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團結的段落

1、人在社會中,總要和別人團結,學會團結,就是最強大的!

2、個人離不開集體,只有團結互助的集體才會有無窮的力量,反之如果沒有團結,即使有再大的力量也會枯竭。

3、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成功,只要團結起來就可以堅不可摧,只要起來團結就可以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團結起來攜手共創我們這片美麗的家園

4、團結的確是一種精神,它源於信任,且無處不在,更重要的是這種精神是難以估量的。這個時代呼喚許多精神,而團結精神將永遠是推動時代前進的不竭動力。

5、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能夠團結起來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有句話說得好:大家一條心,黃土變成金!還有一首歌曲叫做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曲也是激勵大家要團結起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6、團結就是力量,沒有團結就沒有勝利的希望!這是千古鐵律,我們可要切記啊!

7、團結就是力量,“兄弟齊心,其力斷金”,戰國時期的藺相如和那負荊請罪的廉頗,一位文臣,一名武將,正是他倆齊心協力輔佐趙王,才使強秦不敢來犯。03年,當囂張的“非典”病魔在神州大地上肆虐時,正是各方人士不計回報的辛勤工作,素昧平生的人們之間的互相幫助,才使我們共同擊敗了“非典”病魔。

8、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團結,了解團結的重要性。讓團結伴隨我們。今天的中國需要團結明天的中國更需合作,讓我們共同建設美好的祖國。

9、團結,它恰似那懸掛的一刀新月,皎潔光亮,它恰似挺拔的蒼松,積蓄著萬般力量。

10、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精誠團結,才能自立於世界,才能謀求進步和發展。特別是我們這些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的青少年更應該學會團結,這樣才能立足社會。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作為炎黃子孫義不容辭的責任。

11、因為團結,所以輝煌;因為團結,所以沒有太多遺憾;因為團結,所以我們共同編織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12、團結是什麼?團結是乘法。把一個人的力量乘以一個人的力量,那么這份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把這份力量乘以全中國,甚至全世界呢?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的。

13、要是不團結,就像是除法。一個本來非常大的力量,卻被分成無數份,每份的力量簡直不堪一擊,就像  凱 凡爾納的《機器島》一樣,一個本來挺大的機器島,因為內部分成兩半,島分成了好幾塊。不團結就像烈性炸藥,使人孤立的藥。

14、在物慾橫流的大千世界中,我們相遇、相知是一種緣分,共同生活在這個溫暖、團結充滿歡笑的大家庭中我深感幸福。()

15、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堅韌不拔,那便是團結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自信滿滿,那便是團結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心頭一暖,那便是團結的力量。

16、團結就是力量,“一根筷子易折斷,十根筷子抱一團”,曹操家的自相殘殺早已成為過去,迎接我們的是我們共同托起的太陽!

17、在這裡我們共同為了將來的蟾宮折桂兒一起拼搏,一起奮鬥。是的,同樣的拼搏與團結在運動場上一樣表現的淋漓盡致。

18、不論遇到任何困難,只要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難,取得最後的勝利。我們人類要是都能像黑螞蟻一樣,還會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19、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會形成合力、產生凝聚力。講團結需要寬廣的胸襟,遠大的目光,以全局利益為重;講團結需要寬以待人,嚴於律已,相互理解。

20、團結就是力量,“人心齊,泰山移”,太行、王屋兩座山,何其大,可是有寓公在,有寓公的子子孫孫在,太行王屋又何足掛齒?三峽水利工程,何其大,要花費多少人力物力?可是,有同一條心在,這些困難又算得了什麼?

21、現實生活中,一些不足為奇的事,一些不足掛齒的事,生活中需要的一切,不可能自己生產。所以,人類是生活在團結合作的生活中,人類無疑是幸福的,但人類的團結有虛偽的團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