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的優美段落

1、青春,是一個多麼美好而又富有詩意的字眼!有人把她比作初生的太陽;有人把她比作帶露的鮮花;有人則把她比作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東西——黃金!所以人們就說:青春年少是人生是黃金時代。

2、牢牢把握住青春,青春宛如一棵小樹,我們要讓這棵小樹長成參天大樹,這樣我們才會有一個完美、快樂的人生。

3、歲月倉促,然而青春的理想卻不會因此而消褪,我們背負著對青春的承諾,一直都不曾停止腳步。風可以把一切都沉澱不見,卻永遠不能磨滅青春追夢的心。

4、青春是多彩的,它有著充滿綠意茵茵的溫馨,卻不能多得可以大把揮撒,「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恨讀書遲」,青春必須珍惜歲月。浪費歲月的青春,就像秋天的一片落葉,無絲毫生機;失去青春的歲月,就像是一條幹涸的小溪,永遠也無法唱響奔向大海的戀歌。

5、青春花季,每個人都是主角。年少輕狂,我們難免犯錯。然而,青春給予我們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犯錯。青春的樂園,我們要盡情地奔跑,不會怕跌倒,更無需怕受傷。從哪裡跌倒,就在哪裡把傷口撫平。

6、青春,是一個充滿朝氣的時節,是一個不斷犯錯又不斷改正的時節,是一個敢闖蕩、敢承擔的時節,是一首無悔的讚歌!

7、把握青春,就是將這份美麗獻給偉大的世界,這樣才會無限延長,才能體現出它寶貴的價值。

8、花開花謝,日出日落,時間印證了青春的足跡。我們是青春的花朵,要用最艷麗的顏色展現自己,要在這張揚的歲月里刻下最難忘的時光。在以後的回憶里,我們可以笑著去品味那真摯的點點滴滴,我們可以大聲地說,青春真好

9、在這煽情的五月里,青春的腳步輕快愉悅。那些展翅翱翔的小鳥,即使沒有目的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這令人陶醉的空氣。花季青春,我們應該像鳥兒一樣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10、這時候的我們,愛追逐燦爛的太陽;愛探索大自然的奧秘;愛幻想外星人和飛碟的神奇;愛金庸、三毛的著作;但我們更愛憧憬明天,更愛嚮往未來。年輕的我們,心中都藏著一個玫瑰色的夢;年輕的我們都學會瀟灑地走,給青春留下一壯麗的日出。()

11、踏著青春的氣息,我們告別了年少的懵懂,踩著那斑斑駁駁的快樂、幸福與莫名的憂傷,帶著家人老師的無限期盼,我們在青春的征途上漸漸成長。

12、校園內,教室里,課桌前,我們揮灑青春的汗水。在這些繽紛的歲月里,我們收穫了友誼,收穫了歡樂,甚至還有一點朦朧的失意。在友誼的陽光下,我們並肩成長。

13、青春時代,是人生黃金期。它充滿朝氣,充滿活力,它使人充滿著渴望和探索精神。「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時代是英雄輩出的時代。青年朋友們,珍惜這美好的青春年華吧!把握時機,奮勇前進,為創造美好世界,作出自己的貢獻。

14、傳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裡都裝滿了幸福,當我們仰望摩天輪時,就是在仰望幸福!而青春就是傳說中的摩天輪,隨著摩天輪一圈圈地轉動,青春的花蕾也隨之悄然綻放、悄然成長,伴著那無言的幸福溢滿我們的心房。

15、青春,一個多麼美妙的字眼啊!青春,是我們所共同擁有的,而它又是看不見、摸不著的。轉眼之間,美好的青春時光已一點一滴逝去,未曾留下任何能讓人捕捉得到的痕跡,只幻化為那一幕幕永恆的回憶!

16、青春的腳步行去流水,生活的道路靠我們自己去探求。莫嘆息,莫停止,要思考,要奮鬥,趁風華正茂,莫讓年華付流水。

17、我不想用華麗的詞藻去描寫青春,也不會用多彩的畫筆描繪青春。但青春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憶。青春一定是像五月的朝陽,充滿活力;也一定像破土的新芽,充滿生機,更像歡騰的小溪,流淌著我們的歡樂。青春是熾熱的火炬,青春是璀璨的夜空,在青春漫長的季節里,我們一直努力地向前奔跑。

18、把握青春,就是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變成珍珠,把石頭化作為黃金,讓枯枝展示出新的生活,沙漠也會變成一片又一片的樹林……

19、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創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20、青春的我們,擁有積極進取的心;青春的我們,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聽,青春的樂章在為我們奏響;看,青春的華爾茲在為我們伴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