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感恩的好句好段

1、「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暖和;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它,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2、在我們身邊,每天都有感恩的故事發生,如果用心去體會,時時都會有終生難忘的溫馨。天天都有感恩之心,是多麼幸福、清淨的境界,讓我們都做一個學會感恩的人吧!

3、我們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就當喜,是對我們善待生活的回報;就當悲,是培養我們耐心的時機;就當哀,是上帝獎勵自己的先兆;就當樂,是生活對我們的微笑。

4、放眼花紅草綠,鶯飛燕舞,我感恩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感恩上天的無私給予,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滿著感恩情懷,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承接,學會了付出,懂得了回報。所以,每天,我都有一個好心情,我幸福的生活著每一天。

5、「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小時候背誦的詩句,講的就是要感恩。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銜環結草,以報恩德,中國綿延多少年的古老成語,告訴我們的也是要感恩。但是,這樣的古訓並沒有滲進我們的血液,有時候,我們常常忘記了,無論生活還是生命,都需要感恩。

6、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一個智慧的人,不應該為自己沒有的斤斤計較,也不應該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慾膨脹。學會感恩,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謝生活給你的贈予,這樣你才有一個積極的人生觀,總有健康的心態。

7、只要我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那麼夕陽如金,皎月如銀。人生的幸福快樂尚且享用不盡,又哪有時間去憂傷煩惱呢?朋友,當你遇到困難時,與其埋怨生活,不如感念一下故鄉的山,父親的早餐,母親的傘,恩師的期盼吧。只要你帶著這個感恩的心,就算在最寒冷的冬天裡也會感到溫暖,在最孤獨的時候也會有伴侶,在最失意的日子裡,也會感到希望所在。

8、在我懂得了感恩的那一瞬間,我終於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美好。我對每一個人充滿感恩,回報我的是每一個人更多的關愛,這些關愛將我包圍,使我身在愛河中,無比的幸福。

9、只要我們人人都用心地替別人著想,用心地體會生活,就會體會到我們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享受著他人給予的關懷。我們也要加倍地把受到的恩惠回報社會、他人、父母。

10、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長河中確有寶石在熠熠生輝,感恩,生命如此豐富與多彩,萬物生靈賜予的永不泯滅的生活熱情。感恩使我懂得如此之多,甚至有超脫世俗的情愫。那我們為什麼不感恩「感恩」呢?那麼,讓我們合上雙手,閉上雙眼,向上天誠心的禱告,願天下人都學會感恩「感恩」!

11、小草因為有了對大地的感恩,所以放棄了樹的高挺;群星因為有了對太空的感恩,化作寶石點綴星空;雄鷹因為有了對草原的感恩,放棄了迂迴的山谷了,我們的生活正是因為有了感恩所以顯得幸福,()快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12、只要我們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值得我們去感謝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你會更加幸福快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你會「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你會深切懂得:你為這個世界付出了多少,這個世界也會回報給你多少。

13、空中,落葉在盤旋,譜寫著一曲美麗動人的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空中,白雲在飄蕩,描繪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浩瀚的知識,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

14、感恩,是人生的最大智慧;感恩,是人性的一大美德。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無時無刻地感受到家庭的幸福和生活的快樂。在感恩的世界裡,我們還會時時提醒自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15、感恩之心,就是對世間所有人所有事物給予自己的幫助表示感激,銘記在心;「感恩」之心,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陽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無論你是何等的尊貴,或是怎樣的看似卑微;無論你生活在何地何處,或是你有著怎樣非凡的生活經歷,只要你胸中經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隨之而來的,就必然會不斷地涌動著諸如暖和、自信、堅定、善良等等這些美好的處世品格。

16、心存感恩的人,才能收穫更多的人生幸福和生活快樂,才能擯棄沒有意義的怨天尤人。心存感恩的人,才會朝氣蓬勃,豁達睿智,好運常在,遠離煩惱。順風順水的人,想著逆境奮鬥的人;無憂無愁的人,想著拮据艱窘的人。只有充滿博愛心、仁慈心、善良心、同情心、才能達到「人人愛我、我愛人人」的美好境界。

17、感恩似泉,你對別人的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感恩似泉,投桃報李的恩德間更會無形地把兩人的距離縮近;感恩似泉,在泉水源源不斷地流淌中自然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匯聚起來,用一份份善良讓感恩匯聚成江河,最終匯集成一片汪洋。

18、感恩是一份美好感情,是一種健康心態,是一種良知,是一種動力。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會得到滋潤,並時時閃爍著純淨的光芒。永懷感恩之心,常表感激之情,原涼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人生就會充實而快樂。

19、如果生活是一條船,感恩之心則是讓船前進的雙槳;如果生活是一片林,感恩之心則是樹林中的花朵;如果生活是一條小河,感恩之心則是河中美麗的浪花;如果生活是一條小路,感恩之心就是路邊一盞不滅的燈。

21、學會感恩,就是要學會懂得尊重他人,對他人的幫助時時懷有感激之心;學會感恩,就是讓你知道每個人都在享受著別人通過付出給自己帶來的快樂生活;學會感恩,首先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才會懂得付出,懂得付出後,才能獲得感恩;學會感恩,要培養謙虛的品德,對待比自己弱小的人,要知道躬身彎腰伸出援助之手;學會感恩,要有奉獻精神,無論做什麼事,應以「公」為先,做一個大公無私、樂於奉獻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