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放棄的好句好段

1、執迷不悟的固執是一意孤行的固執。不如正視現實咬咬牙勇敢地放棄那力不從心卻又苦撐硬撐的執著,在清醒的選擇之後,明白了自己意志的支點。一切就會變得單純而明朗般地寧靜了。

2、學會放棄,恣意游于山水之間,自享人間之樂趣。快哉快哉!學會放棄,豁然的心神,感化天籟之音,音奏於空蕩之中,這是多么的美妙啊!

3、放棄,既是遍歷歸來的路,又是重登旅程的路,又是對過去誘發深思的路,也是對未來滿懷憧憬的路。千萬朵智慧的燈火燦爛著溫柔和明朗的天空,牽出生命音樂般輕柔的翅膀、牽出一生春光明媚的季節。

4、要想看到野山的風貌,必須放棄城市的舒適;要想得到最舒服的擁抱,必須正視眼前的困難;要想擁有這份最純的幸福,就得心如止水的付出。要想得到永久的掌聲,必須放棄眼前的虛榮。放棄了小溪,還有大海。放棄了一棵樹還有整個森林。

5、學會放棄,在落淚之前瀟灑的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所有的恩怨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可以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能夠走到今天,已經實屬不易。在適當的時候選擇放棄,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彼此道上一句最真的祝福。

6、學會放棄,放棄不是捨棄,是一種等待,等待更好的時機。“義”字化身的武聖 關公,不也有過“降漢不降曹”的經歷?可他“人在曹營心在漢”,心中總想著扶劉 復漢,最終就有了“千里走單騎”的壯舉!

7、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8、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也許生活會更容易。

9、也許是曾經深愛過,所以我選擇了放棄;因為我已經怕了,怕再傷害到別人,也怕傷害到自己,怕從而傷害到那些深愛著自己的人,所以我選擇了放棄;不是不愛,因為是愛的很深很深,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10、生活中有苦也有樂、有喜也有悲、有得也有失,擁有一顆達觀、開朗的心,就會使平凡暗淡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那種曾有過的莫名的憂傷和生命的空無,會師一生猶如過客。()

11、放棄是一首流浪的歌,低回吟唱在心頭,是失意的人生充滿振臂而呼的自信;使跌倒的信念重新拔地而起;使消沉的鬥志面向晨曦噴薄而出;使世俗的紛爭化干戈為玉帛……

12、歷經歲月,人總是要成熟的,我們有時總會在人生得失間猶豫徘徊,往往我們又會失去更多!其實,人生總是要學會放棄,才會得到更多的收穫!

13、也許有人要說:”放棄了,我便一無所有。“放棄,自然要帶出一些疼痛。但那又何妨?在造物者眼裡,一切永遠是在開始。當狂風過後,一株老樹轟然倒下,我在心中嘆息老樹的生命結束了。但我又似乎聽見造物者在說:”放棄悲傷,去看它身邊的幼苗吧,一切才剛開始。“

14、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就會煥發出你應有的美麗。有了一個清新的頭腦,你就可以認真 構想你的前景,你一定會達到你想要達到的目的。

15、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么就請你放手。有些時候,我們要試著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16、仍掉擾心的煩惱,忘記失敗的沮喪,封藏痛苦的記憶。堅定地把許多的過去踩在腳下,留在身後選擇了瞬間的清醒,就等於選擇了瞬間的成長。

17、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曾說對你說過的愛,我依舊不會改變,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就像愛那原野的爛漫,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18、學會放棄,放棄是一針清醒劑。讓你靜下心來反思,讓你的頭腦更加清晰。做什 么事都得量力而行,你不會一伸手就能摸著天際。學會放棄,放棄是一個更新的起點。

19、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20、我想放棄了,真的想放棄了,我真的好累,愛得好辛苦啊!我知道我不該這么輕易地放棄,可是我真的好累啊,我知道你愛我,可是你的愛太沉重了,讓我無法呼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