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道德的好詞好句

1、只爭朝夕、自知之明、孜孜不倦、蒸蒸日上、凌雲壯志、足智多謀、忠貞不渝、中庸之道、專心一志

2、講道德是一種美,最純樸的美,它會給我們人生添加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們每一個人都想完美,道德就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環,擁有道德眼前一片晴空;從生活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點滴做起,你會快樂一生,終身受用。

3、克己奉公、遵紀守法、不恥下問、大義凜然、威風凜凜、彪炳史冊、聞雞起舞、謙虛謹慎、助人為樂。

4、清正廉潔、高風亮節、剛正不阿、鐵面無私、一身正氣、執法如山、正大光明、大義滅親、兢兢業業。

5、美在於心靈,道德才是最純樸的美。

6、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其實很簡單,只要做每一件事都用心仔細想一想,多為他人考慮一點,道德就會伴隨在你的身邊。

7、道德是立足社會的身份證,任何人都不應該丟失這一珍貴的東西。道德,是做人的根本,是每個人心中的高尚的觀念。沒有道德的人,是絕(決)對不能在社會上立足的。

8、道德像一面鏡子,照耀著每個公民的一舉一動,讓每個公民分清榮辱,樹立嶄新的社會風氣;它是光輝的,又是樸素的;它是崇高的,又是平凡的;它是理想的,又是現實的,更是我們今後工作的啟明星。

9、道德就是對一個人認識的標準,是一個人取得成功的保證。

10、我見過無數的好人,我有所感悟,做人,道德很重要,商人必須要講信用,言出必行,講實在要給自己量一個道德標準。學生則要講文明、遵守紀律,做個好學生,絕對不可以當流氓、痞子、乾搶劫、殺人是事。農人不但要好好種地,還要不用些化學藥品放入農物中,賺錢有什麼用,那是坑人、違法的。

12、美在於心靈。一個人如果沒有道德,就如一個人沒有了靈魂,他心中只有仇恨,生活從此而改變;一個人如果擁有了道德,就擁有了一切,關愛、溫暖、快樂……生活因此而更加完美;人生就如一顆寶石,如果用道德鑲邊,就會更加燦爛奪目,光彩耀人。

13、做人,要有道德,不要盡幹些傷天害理的事,要做個拾金不昧、頂天立地、做個光明磊落、問心無愧的人。

14、道德準則是這樣說的,道德是建立人與人良好關係的橋樑。你若沒有道德,那么你就只能招來別人的厭惡。

15、從學會說話起,常看到媽媽的道德行為;從上學讀書起,常聽到老師的道德話語;從成熟長大起,常學著生活的道德方法。道德無時無刻不在我心中。( 名言警句

16、道德是做人的基本常識,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道德的種子在我們的心田生根,發芽,開花,結果。讓道德之花永遠絢麗,綻放!

18、持有道德的身份證,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持有道德的身份證,才能獲得成功;持有道德的身份證,就能得到社會的讚揚。

19、假如你看見一個老奶奶正準備過馬路,你去扶她,這是道德。別人就會向你投來讚許的目光。假如你去尊重一個農村的窮人,別人就會尊重你。

20、知書達理、正人君子、朝氣蓬勃。

21、良好的修養乃是人在其神經中存放的道德資本,這個資本不斷地增值,而人在其整個一生中就享受著它的利息,播種一個思想,你會收穫一個行動;播種一個習慣,你會收穫一個道德,一個最高尚的人也可以因習慣而變得愚昧無知和粗野無禮。

22、道德是石,敲出希望之火;道德是火,點燃希望之燈;道德是燈,照亮人生之路;道德是路,引導人們走向燦爛輝煌。

23、道德在人生旅途中是至關重要的:人生就像是一隻船,道德便是船槳,只要擁有道德的人,船就會有前進動力,一步步到達成功的彼岸,到達人生的最巔峰;如果一個人沒有了道德,船也就沒有了前進的動力,慢慢地往後滑,越滑越快,最終回到原點。

24、讓我們從一點一滴做起,踐行道德規範、增強道德意識,養成良好習慣、培養高尚品質,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25、人世間就是因為有了道德,才有了和諧社會。一份道德可以照亮一條路,道德越多,那光明之路就可以越走越寬。

26、道德——是一種文明的體現,是社會中自然而然形成的一個行為規範,是獲得別人信任的一個標準。在社會中,只有人們的道德意識提高了,才能讓社會變得跟美好。

27、在社會中穿梭忙碌的人們,身上一定要需要兩種最重要的東西,一種是知識,而另一種是道德。如果說知識是進入社會,貢獻社會的法寶,那么,道德就是立足於社會的身份證。沒有道德,就不能在社會中生存。

  1. 關於道德的名言名句
  2. 有關道德的名言警句
  3. 關於道德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