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冬天的片段

1、冬天是那麼的潔白,是那麼的美麗。讓我們看到的不僅僅是那美景還讓我們看到了小孩子們那一張紅撲撲、純潔無暇的笑臉。我愛你——美麗的冬天!

2、雪越下越大,視線里到處都是鵝毛大小的雪花;風也越刮越大,天空裡的一絲暖意被風雪包圍著;房樑上,電線桿上,還有車燈上留下雪兒們輕快的舞蹈。

3、正入冬天時,雪花就飄飄揚揚的下起來了 ,好像是在迎接冬的來臨。雪花像柳絮一樣輕飄飄的落下,讓人感覺雪跟羽毛一般柔軟,雪因此是冬天最美的象徵。

4、漫天飛舞的小雪花美麗極了,像九天上的雪花仙子撒下來的花瓣,輕瑩的雪花像鵝毛般、像柳絮一般、像花瓣一般,既好玩雙好看。

5、只是清晨,寒冷的風猛烈的吹進了窗子,打到了風鈴。我站在視窗,寒風吹過發梢,從耳旁流過,留下的是風掠過耳畔的聲音與陣陣的涼意。有是一天,新的一天,一個什麼都沒有,空白的紙張。微笑,在冬日的清晨,在寒風凜冽中,給自己信心,相信今日最精彩。

6、冬天的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樣的美麗,無私的把大地裝扮成了童話中的白色王國。

7、窗外,那光禿禿的樹分布在座座房屋旁的空地上,樹杈中間朦朦朧朧的點綴著柔和微黃的燈光,像一幅油畫。的確,大自然不就是一位最好的作家嗎?

8、冬天這個魔術師來了!他拿出指揮棒說:冰天雪地快來到。天上的雪花就像棉花一樣落下來。一陣陣寒風吹了過來,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了下來。只有松樹和翠竹穿著綠衣服站立在冰天雪地里忍受著暴風雪和刺骨寒風的侵襲。它們非常堅強

9、大街上,昔日茂盛的樹木,如今已成了「光桿司令」,而飄落的樹葉也全都進入了大地成為了養料;天地里的小麥呀,也失去了綠的光澤,變得乾枯,稀少;路邊的花草們也已紛紛下了「表演台」,已掉落多時;房檐上的燕子們早早就飛去了南方,而最害怕冬天的痲雀們呢?趕忙緊著為自己搶窩。

10、抬頭一看,啊!仿佛已進入了一個一望無際的雪海中,漫天飛舞的雪花,好似「小精靈 」從天而降,來到人間。又像棉絮似的雪花,飛揚著,飄舞著,然後輕盈而又靜謐地落了下來。於是,雲端里湧出千年的積雪,雪,落在窗台上,仿佛是一塊潔白的大理石;落在房頂上,仿佛是一座奪目耀眼的宮殿;落在樹枝上,仿佛一朵盛開的白菊花……

11、冬雪將兆出一個豐年,呼喚出豐年竹籃里的風情。雪花飄飄,如白蝶舞空,似仙鶴踏雲。有時候雪小了,如散落的玉屑,紛紛揚揚的,好似一點兒力氣也沒有,只得有風兒將它吹落;有是雪還會下得大起來,如天鵝抖落的羽毛,又大又密,看似柔軟卻一碰就化。

12、冬天裡最美的花除了梅花還有什麼呢?冬天,家家戶戶的小院裡的梅花都盛開,一朵朵梅花都展開了它們那等待已久的微笑,都露出了粉紅色的羞紅了的臉。雪紛紛的落在梅花上時,更能顯出它們高傲的美。從「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這一句就能體現作者讚美梅花的美好品質和對梅花的喜愛之情。

13、這雪景,已經不得不叫人貪婪了。耳朵貼近雪地,緊些,再緊些,可以聽到白雪之下,蟲鳴蛙躍花草私語僵土蠕動。想來,它們全因了飄進這一季的安魂曲倒變的不安分起來的吧!揀一塊小石輕輕丟入雪蒿,呼啦啦驚飛好一群伶俐的痲雀,唧唧喳喳,吟唱冬的富有。

14、雪剛住,太陽就急匆匆閃出,枝椏挑著白雪,瓦檐滴落融水,絕美的白色與水滴有規律的滴答聲響譜就了一支恬適的樂曲,一縷柔曼悄然划過心海,扣擊心靈窗欞,好象有琵琶女縴手扶琵琶,彈唱,而賞雪的人倒似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翁,搖著一把蒲扇,閉目閒坐下,聽著琵琶曲,輕嘆歲月在他眼裡的落俗。( 好詞好句

15、清晨,一打開窗戶,涼爽的風便鑽了進來,令人睡意全消。當你張開雙臂,再次讓這充滿愛心的天使撫摸你的時候,你早已忘記一切,隨著它飄呀、飄呀……

16、冬天的天氣變冷了,人們的衣服越穿越厚了。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小草也黃了,鳥兒也飛走啦,冬天哈爾濱最美的景色就是雪景。透過窗戶看見窗外飄著的雪花,把大地、汽車、樹木、房子等都變長了白色,景色美極了。

17、冬天,雪花紛紛飄落下來,大地一會兒就變白了,錦繡的山河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白茫茫的雪地里留下一串串腳印,我和一群愛冬的小朋友盡情的奔跑著,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歡樂的笑聲震落了樹上的積雪。落光了葉子的樹上掛滿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銀條。冬夏常青的松柏樹上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團,偶爾還能聽見枯樹枝被壓斷的聲音。

18、冬天的樹,早已銀裝素裹,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顯得更加婀娜多姿。雖然冬天的樹早已落光了葉子,全身都光光禿禿的,但樹被雪裹上之後,卻有一種獨特的美。

19、走在上學的路上,霧籠罩著大地,萬物像披著紗布一樣,白茫茫的。遠處的小山看不見頂,樹林像在捉迷藏一樣,東躲西藏,忽隱忽現。我被它團團包圍,仿佛成了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過了許久,濃霧漸漸地變薄了,我能模糊地看清遠處的樓房和樹木,草地上像下了雨般濕漉漉的,我只需呼一口氣就會有一團白色氣體從我嘴中噴出來,有趣極了。

20、這漫天飛舞的雪花,紛紛揚揚,似玉屑,似羽毛,似花瓣,悄然落下。在彤雲密布的天空中翩翩起舞。讓人看著就喜歡。它們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霧一樣輕,像柳條一樣柔。它們是那麼純潔,純潔得晶瑩透亮;它們是那麼靜,靜得悄然無聲。每一片雪花都是一首宛轉、悠揚、清新的樂曲;都是一首輕快、和諧、鮮明的小詩。讓你的心也陶醉其中。

21、北風「呼呼」地咆哮著,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著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棉衣扣得嚴嚴實實,把手揣在衣兜里,縮著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著。

22、冬天,看到最多的顏色就是白色。萬物都披上了一塊潔白的大地毯。孩子們都跑出院子,尋找自己的朋友們。於是,到處都是不亦樂乎的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有些孩子還使出了家裡的強壯的看門犬,玩起了拉雪橇,比比誰家的犬先把主人拉去終點。冬天簡直成了孩子們的冰雪天地,孩子們都玩得不亦樂乎,雪地里時不時傳來歡笑聲,傳的越來越遠,越傳越遠。

  1. 關於冬天的好詞好句
  2. 如果你能熬過冬天
  3. 那些,藏在冬天裡的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