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堅強的好詞好句

1、在堅強的世界裡,我有活力;在堅強的世界裡,有我那最真摯的心;在堅強的世界裡,我可以衝破風浪迎接一個新的世界!

2、堅強的光環照耀著我;堅強的翅膀伴我飛翔;堅強的淚水為夢而流!我不怕,我不怕黑暗;不怕孤獨;不怕挫折。但最怕失去堅強!失去我精神的寄託。只有那堅強的精神使我成長,伴我飛翔!

3、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4、雄鷹明白自己是藍天的征服者,所以,它堅強地選擇深淵,用縱身一躍實現展翅的夢想。小溪明白自己大海的波浪,所以,它堅強地選擇坎坷的道路,克服一切困難,流向大海。蝴蝶明白自己是大地的色彩,所以,它堅強地破繭而出,成為了大地的一員。

5、堅強是一種精神,一種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堅強也是一境界,一種“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一種“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境界。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6、卑微的小草,正因為它學會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因為懂得堅強,今天他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會了堅強,變成了我們偉大的母親……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堅強給於的!

7、學會堅強,猶有開天闢地,移山倒海的勇氣;學會堅強,就有守得雲開見明月的耐心;學會堅強,就有大呼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氣概。

8、堅強能讓人在黑暗中看清前方的光亮,堅強能讓人在荒漠中尋到清源,堅強是振作的呼喚,堅強是讓人清醒的耳光。

9、堅強點,因為生活需要堅強,堅強點,因為成功需要堅強的努力,堅強點,因為失敗需要你用堅強來克服,堅強點……成功就是你的!相信堅強,相信自我,記住——我能行!

10、在人生的道上,我們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天才也離不開挫折,因為挫折能夠造就天才。在挫折中我們學會堅強,在逆境中我們學會用不同方式生活,相信人生的意義並不是乏味的。有時侯,我們很難改變生存的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

11、堅強是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一把,堅強是邁向成功的天梯一架。學會堅強!更強!

14、鋼筋鐵骨 剛毅木訥 剛中柔外 弘毅寬厚 堅定不移 疾風勁草 疾風知勁草

15、生活中的苦難,對一個人往往是最嚴酷的挑戰。命運把一個人推向谷底,讓他嘗遍酸甜苦辣,歷盡世態炎涼。但也正是苦難成了勇敢和懦弱的試金石,正是苦難讓一些人消沉的同時又讓另一些人振奮。()

16、堅忍不拔 鍥而不捨 九死不悔 木人石心 百折不撓 不屈不撓 傲然挺立

17、不放棄自己就是真正的堅強,能夠承認自己的缺點也是難能的堅強,虛心是堅強,努力是堅強,正直是堅強,善良是堅強,憐憫是堅強,自責是堅強,追求是堅強,自愛是堅強,寬恕是堅強。

18、如果沒有堅強,不可能有劫後餘生;沒有堅強,不會有偌大一個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如果沒有堅強,哪還會有上下五千年的燦爛文明?

19、百鍊成鋼 不撓不折 百折不摧 百折不回 百折不屈 砥柱中流 錚錚鐵骨

20、堅強是我的導師,沒有了她,我將失去生命;堅強是我的頭腦,沒有了她,我將成為呆子;堅強是我的四肢,沒有了她,我將永遠無法站立。

21、堅強,是我們必有的意念。是堅強,給予了我信心;是堅強,給予了我溫暖;是堅強,給予了我關愛。

22、堅強的意志,是人生之重。人之一生,堅強意志也必須隨之一生,它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

23、中流底柱 柱石之堅 錚錚鐵漢 鋼正不阿 鐵面無私 逝死如歸

24、堅強,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

25、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在淒風苦雨慘霧愁雲的考驗面前,一個強者,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風再冷,不會永遠不息;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燦爛。 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