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寬容的排比句

1、大海因為寬容,而變得浩瀚無邊;天空因為寬容,雲彩綿綿而美麗動人;山峰因為寬容,匯集細土塵沙而巍峨聳立。人——應該學會寬容,才能放出異彩。

2、寬容是一種美德。我曾看過一首詩,上面稱讚:寬容是蔚藍的大海,納百川而清澈明淨;寬容是高闊的天空,懷天下而不記仇恨怨憤;寬容是燦爛的陽光,送你甘霖送你和風;寬容是延續生命,生命的輝煌也只有閃爍的一瞬;寬容大度才能超越局限的自身,一語寬容,雨露繽紛,一生寬容,心繫乾坤。

3、因為寬容,你的胸懷博大如海,任恩怨沉浮;因為寬容,你的品質偉岸如山,讓愛恨情仇縱橫,因為寬容,你才有了永恆的美麗。

4、容是迎接陽光暴雨的天空;寬容是容納大樹小草的田野;寬容是嵌滿繁星的夜空;寬容是夕陽落下時一抹最燦爛的紅霞;寬容是帶來雨的明媚彩虹。

5、寬容是一個人心中的根,人們的寬容在心的深處徘徊而升華;寬容是一個人的靈魂,人們的舉動因為寬容這個靈魂輾轉而改變。

6、土地寬容了種子,才能擁有收穫;大海寬容了江河,才能有浩翰;天空寬容了雲霞,才能擁有神采;人生寬容了遺憾,才能擁有未來。你寬容了我,才能擁有友情。胸懷一顆平和的心,展露一張微笑的臉,伸出一雙熱情的手,你會發現你的身邊,到處都是真誠和快樂。

7、寬容像一朵鮮花,散發著清香,即使有人踩了一腳,也依然會把香味留在那人鞋底;寬容像一把雨傘,給人以舒適,傾盆大雨將至,即使自己淋雨,也會永遠當別人頭頂的“天空”。

8、昭君的寬容讓戰爭停止,讓兩國永保全寧;父親的寬容讓夫妻之間相互理解,讓鄰里之間和諧相處,真的是寬容的博大。我們不是常說以和為貴,何為貴?貴在寬容,貴在和諧!

9、寬容,人的心靈最高的境界;寬容,可以包含所有罪惡;寬容,給人以溫暖的感覺;寬容,冶煉人類的情操;寬容,讓世界充滿了愛;寬容,是心靈美好,是人性的大度,是陽光的溫暖……

10、正因為寬容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正因為寬容似火,使平淡通過鍛燒日趨鮮明;更因為有這詩般的寬容,才賦予人生以藝術,賦予生命以永恆。()

11、寬容,能化解人與人之間的恩怨;寬容,能是事業發達;寬容,能使國家繁榮昌盛。讓我們學會寬容,讓民族,讓國家更加興旺發達吧!

12、寬容,我認為很簡單,寬容讓人的生活變得美好;寬容使我們變得善良,人生和世界都為它變得精彩,豐富,有趣;寬容使我們變得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友愛。有了寬容就會化敵為友,寬容是多么的重要。

13、寬容,是人類文化傳承的美德。大海因為寬容,而變得浩瀚無邊;天空因為寬容,雲彩綿綿而美麗動人;山峰因為寬容,匯集細土塵沙而巍峨聳立。世界因有了寬容,才有了永恆的美麗。

14、因為有了寬容,你的胸懷博大如海,任恩怨沉浮;因為有了寬容,你的品質偉岸如山,任愛恨縱橫;因為有了寬容,世界擁有了美麗,任雲捲雲舒。讓我們一起學會寬容吧,在和諧的環境中愉快成長吧!

15、寬容,是洗刷我們骯髒心靈的甘露;是帶走我們心中的種種煩事的微風;是包含我們所有罪惡的海洋;是人生的另外一個不同世界,一個全新的轉折點!

16、寬容像一首詩,一首快樂的詩;寬容像一首歌,一首美妙的歌;寬容像一曲鋼琴曲,一曲動聽的鋼琴曲。

17、寬容,讓我擁有了更多的朋友;寬容,讓我享有更多的快樂;寬容,像一根彩色的絲繩,為我編織色彩斑斕的童年!

18、寬容別人,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寬容別人,也會給你自己帶來快樂;寬容別人,你的學習會有長進;寬容別人,你會受益匪淺。寬容別人會帶來這么多的好處,為什麼我們不學會寬容別人呢?

19、因為寬容你能夠坦然咽下生活有味;因為寬容,你的胸懷博大如海,任恩怨沉浮;因為寬容,你的品質偉岸如山,讓愛恨情仇縱橫。而因為愛,我們學會了寬容;也正因為寬容,又使我們懂得了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