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勞動節的好句

1、勞動創造了歷史,勞動創造了未來。在新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讓我們讚美勞動最美麗!

2、勞動的意義絕非為了活著那麼簡單,我們的祖先所留下來的許多物質和精神財富,都是他們幾千年來勞動的結果。

3、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因為無數的勞動者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勞的雙手,不僅編織了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而且創造了人類社會的燦爛文化。讓我們由衷地向全世界的勞動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吧!

4、勞動平凡,勞動偉大。在我們勞動人民自己的節日到來之際,讓我們在讚美勞動的同時,來讚美我們創造整個美麗世界的勞動人民。

5、勞動人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民,他們用勞動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人類,創造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勞動,建成了今天的萬丈高樓;是勞動,築就了現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勞動,讓偌大的地球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村落;是勞動,使浩翰的荒原變成了畝畝良田。

6、勞動是光榮的、崇高的、神聖的,是創造文明的一個偉大寫照。

7、勞動的回報永遠都是慷慨的:它不僅創造了人類自己,使人類從荒蠻走向了文明,也讓人類所創造的文明得以萬古長青。

8、勞動使人聰慧,勞動給人快樂。它能洗刷人們思想上的灰塵,它能除掉人們靈魂上的污垢,使人變得崇高,使人變得偉大。()

9、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於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

10、正是勞動本身構成了你追求的幸福的主要因素,任何不是靠辛勤努力而獲得的享受,很快就會變得枯燥無聊,索然無味。

11、五月,真情五月。在樓外高樓,在亭外長亭,讓我們手挽手,肩並肩,豪情萬丈,血氣方剛的唱一首大江東去,把全世界勞動者的心愿送給遠方,送給明天。讓我們為明天喝彩,為五月高歌,為勞動者擊掌!

12、只有在新的社會條件下勞動才能從繁重的負擔轉變成輕鬆而愉快的生理要求的滿足。

13、勞動創造了美,勞動是生存的本能,勞動使整個世界充滿了希望,勞動在改變與進化著人類自身的發展進程。

14、勞動創造的財富,比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貴重的多,這種財富,將會伴隨我們的一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永遠也不會失去。

15、勞動創造了智慧,是普通的真理,無法否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