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關愛的好段

1、父愛,博大剛毅的愛;母愛,細膩柔情的愛:這方才是愛的真諦,善的原始!然而愛卻在凋零。緣在我們不懂珍惜,不懂自己。面對父母無窮的愛,我們視而不見,面對父母炙熱的心,我們讓其涼盡,面對父母蒼老的臉旁,我們於動無衷,面對父母的一切,我們置之不理熟視無睹,為的只是那份叛逆那份無知那份輕狂!我們的行經澆滅的不只是最為質樸的愛的火焰,澆滅的更是善的火種。百善以孝為先,不肖子孫無顏苟活!

2、希望我們所有人的生活都越來越美好,希望這個世界越來越充滿關愛,關愛貧窮,關愛弱者;希望富有的人們繼續你們的富有,但別忘了偶爾回報一下社會。

3、愛是葉落歸根的守護,泛起的點點清香;關愛是天空之於蒼鷹的鼓舞,激起的朵朵雲霞;關愛是魚兒湧出水面,盪起的圈圈漣漪;關愛是滴水穿石的剎那迸發的激情,與三塞三暴的厲煉與承載。

4、朋友的關愛是相互認識後,通過交流了解,加深了進一步的探秘,使之在日常生活的煩亂中能夠一起面對現實,有共進共退的願望,言談舉止相容,困難面前互幫,榮譽面前互讓,知己知彼,歡渡良宵。這是氣質、愛好、人格的相知,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在這裡有知識的海洋;有高深莫測的深山;有幼稚無情的沙漠;有風雨變幻的自然森林,有社會的天地,有生活的樂趣,有充滿肆無忌憚的激情。這是一種帶有一定距離的關愛。

5、不一定擁有足夠的財富,卻擁有無數的關愛,不一定擁有至高的地位,卻擁有許多對你微笑的臉,不一定擁有控制一切的權利,卻有人願意為你付出,為你牽掛。這樣的感動不僅僅是愛情,更來自於友情,來自於親情來自於彼此的心心相惜,更來源於內心時時刻刻的牽掛。生活需要這樣的感動。

6、在人生舞台上有多少人間冷暖需要每個個體去體驗、去排斥、去容納、去釋懷……無論怎么難以忘卻人情世故、人間冷暖總離不開人與人的關懷與摯愛。

7、“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歌詞說的好,光靠一個人的力量,很多事情都完不成的。比如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如果光靠一個人捐錢、捐物是毫無作用的。同樣在這個世界上,光靠一個人去關愛別人,整個地球就都會變得冷冷清清。

8、不是有句歌是這樣唱的嗎“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何常不是這首歌所說的那樣,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即使不是那驚天動地,人人皆知的大愛,世界也會變得更加美好。

9、父母的關愛是一種最純潔、最原始、最真誠的感恩,就是其他哺乳動物也能做到的真情再現。“虎毒不食子。”就說明了任何人都會對於自己的後代有一種保護、關愛,不管其是否在以後發展如何,都是首先要盡到自己的應有的職責,才是唯一能夠理直氣壯的說自己是真正的人類盡到了應有的義務。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只能在這裡實現,是無私的、偉大的、不計任何後果的愛。不如意了可以哭訴,受欺負了可以求援,有債務繼續清償,有恩怨繼續化解。這是一種零距離的關愛。

10、關愛,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關愛,就像一個太陽,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關愛,讓人充滿信心……

11、人生的關愛,存在於生活的每一個縫隙。在通常的時間裡,人們只是看不到而已。你不去注意它,它是不會輕易的出來的。而且,只有在特定的環境和特定的時間你需要它時,它才會伸開翅膀,飛到你的身邊。()

12、也許,凡是關愛就有不同的自私涵蓋了不知所措的預感,是否也存在了代價的預測?有時候得到一點關愛的預示就有受寵若驚的感覺,是親切的相告,是幽怨的啟動,是自私的表白,是無為的相隨等等等等,不知道怎么就象一個解不開的鎖鏈牢牢的捆綁著相互的心。“人間自有真情在”的大眾化話語,總是在某些領域,某些範圍才得以實現,豈不是難得的真情需要真情才能理解,才能維護,才能堅持到生命的終結。“同甘苦共命運”的呼喚也是長久不衰,其實真正實現了這一諾言的又有幾何?可是,若要能實現了的時候又會出現彼此的猜疑,這就是現實的苦衷吧!

13、關愛,並不單純存在於一方,而是兩方或者多方所同時存在的。但是,它也並不是一時有了,便會長期存在的。你也不必吝惜它們,而把它們藏起,因為,你把它們在別人需要時,要一個一個的送出。但你不要擔心,它們也會在不覺中增長,還會越來越多,而且,在你需要它們時,他們還會有更多的會從外界向你湧來。

14、關愛並不依求偉大,因為,離開平凡,一切都很渺小;關愛並不追逐金錢,因為它具有金錢沒有的價值,它是自然清純的概念;關愛不會感到疲憊和倦怠,因為它棲息在每個人的心靈當中。

15、關愛並不只是以一種狀態存在的,它的形狀各式各樣,所起的作用也是大不相同的。當你失落時,它就如一股巨大的能量,充裕你的全身,使你重新振作,並且更加堅強;當你的中陰鬱時,它就如一顆冉冉的太陽,照徹你的全身,深入你的心中,清除聚集子那裡的陰霾;當你迷失方向時,它就像一隻鮮明的路標,指引你的前進,沿著一條暢通的道路延伸向遠方;當你因傷病而無力呻吟時,它就會像一支效果最佳的鎮痛劑,為你清洗傷處的痛楚,最終撫平你的傷痕。

16、夫妻的關愛是一種執子之手,攜頭到老的真愛,是任何關愛都無法比擬的愛。是“一把泥,捏一個我,捏一個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是宋朝一宮廷畫家的話,計不清楚了,不完整。)的親情。這是只有世上兩個人才有的無間之愛,任何人無法實現的一種摯愛。這種關愛自始至終貫穿了精神的、肉體的補充,也涵蓋了社會的、生活的內容。花開花落自有時,此番情感的牽掛還包含了後代的因素,付出的代價是沒有限度的。

17、得到他人的關愛是一種幸福,關愛他人更是一種幸福。讓我們從一點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

18、燈下,書桌前,我想了許多,想到自己的懊惱,想到了爸爸的關愛與信任。這一切都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愛!讓我有信心,愛!給了我無窮的力量。

19、世界若沒有了愛,那每個人都會如同涸輒之魚,人需要相護關愛,只有這樣每個人才能受益良多,生活才會更美好。

20、“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當我們關愛別人時,內心也會充滿快樂。其實,我們每個人就像是一杯水,今天給別人一勺,明天又給別人一勺,而這水是活水,是會回流的,等我們沒水的時候別人就會來幫助我們解決我們缺水的難關。所以,關愛他人,就是關愛我們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