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國慶節的好詞好句

1、每個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都有著炎黃的血脈;每個華夏子孫都把龍看作自己永恆的圖騰;每箇中華兒女,無論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件讓他永遠擱舍不下的東西,那就是讓他永遠為之自豪的祖國!此時此刻,一幅跨越時空、交織著歷史與現實的畫卷漸漸浮現……

2、我是中國人,更是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那光輝的名字使每一個炎黃子孫為之鼓舞!那不屈的精神使每一個中國人為之自豪!那雄渾的聲音使每顆灼熱的中國心為之振奮!我們應努力奮鬥,接受更猛烈的挑戰!

3、黃河猛、長江壯、泰山雄、崑崙莽,萬里山河浩浩蕩蕩從天安門前走過,走過一隊隊雷鋒,走過一隊隊徐洪剛,走過一隊隊李向群,走過一隊隊方紅霄——走出中國人民最風流最風光最風情的步伐;走出中華民族最壯觀最壯美的方陣!仰望藍天、「神州飛船」、太空穿梭;俯瞰大地、三峽工程、曠世神奇。

5、我們要勤奮努力,追求上進,讓愛國之情在每個人的心中傳遍。愛國,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句小小的話語。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愛國」這個詞在我們心中牢記。

6、回首望去,中國一路走來流了多少眼淚,創造過多少輝煌。中國用自己的血肉養育著我們,多年以來,祖國隱忍,終於,它迎來了光明。港澳回歸,奧運舉行,世博在上海舉辦,中國強大,站起來了。()

7、你有一個偉大而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炎黃子孫自豪您的悠久,數千年的狂風吹不折您挺拔的脊樑;我們自豪您的堅強,抵禦內憂外患,闖過歲月蹉跎;我們自豪您的強大,中華民族將自己的命運牢牢掌握;我們自豪您的精神,改革勇往直前,開放氣勢磅礴;祖國,你把握新世紀的航舵,用速度,用實力,創造震驚世界的奇蹟。你用勤勞,你用智慧,進行了又一次更加輝煌的開拓!祖國,您永遠充滿希望,您永遠朝氣蓬勃!

8、秋天,總給人們帶來喜慶,帶來詩意,帶來遐想,帶來憧憬,更帶來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尋常。在這美好的季節,從江南水鄉到北國邊陲,從贛江只濱到拉薩林卡,共和國每一平方公里的熱土都浸透著歡欣與幸福,流淌著甜蜜與歌唱。十三億華夏兒女以豪邁激越的歌聲放飛金色的理想與玫瑰色的憧憬,放飛堅如磐石的信念與對偉大祖國讚美的詩行。

9、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走過了五千年的歷程。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國人民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卓越創造,為人類文明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我們堅信,勤勞勇敢智慧的中國人民,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這一前無古人的偉大實踐中,一定能夠萬眾一心,奮發圖強,勇往直前地朝著宏偉目標闊步邁進,光榮完成時代賦予的崇高使命,把我國早日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10、滔滔江水,滾滾黃河,連綿不斷的山川,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山川雄奇,祖國河水秀逸,祖國風景迷人。同學們,當你立足於雄偉蜿蜒的萬里長城之上;當你止步於滾滾黃河之邊;當你靜立於煙波浩渺的渤海之濱,你的心中是否感慨難平?是否熱情奔涌?是否為自己美麗富饒的祖國而深感驕傲。

11、舉國歡慶 國泰民安 繁榮富強 歡聲雷動 繁榮昌盛 普天同慶 太平盛世 舉國歡慶 四海升騰 欣欣向榮

12、每當我們面對冉冉升起的國旗,聽著莊嚴、激昂的國歌時,我們的心頭無形中就會產生一股催人奮進的力量,熱血沸騰。因為這旋律是我們整個民族的心聲。

13、我們是初開的鮮花,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中國強盛的主力軍。我們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希望。讓我們用百倍的努力,學得知識,學得能力,用自己強健的雙手再創祖國的輝煌!最後,讓我們敞開心扉,一齊吶喊:「祖國,我為你驕傲!」

14、驀然回首,一幕幕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展現在眼前,有多少悲壯,多少感動,多少榮光!從一窮二白到經濟騰飛,從殖民統治到港澳回歸,從東亞病夫到北京奧運,從國無戰機到載人飛天,這一切的一切無不昭示著中華巨龍的崛起。

16、親愛的祖國,讓我們以採薇採桑採茶之手,編織彩燈雲錦,讓沒以喊江喊海的喉嚨,在黃金季節里黃金般的早晨,唱響國歌和飄揚的五星紅旗,唱響千百年來朝朝暮暮澎湃的激情。

17、萬里山河浩浩蕩蕩從天安門前走過,走過一隊隊雷鋒,一隊隊徐洪剛,一隊隊李向群——走出中國人民最風流最風光最風情的步伐,走出中華民族最壯觀,最壯美的方陣。

18、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堅強不屈的民族,她的炎黃子孫以愛國著稱。每當五星紅旗在藍天飄揚,國歌聲在晴空迴蕩,民族自尊的血液就會在千千萬萬炎黃子孫的血管中沸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