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樹木的好詞好句

1、岸邊,排排楓樹,舉著那被秋風染紅的葉子,在微風中搖曳,發出輕輕的嘩嘩聲,偶爾落下幾片紅葉,給發黃的草坪綴上斑斕的色調。

2、到了秋天的時候,樹上的葉子慢慢地變黃了,涼涼的風吹過來,樹葉像蝴蝶在空中飛舞。花兒們也慢慢睡著了,到了明年春天還會長出新的花朵。小草和花兒一樣也慢慢地枯萎了,但是我相信明年春天小草會是第一個醒來的。記得有一首詩是這樣寫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秋天是金色的季節,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辛辛苦苦地勞動終於收穫了豐碩的果實。

4、夏天來了,樹木鬱鬱蔥蔥,枝繁葉茂,就像一把大大的遮陽傘,給人們帶來一片陰涼。五顏六色的花兒都盛開了,有紅的、有藍的、有粉的、有黃的,紅的似火、藍的似海、粉的似霞、黃的似金,這些花把夏天裝扮的絢麗多彩,所以夏天是彩色的。

5、白天,在人人都忙碌的時候,大樹便舒展葉片,將污濁的空氣過濾,將純淨的氣息縈繞在我們的心頭。每分每秒,一刻不停,辛辛苦苦,竭盡全力。疲勞的感受在身體,欣慰的感受在心中。

6、岩洞上,一棵棵巨傘般的古松盤根錯節,裸露的樹根似蟒蛇,似鋼筋,密密匝匝地箍在石壁上,仿佛要把整個岩石勒得透不過氣來。

7、樹下是一片一望無邊的大草坪,一眼望去,像一塊綠色的地毯。花開在草與草之間,不時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把蝴蝶都吸引過來了。這兒一片紫,那兒一片黃,它們是繡在地毯上的花紋呀!

8、老榆樹的樹身很粗,樹皮裂成了一塊兒一塊兒,像大片的魚鱗。

10、夏天到了,樹更加茂盛了,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像綠色的士兵一樣成排地站在街旁給人們帶來一片陰涼。花壇里的花盛開了藍的如藍色的海、白的如白色的雪、紅的如紅色的火……,小草綠油油的,夏天是多麼美麗呀!美麗的夏天過去了,秋天到來了。綠油油的小草變了像金子一樣黃,花基本上都凋謝了,只有桂花仍在生長。大樹上碧綠碧綠的葉子葉變黃了,不過黃色的葉子也很好看,在微風的吹動下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秋天多麼迷人呀

11、大樹在夏天獻出了慈愛。烈日下遮陽,呼嘯中擋風,全然不顧枝怎樣,葉怎樣。他心中只想著樹下的我們,流沒流汗,受沒受傷。

12、當明媚的春天來到,春姑娘給垂柳脫去灰白色的衣裳,細長的柳條上鼓出點點嫩黃的葉芽,好像披上了一件淡綠的外套。春風吹過,細長的柳枝在風中婀娜多姿地搖擺著,真是美麗極了。每當夏天到來時,小夥伴們都喜歡在柳樹下乘涼、做遊戲。柳樹默默奉獻著它的綠蔭,為人們抵抗空氣污染。

13、春天,花兒張開了美麗的笑臉,紅撲撲的,嫩綠的草兒在春姑娘的撫慰下探出了腦袋。樹木長出了葉子,那麼翠綠,微風吹拂下的花草樹木不停地在成長,大地上一片勃勃生機。

15、大槐樹長著圓形的枝蓋,掛滿了黑綠色的葉子,開著一串串白中透黃的花朵,散著幽香,像是一個天然的大帳篷,遮住偏西的陽光。

16、大樹是最最平凡的,而平凡中卻蘊藏著偉大。如果沒有了大樹,世界就會變成沙漠,智慧的伊甸園將一片荒蕪,希望之花怎能綻放?理想之果如何結出?有了大樹,大地才生機無限,山河才錦繡多嬌,火紅火紅的朝陽才噴薄於東方的地平線……

17、大樹在春天撒下了希望。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大樹的精神時刻伴我們成長。()

18、我們的世界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猶如人間仙境非常美麗,可有些工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被金錢蒙蔽的雙眼,濫伐木,濫開採。我想對那些破壞地球的人說:醒醒吧!無知的人們!為了地球上的千千萬萬條生命,拯救我們的自然資源!別讓些可愛的生靈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中消失!

19、青山碧水 萬紫千紅 五彩繽紛 美不勝收 迎風吐艷 春色滿園 春意盎然 蔚為壯觀 玉宇瓊樓 重巒疊嶂

20、山清水秀 湖光山色 綠草如茵 迎風吐艷 爭奇鬥豔 繁花似錦 桃紅柳綠 明月清風 風清月朗 草長鶯飛

21、到了秋天,別的樹的樹葉已微微泛黃了,可柳樹並沒有什麼變化,夏天的蟲苞似乎也沒有因為球的涼意而消失不見。到了深秋,別的樹的樹葉已黃的發紅了,而我家門前的那棵柳樹也才有了一些變化,葉子泛黃,那些蟲苞也不知去向。葉子飄飄灑灑的紛紛落下,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有幾個大人在附近散步,他們一直在談論什麼,也許是在讚嘆這美麗的風景吧!

22、樹在夏天裡長高了,那桃花謝了,在葉片間露出了一個個小小的青桃。橡樹十分高大,葉子長得十分濃密,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時時刻刻為別人遮陽。知了停在樹幹上唱著歌,好像在讚美夏天呢!

23、紅柳不矮不高,一般長到三至五米,樹身挺拔,苗條秀麗;花朵兒碎小,紅色,從春開到秋,簇擁在一起,像擠在一起的紅臉蛋,笑嘻嘻地翹首遠方。

24、此時的天,下著雪,雪花悄無聲息地落在那棵柳樹上,柳枝上因為寒冷的冬天變得光禿禿的,不一會兒,雪花便為門前那棵柳樹披上了一層銀裝,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他似乎顯得那麼孤獨。

25、人們把長袖和長褲都換成了半袖和短褲。含苞待放的花都在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這兒一簇,那一簇,把單調的草坪點綴的亮麗起來。而我家門前的那棵柳樹似乎也有了新的變化,柳條上的柳葉你爭我搶的在爭奪自己的地盤,似乎是怕自己沒有容身之地似的。站在大樹下,那茂盛的柳葉組成了一把巨傘,為我擋住了驕陽。

26、夜深了,到了每一個人都睡了時候,大樹才肯稍稍放鬆。為迎接新的黎明,他悄悄停止了工作,進行短暫的休息------這僅是平常,要緊時、繁忙時,他可以不捨晝夜,達到忘我的程度。

27、奼紫嫣紅 丹桂飄香 別有洞天 錦繡河山 水天一色 湖光山色 山明水秀 萬木爭榮 百花齊放 花團錦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