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師生情的好段

1、老師為了不掃大夥的興,便大聲提議:“我們去打雪仗吧。”我們可來神兒了,於是分成兩組,擺開了戰場。我們組有大個子蔡建強撐腰,老師帶領的都是些小個子,一看就難以取勝。果然,打到高潮時,老師的“小分隊”吃不住勁兒了。我想繞到他們後邊,打他個措手不及。可是回頭一看,劉老師已經包抄上來了,我急忙往回跑。真奇怪,老師這么大年紀,還能像孩子一樣……

2、世界上有一種最辛苦而又最快樂的職業,那就是老師;人世間有一種最美好的情意,那就是師生情。

3、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種精神最感人,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情誼就像堅不可摧的鋼鐵,就像永不停息的波濤,就像太陽散發出的褶褶光芒溫暖人心。

4、在沉思默想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地走入了大森林。老師的墳墓到了。上面是新土,還挺濕的。我們圍著墳墓席地而坐,擺上老師愛吃的水果,唱起老師生前喜愛唱的歌:“鴿子啊,在藍天中飛翔……,一曲唱完,大家抱頭痛哭。那哭聲是那么悲哀,連天上的小鳥,周圍”嘩嘩“作響的樹林,山中擺動的小草,都靜了下來。……該走了。我們摘了些小花,插在墳上。那黃黃的一圈小花,是我們獻給老師的花圈。李老師,您安息吧。

5、您是橋,我們就是路人;您是樹,我們就是鳥兒;您是雨,我們就是小苗。啊!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像春風一般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

5、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尚的愛。()

6、一聲怒吼,嚇得我一哆嗦,抬頭一看,只見老師正氣勢洶洶士也-瞪著我。由於氣憤,他的瞼都漲紅了。我嚇得手忙腳亂,把”小人書“往書包里捅,身子不由自主地擋住桌口。他幾步衝到我身旁,把我向後用力一搡,一下把書奪了過去,”嗞啦——“書被撕成兩半,”嘩嘩“一陣揉扯,又被摔向窗外。

7、老師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著微微的漣漪;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如春風緩緩送我前行。時間如長河的浪花,帶著悠悠笑聲流去。

7、思想與感情像潺潺流水,又一次淌過時間與空間的橋,沖拂我那如詩如畫的童年,我的思緒被浸潤在濃濃的師生情中……

8、朱老師伸手拉我到跟前說:”上次我的方法不當,傷了師生感情,今天叫你來試向你道歉的。“說著說著她把我的作文拿出來,打開放到我面前,突然問道:”心臟的‘心’是怎么寫的?“我不假思索地學著平時老師打的比方說:”半拉鍋炒芝麻,炒了仨蹦了倆。“可這幾位老兄上午不知在乾什麼,到了午飯時間還沒寫完。老師又”凶凶“地說:”不寫完,別想吃飯!“說完,卻把我偷偷叫出去:”趕緊讓他們吃飯,別說是我讓吃的。真的是老師,而且是全校最嚴厲的外語老師——金娜老師。平時同學們上外語課都鴉雀無聲,誰要是弄出一點響聲,金老師拿威嚴的目光會透過眼睛片射過來,叫人喘不過氣來。現在王明明自知犯了錯誤,更是心驚膽戰。眼見金老師走過來,他的腿直哆嗦,總算沒忘記說一聲:“老師好。”

9、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老師們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懷和愛護,我永遠也忘不了。六年了,悠悠師生情,往事一幕幕,總在眼前閃現,師恩難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