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堅持不懈的好詞好句

1、一路走來,一路風景。堅持,就是勝利!現在,就要堅持,每天堅持多閱讀。多交流,你做的還不是最好,要努力,加油,爭取新的突破!

2、在奧運賽場上,太多的人和事感染並激勵著我!我從他們身上學會了堅持和寬容,堅持為了自己的夢想,並為之不懈的拼搏,堅持「勝不驕,敗不餒。」堅持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的精神!也許勝利就在眼前!

3、從古到今,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擁有頑強的毅力,堅持到底的人。若無半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麼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麼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那麼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名名垂前古呢?

4、面對絕境時,他們沒有絕望,所以他們成為了富人。這就是富人,富人就是這樣煉成的!富人永遠不停地奮鬥著、努力著創造機會。對於富人而言,碰到的每一件小事,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機會,所以他們永不會絕望。

5、在風雨中我們能夠忍耐風吹雨打,堅持到最後我們看到的就是雨後晴空中迷人的彩虹;在跋涉的山路中我們用忍耐代替放棄,堅持後等待我們的將是那站在山頂上「一覽眾山小」的壯闊之景。它能讓我們會心一笑,它能讓我們攀上智慧高峰。

6、邱吉爾用他一生的成功經驗告訴人們:成功根本沒有什麼秘訣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話,就是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秘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7、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堅持」二字,你可知它的分量有多重?從「孟母斷織」,到李白的「鐵杵磨成針」,再到越王勾踐的「臥薪嘗膽」,堅持,能給失利者以振奮,給孤獨者以溫暖,給奮進者以鼓勵。恩,我們要做強者,抓住堅持,拼到最後!

8、堅持一下,成功就在你的腳下。持之以恆地挑戰挫折,直到最後的成功。讓壓力成為你沖向終點的動力。一個絕境就是一次挑戰、一次機遇。只要堅持一下,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9、現實是殘酷的,未來社會的競爭將會越來越激烈。但是,生活賜予我們的是一樣的多。正視現實,為了你的理想而永不言棄,我們完全可以一步一個腳印的實現我們的夢想;正視現實,為了你的未來永不言棄,我們完全有能力找尋我們嚮往的領空;正視現實,為了你的成功永不言棄,我們完全可以擁抱輝煌。因為,我們知道,只要堅持——永不言棄。我們的明天會充滿陽光,充滿成功的喜悅。因為我們都知道:堅持的昨天叫立足;堅持的今天叫進取;堅持的明天才叫成功。

10、一位名人曾說過:「做一件大事很容易,很多人都能做到,可是一直堅持做,很能作的人卻寥寥無幾。」堅持,就是勝利,沒有堅持的力量,事事能成功嗎?

11、人活著就是為了含辛茹苦。人的一生肯定會有各種各樣的壓力,於是內心總經受著煎熬,但這才是真實的人生。確實,沒有壓力就會輕飄飄的,沒有壓力肯定沒有作為。選擇壓力,堅持往前衝,自己就能成就自己。

12、不可否認,堅持的威力,早讓歷史的煙波恣意汪洋,風雲雷動,造就出無數的先賢聖哲,像蘇格拉底的成為哲學大師,貝多芬的成就音樂巨人,魯迅的成就文壇霸主,毛澤東的成為一代偉人……一個個榜樣的力量,都是堅持的功效在起作用,其妙致的雄鷹,不凡的偉力,沖天的鴻鵠,又有誰能推倒重來,侃然與堅持揮手作別。

13、立好了志向,還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要時刻冥想自己的人生願景為之奮鬥,否則,今天一個願景明天一個理想,一個接一個,時光流過,後悔莫及。

14、我,不想被自己打敗,雖然我是努力過了,得到的不是又大又紅又甜的草莓,但我要學會堅持,不懂就問,不過那是經過了自己反覆思考後才去問的。我的成績一般般,但我正在努力著。我相信在這努力背後暗藏著一隻火箭,堅持就是那把閃耀著迷人的亮光的火。()

15、「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你可能沒有騏驥的力量,可是你一定擁有駑馬鍥而不捨的精神,所以你一樣會成功,所謂堅持就是勝利。

16、每個人都是渴望成功。為成功而拼搏,就像去往一個遙遠的聖地。道路是崎嶇而漫長的,更隱藏著無數惡魔,虎視耽耽地盯著你,向你撲來。而這時你用什麼去對付他們呢?用你隨身帶著或在路上採到似的「法寶」。這些「法寶」是多采多姿的,有勤奮,有謙虛,有自信。這其中有一件熠熠閃光的,那便是忍耐與堅持共行。

17、為了堅持,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為了讓自己死時不羞愧難當,沒有枉來人世一場,那朋友們,就請一定牢記堅持,銘記堅持,謳歌堅持,因為:堅持是我們的心靈路標,通天鑰匙,智慧聖燈!雄心,在不凡中蠢蠢欲動,將堅持兩字,幻化成不滅靈魂。

18、「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句話人人都會說,而很多時候往往只是「紙上談兵」式的,碰到小挫折,也許還會堅持克服,但如果遇到大困難,很多人都會退避三舍。我們缺乏的就是像陶陶這樣的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們需要學習的是這隻犟龜的堅定執著,勇敢自信。就像《倔強》中唱的:「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讓我們學習小龜的犟,在人生的路上做一個倔強的前行者。

19、夢,是誰都可以做的;夢想,是完全可以實現的。如果你依然因為生活表面上的不公平而黯然神傷,如果你依然因為前進途中的挫折而長吁短嘆,如果你依然因為流言蜚語而止步不前……那麼,朋友,你的夢想可能永遠只能是夢想了。因為你並不能立足與現實,你的夢想沒能成為現實,我們並不吃驚,都是在意料之中也。所以,請珍視生活的點滴,善待生命的所有,為了理想而永不言棄,而努力奮鬥。

20、面對眼前的困難,生命的考驗,我們只有兩個選擇,要麼退縮、放棄;要麼前進、堅持。讀了《根鳥》這本書,我才明白了這個深刻的道理。從中,我看到了一個充滿幻想、執著、勇敢的主人公跟鳥,發生在他身上曲折的故事,還有那些降臨於他身上的種種考驗,他面對了,他堅持了,他戰勝了!

21、人生,並不因已存在的價值而精彩,卻因自我創造的價值而美麗。而在創造價值的過程中,我們需要的,是在面臨考驗時的堅韌不拔、頑強不屈,而不是在看見困難時就自暴自棄、怯懦地哭泣。

22、在堅持之下,連鐵杵都得放棄抵抗而被人磨為針,那還有什麼事情是堅持做不了的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