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勵志的好詞好句

1、自信是一種力量,是心靈和靈魂凝結出來的一種精神。自信的心態,決定了我們的行動,優秀的心裡素質是取得成功的先決條件,自信才會使我們有動力,自信才能讓我們在生活和事業上走的更踏實,更穩健成熟,自信的面對一切才是強者。

2、有人說,如果在一個隊伍里,有士兵脫隊而行,那往往是因為他聽見了和別人不一樣的鼓聲。但我認為,職場上常有兩種人脫隊,一種是如耳聾似盲、失去職場競爭力的人;另一種是堅持做自己,走一盤屬於自己下棋方向的人。

3、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當你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時,有一個叫做堅強的傢伙已經在你的腦海里根植,它時刻提醒你面對困難,請用你的智慧和毅力去克服;面對不幸,請用你的真誠和微笑去感動;面對磨難,請用的耐心去品味;面對殘缺和不完美的人生,請用坦然去接受。

4、自信能讓人擁有智慧,自信更能給人帶來財富。人生總有各種選擇,是堅持還是放棄,取決於自己,結合自身的情況,找到自己的道路一定會成功。相信自己,用自信去譜寫自己美妙的人生。不要怕迷路,可怕地是你沒有探路的心。

5、凡事應該想遠點才好,淡化痛苦,超然灑脫,就能意外增添幾許歡樂。人生中,用不著事事求別人理解,用不著事事都考慮別人怎麼說,你不欠別人一個解釋,別人也未必理解你什麼,因為「天南地北容易辯,人世真假最難說」只要有顆真誠的心,就應該為自己的幸福而執著。如此想想,你就坦然輕鬆了許多。

6、人生短暫也好,漫長也好,需要我們用心去感悟,用心去品味。佛家說:一葉一菩提,農夫講:一花一世界。人生一世,草木一春,沒有人在生命的所有季節里不受到一絲嚴寒酷暑,風霜雨雪的侵襲。只是在相同的景況下,每個人不同的心態決定了自己的人生成敗。

7、無論是誰,都不敢說自己終生與失敗無緣,如果人生註定要與失敗打交道,那就要學會做一個善敗者,人生可以失敗,但不可以被擊敗,精神和氣魄才是真正的勝利,信念是人生的太陽。失敗不失志,不言放棄,失敗不失智,冷靜面對,失敗不失勇,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只有堅持,你才能繼續前進,收穫成功。

8、孜孜不倦、鍥而不捨、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滴水穿石、孜孜不倦

9、堅強是一個人在無法找到依靠的時候,自己給自己豎起的豐碑;堅強是一個弱者靈魂深處的自尊;是一個人面對生活的艱辛和磨難,不斷成長起來的自信;堅強是面對苦難時的精神支柱;是應對無常人生的試劑,是一個人在成長之路上必須學會的精神追求。

10、時間,它是人們生命中匆匆的過客,往往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它便悄然而去,不留一絲痕跡,人們常常在它逝去後,才漸漸發覺,留給自己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也正是如此,才有了古人一聲嘆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11、堅持做自己,不是一意孤行,而是在市場競爭中,隨緣而不變,穩定的貫徹自己的棋風、棋路,非達目標,絕不中止。

12、感謝命運,讓所有的經歷都曾經來過;感謝生命,讓自己的人生之路雖有坎坷同行卻不乏精彩;感謝那些給了我絆腳石的人,因了他們的阻擾,我學會了堅強?;感謝那些住進生命里的朋友,他們的一路相伴讓我把堅強丟遠,從而變回一個女子的本色。正是因了這些,才能在平靜里逐漸的成熟,超然物外,看淡一切!

13、人生有低谷也有高峰,你要做的不是想的太多,要的太多,重要的是擺正位置,拿出真正的豁達。不必把一時的得失看的太重,更不必把別人一句無意的話當成有意的話,自尋煩惱和痛苦。心要像明月一樣,有水就有月,心要像天空一樣,雲開見青天。

14、工作上的不快樂,領導有時不能賞識你,工作中或許有些小磨擦,不要去責怪他人。自己可以更努力工作,盡心做事,捫心自問,只要能對得起自己所從事的職業,只要問心無愧,只要自己心安,就可以笑對他人。()

15、不給自己留後路,讓自己沒有迴旋的餘地,方能竭盡全力,銳意進取,就算遇到千萬困難,也不會退縮,因為回頭也沒有路了,不如不顧一切地前進,還能找到一線希望。有了這樣一種「拚命」和「豁出去」了的信念,才能徹徹底底地消除心中的恐懼、猶豫、膽怯。當一個人不給自己任何退路的時候,他就什麼都不怕了,勇氣、信心、熱忱等從心底油然而生,到最後自然能「置之死地而後生」。

16、廢寢忘食、夜以繼日、好學不倦、韋編三絕、聞雞起舞、全神貫注、聚精會神、一絲不苟、專心致志

17、只有積極的心態才會讓我們的人生充滿歡樂與陽光,才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朋友,請記住,人生,不可能總是精彩的,信念是人生的太陽,堅定信念,打造自己精彩的人生吧。

20、背水一戰、破釜沉舟的軍隊往往能獲得勝利。同樣,一個做事不留退路、一心向前的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和障礙,他都不會後退,因為他沒有路可以退。而那些人在為自己準備退路的同時就是在後退,他們立志不堅,把精力和時間投入到退縮的準備上,這種人絕不會獲得成功。

21、人世滄桑,幾多悲歡,一帆風順的能有幾人。恩恩怨怨,坎坎坷坷,沒有人能夠不面對,弱者在淚水中沉淪,強者在磨難中拼搏。歲月如溪水流走,匆匆又匆匆,也如天際的那片白雲,飄走得無聲無息。季節的輪迴,是自然的規律,不容你改變,但人生的四季,卻可以留住春天的蔥綠。強者不一定是勝利者,但是勝利者一定都是自信的人。

22、時間從我們身邊匆匆逝去,我抬起頭望了望天空,一秒鐘過去了,又寫了兩個字,兩秒鐘過去了。當時間匆匆流逝的時候,我們的生命也在一點點的縮短。而也許就在這時候,有些人在院子裡一玩耍,而有些人卻在家裡認真的做功課,在一步步的邁向成功。朋友們,在這時候我們應該做自己該做的事,珍惜時間,不要讓它從我們身邊白白流失。

23、人生的第一步必須學會醒目的亮出自己,為自己創造機會,不要做守株待兔的人。說到底自信是一種觀念,是主動還是被動取決自己的內心底蘊和素質,這就要求我們,要加深自身的涵養,學會制定計畫,腳踏實地的去學習工作,提高自身的膽識和開拓進取的勇氣,面對困難臨危不懼,坦然自若。不拘於形式,不受定式的影響,處於困難中也不心灰意冷,這樣才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24、一顆沙粒,只有經過蚌貝的反覆沖洗,才能成為名貴的珍珠。一棵小樹,只有經歷風雨才會長成參天大樹。人也一樣,只有經歷挫折,才能獲得豐富的經驗。不要自卑,自卑是打垮一個人自信和扼殺一個人精神的魔鬼,心底的卑微感會讓我們變得懦弱。

25、懸樑刺股、鑿壁借光、孜孜不倦、秉燭達旦、篤學好古、牛角掛書、囊螢映雪、發奮圖強、持之以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