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感恩的段落

1、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2、草木為了感謝春天的到來吐露新芽;我們人也要有感恩的心。恩身邊的每一個人,感恩身邊的一花一草一木。當我們長懷感恩之心去對待事物時,你會發現這世界多麼美好。

3、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4、那麼,讓我們合上雙手,閉上雙眼,向上天誠心地禱告,願天下人,銘記感恩,銘記恩情!

5、感恩,它雖說是一個行為動詞,但它不止需要行動,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實意。簡單地說,感恩便是感激,發自內心的感激。

6、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對許多事情都可以平心靜氣;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可以認真、務實地從最細小的一件事做起;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自發地真正做到嚴於律已寬以待人;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正視錯誤,互幫互助;在感恩的空氣中,人們將不會感到自己的孤獨……

7、我們要感恩父母,就像小草感恩那沉默不語的大地,是他們用純潔的父愛和母愛,為我們遮風避雨,給了我們一片洋溢著愛和溫暖的成長原野。

8、感恩,不一定非得驚天動地,轟轟烈烈,雲淡風輕足以讓人刻骨銘心就像一首唱不完的小情歌,輕輕的,淡淡的,暖暖的,沁人心脾……

9、而我首先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他們給我生命,讓我有機會去學習無窮的只是,從牙牙學語到出口成章。在這個過程中,會遇到父母給我的關心與幫助,我感謝他們,我愛父母。

10、感恩像一條隱形的鏈子,綁住了人和人的內心。即使拉得在長,在遠,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

11、我們要感恩同學和朋友,就像一朵花感恩另一朵花,是他們用誠摯的友誼一次次給予安慰和鼓勵,並肩沐浴陽光,也並肩分擔風雨,在成長的道路上,給我們留下了美好而溫馨的記憶。

12、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

13、我們要感恩老師,就像幼樹感恩那溫暖的陽光和醇美的雨露,是他們用無私的奉獻和付出,啟蒙著我們,讓我們從幼年的懵懂一步步走出,開始編織我們自己魅力的人生夢想。

14、感恩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本性,是一個人不可磨滅的良知,也是現代社會成功人士健康性格的表現。一個連感恩都不知曉的人必定是有一顆冷酷絕情的心,他絕對不會成為一個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人。

15、真正的幸福屬於感恩者,真正的光明屬於感恩者,美好的未來屬於感恩者,不懂感恩者心中無愛,不懂感恩者從不懺悔,不懂感恩者缺少人性,不懂感恩者只有一頭栽在權錢名的罪惡泥坑,不懂感恩者永遠沒有機會去往生命的高層空間。

16、風箏是幸福的,因為它對線心存感恩;綠葉是幸福的,因為它對根心存感恩;魚兒是幸福的,因為它對海心存感恩;而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對一切心存感恩。

17、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感恩使我懂得如此之多,甚至有超凡世俗的情愫。那我們為什麼不學會感恩呢?

18、感恩明月,似緞光華,如霜美麗,我們對月流珠寄託思念。感恩同學,我們執手共話,契闊談讌。相互促進,共同發展。感恩同學,我們在賽場上為他們默默祈禱。

19、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長河中確有寶石在熠熠生輝;感恩,生命如此豐富與多彩,萬物生靈賜予的永不泯滅的生活激情。

20、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感恩,多麼引人的字眼啊!感恩,就是得到好處之後的感激之情呈現出來回饋他人。

21、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惡。生活中,總會有許多事情影響著我們的情緒,或喜,或憂,於是,選擇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也就選擇了過什麼樣的一種生活。

22、感恩是如同一顆透明的水晶,讓人倍感珍惜。用心體會每一次感動,你會收穫美麗與欣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