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努力的好句好段

1、努力者無悔,即使曾經滄海難為良田,但他的人生價值得到了實現,從這點來看,他無疑是位成功者。其實我們都要感謝上帝賜給我們每人這個不是權利的權利,就是“努力”。

2、努力是什麼?不就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去拼搏嗎?但在努力拚博的過程中,遇到的挫折,困難都是難免的。可人們往往被起其打敗。俗話說:“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是的,不能傻傻地站在那兒被它征服,要振作起來,和它戰鬥,和它搏擊,相信吧,功夫不負有心人,總有一天會成功,你將看到輝煌的明天。

3、“努力”對於我來說很難捉摸。如果我努力了,我不會說聲“後悔”,但我沒有努力,所以我很後悔。據上代人的歸納總結:人生價值貴在“努力”。“努力”二字既簡單又複雜,既具體又抽象,惰者守株待兔,臨餓死前仰天長呼:“兔本無歸”。勤者實事求是,以已倡天下:“努力主宰命運”。

4、努力,才會有成功,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它在我們生活中,無不能從一個很小的細節中體現出來。譬如說做數學題吧,只有反覆得列式,演算,用心地思考,才會解決出難題。倘若你沒有經過努力,就想不勞而獲,是不會取得真正的成功的。

5、“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要怕得不到,勇敢地去面對,努力地付出。你種下一棵樹種,它終會成為一棵攀天大樹;你種下十棵樹種,它們也會成為攀天大樹,這就是你的收穫。播種的越多,收穫得越多,只要肯撥下種子,就能開花結果。

6、再堅持一下,再努力一下,再前進一下,也許,成功離你只有一步之遙。有句話說,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7、如果你努力學習,那么在考試場上你就會考出好成績;如果你努力練習藝術,那么你會成為舉世矚目的藝術家;如果你努力拚搏,那么你會變成新一代的體育明星;如果你了解電腦,那么你就能報效祖國;如果你懂科學,那么你會為祖國發展做出貢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努力得來的結果。

8、如今的我要拼!我要贏!我要做笑到最後的贏家!即使不能一路笑到最後,但拼搏的途中我沒有放棄,我仍然在努力向自己的目標奔去,我也問心無愧了!

9、你努力了嗎?你有青春的夢嗎?你有用努力建造青春夢嗎?如果沒有,請從現在開始,用你的努力,去建造你的青春的夢。因為青春,我們用力呼吸,用力呼吸。因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因為青春,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HappyTogether!讓我們用努力建造最美的夢,把它鑲嵌在青春。努力,青春,放飛夢。

10、人生最美最不能遜色的風景應該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的一種赤子之情。努力是擁有之母,擁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謂條條大路通羅馬,只想獲取可謂道路逼仄,天地窄小。所以,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物,獲得什麼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

11、美麗的青春是個美麗的夢,我們只有用努力,才能建造出美麗的夢。沒有努力的青春,便沒有斑斕的夢。即使你是殘疾少年,是智障兒童,可是只要你努力,便能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青春的夢。

12、人生是一座可以採掘開拓的金礦,但總是因為人們的勤奮程度不同,給予人們的回報也不相同。只要每個人都用努力去奮鬥,奇蹟就一定會帶著豐厚的“獎品”來找你的!去努力吧,請用努力去創造奇蹟!

13、志向再高,沒有努力,志向終難堅守;沒有遠大目標,因為努力,終會找到奮鬥的方向。做一個努力的人,可以說是人生最切實際的目標,是人生最大的境界。

14、年少青春的我們憧憬著美好的未來,卻沒有發現,不努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幻想。不論你多么有天資,如果你不努力,到頭來都是“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你不想“白了少年頭”的話,就趕快“莫等閒”吧!

15、人活著不是為了享樂,努力不是為了爭權奪利,人應“因努力而活,活著去努力”,“在努力耕耘的過程中,不必去關心別人的冷眼和喝彩,而只要盡力而為”。

16、每個人都想要成功。大多數人卻不曉得成功的背後,往往要付出代價。看著別人功成名就,口水就嘩啦啦地流成了一條小溪。事實告訴這類人一個深刻的道理:想要成功,那就努力,從現在起。

17、相信自己,認真努力學習,鍛鍊,繪畫,相信未來最出色的人一定就是你!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不放棄希望,努力,就會成功!

18、不要輕易放棄,認為自己是對的便努力去做,即使中途頭破血流,也絕不輕易放棄自己,不可半途而廢,要努力向前沖!如果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一個大困難,那我們無需氣餒,反而要把這個大困難分解成一個個小困難,並認真解決小困難,最終解決了大困難,我一定要向這隻胖墩墩的大鱷魚學習,永不服輸,永不放棄!它會一直鼓勵我走下去的!

19、俗話說:“勤能補拙。”“勤勉乃成功之母。”,艱苦的條件造就人才。一個成功人士,大都並不是天才。聰明的人並不都是天才,而天才是靠努力,靠勤奮得來的,這也驗證了那句“天才出於勤奮。”每個成功的人,都是天才,是努力、勤奮的天才。他們的頭腦並非比別人聰明,甚至比別人差,但他們的成功是因為他們懂得勤能補拙,只有勤奮、努力、刻苦、不懈地堅持,才能成功。

20、努力的過程中未來和自己的存亡就像是緊攥在自己手裡。我們這些熱血沸騰的新一代有時會因困境而止步不前,會因挫折而踉蹌卻步,會因誤解而舉步維艱。可是呢,別忘了!我們還年輕,我們還是鮮活明麗充滿生機,所以就算被困境逼得止步不前,被挫折跘的涼踉蹌蹌,被誤解困的舉步維艱,我們也能迅速振作起來,握緊拳頭,仰頭嘶吼:“我們在努力!我們在拼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