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秋天的優美語句

1、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2、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穀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3、田野里,稻子被稻穗壓彎了腰。秋風一吹,稻子搖來搖往,放眼四周,稻田像金色的海洋一樣,美麗極了。“轟隆,轟隆,刷刷。”那是什麼聲音?原來是農民伯伯開著機器來收割麥子,還不時地說:“今年是個大豐收的好日子。”

4、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5、秋風蕭蕭;秋風蕭瑟;秋風瑟瑟;金風送爽春花秋月;秋月春風;秋月春花;秋月寒江;晴雲秋月;天高雲淡;紅衰翠減;霜天紅葉;楓林盡染;一葉知秋;霜葉知秋;秋陽杲杲;丹楓迎秋;秋風紅葉;天高氣清;秋高氣爽;秋高氣肅;秋高馬肥;金桂飄香;桂子飄香;稻穀飄香;無邊落木蕭蕭下;春華秋實。

6、秋,收穫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7、秋高氣爽:秋天空氣清新,天也顯得很高很藍。

8、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9、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澀,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內向。

10、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11、在秋天裡,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鬥豔,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12、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13、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14、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嫵媚,夏那么火熱,冬那么含蓄。

15、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16、秋天的葉,帶走了春季的“綠”,帶走了夏季的“殼”,帶來了一段滿天飛舞的動人場面。每一片落葉都是一個生命的結束,同時又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落葉在風中盡情地舞動著婀娜的身姿,時而翩翩而下,時而轉圈,時而隨風而行,身披黃衫的它們,此時是在以最優美的舞姿向大樹告別。感謝大樹母親的養育之恩。秋天的葉鋪滿了世界各個角落,一走過,猶如在彈奏著動聽的鋼琴曲,此起彼伏。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之氣勢,“餘音繞樑三日”。

17、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著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18、秋天的風,秋天的葉,秋天的色調,秋天的陽光,構成了一幅絕妙的秋景圖。圖畫中埋藏了許許多多的秘密,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就可以揭開;圖畫中蘊藏了許許多多的人生哲理,只要我們積極求索,就可以領悟。圖畫中展現了許許多多多姿的人生,只要我們端正態度,就可以擁有。

19、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20、秋天的陽光,覆蓋了春季的“溫暖”,覆蓋了夏季的“炎熱”,送來了一絲絲“爽意”,秋天的陽光醒來都是挺晚的,消失得也快。算得上“晚出早歸”。但並不妨礙它的質美。它不單單照射到萬物,同時把人類心靈深處照得通通透透。我想,秋天的陽光是了解我內心的秘密,我不用向誰傾吐。因為秋天的陽光已經告訴大自然,它們會和我一起同喜同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