腳印,使我不再責怪自己曾有的懦弱,因為我懂得了峰頂之下的,更是一種執著的生命。成長的腳印,使我不再為月有陰晴圓缺而嘆息,因為我懂得了光陰能夠輪迴,月亮永遠是圓的。

11、雖說成長漫長,但也是短暫的。因為成長,今天的麥苗是鮮綠的,明天就會變成金黃;因為成長,今天的麥穗是飽滿的,明天就躺進了麥場;因為成長,今天的玫瑰是含苞的,明天就會嬌艷綻放。

12、成長是一棵樹,總是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快樂長大;成長是一株草,總是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長滿大地;成長是一朵花,總是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開滿山頭。

13、成長就像一場球賽,在結束前,誰也無法說清;成長就像一部小說,任何時刻都可以峰迴路轉;成長就像一場電影,要到最後一刻才可能明白;成長就像一米陽光,照射著自己又照耀了別人。

  1. 關於愛的排比句
  2. 關於成長的好句
  3. 關於成長的比喻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