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外貌描寫的片段

1、我們班有個貪吃的傢伙,叫王亞菲。小小的眼睛,嘴巴大大的,裡面長著兩排黃黃的牙齒,大概她經常在睡覺前吃東西後不刷牙的緣故吧。他特愛吃零食。

2、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趙浪琴,她有一雙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的眼睛,一對彎彎的柳月眉,一個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個紅紅的櫻桃小嘴,長得可漂亮可愛了。

3、我的朱老師,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和那大大的眼睛,而在那彎彎的眉毛中帶著幾絲擔憂。

4、我的前桌,名叫杜瑤嫻。杜瑤嫻愛勞動愛學習,是個宣傳委員。杜瑤嫻不僅愛勞動愛學習,還是一位助人為樂的同學。一張小小的臉,櫻桃般的小嘴,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湊成了她那天真活波的小女孩。

5、我有一個知己,叫葉佩,她長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長長的頭髮,在她那端莊的鼻子下,長著一雙能說會道的嘴。

6、她,一個機靈的小女孩。瘦小的個子,齊耳的短髮,長得白白淨淨的,鼻樑上架著一副近視眼鏡,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靈活地轉來轉去。她長著一張小巧的嘴巴,能說會道。

7、開學已經快有一個月了,我結交了一個既樸素又單純的朋友,她是我的同桌——陳婕。她的個子並不算高,身材很瘦。因為她的頭髮很短,所以顯得她的頭很小。她常用一隻漂亮髮夾子夾住額上的瀏海,顯露出一雙淡淡的眉毛,像柳條兒一樣細、一樣彎,她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還有一張小巧的嘴,經常愛與我開玩笑,討論問題。

8、他,高高的個子,黑色的頭髮,大大的鼻子,水汪汪的眼睛,顯得很有精神。他就是我的同學——吳建。()

9、她是我們班的一個女生。高高的個子,瘦瘦的。平時總是梳著一把細細長長的馬尾辮。黑珍珠似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亮晶晶的眼鏡。圓潤的臉上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她總是穿著整潔大方的衣服,背著粉色的Hello Kitty的書包。

10、我有個同學,叫農青寶。他留著一頭短短的黑髮,彎彎的眉毛,明高的大眼睛,“空對地飛彈發射孔”的鼻子。在我心中他堪稱“悠悠球狂”。

11、我夸的同學是我們班的方天昀,她很文靜,也很漂亮,她長得高高瘦瘦的。她可是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2、我的同學張呂源,他今年11歲。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身材。他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對機靈的耳朵。

13、張迪老師長得很漂亮。又黑又亮的捲髮披在肩上,身材長得小巧玲瓏,漂亮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瓜子臉上掛著親切的笑容,好象一朵盛開的百合花。

14、她是我們班最高的女生,她總是梳著一根馬尾辮,水汪汪的眼睛上戴著一副粉紅色的眼鏡。她特別愛笑,一笑起來,大大的嘴旁會出現一個小酒窩。她常背著一個粉紅色的書包,你知道她是誰嘛?

15、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草莓似的臉蛋和小小的嘴巴。她就是我的小夥伴——吳漢樞。她為人寬容、大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