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夏天的好詞佳句

1、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2、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絢麗多彩,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秘感。

3、不一會兒天上烏雲密布好像是要塌下來似的,閃電帶著雷鳴聲鋪天蓋地、席捲而來,像整個天空被劈開似的,風也不甘落後,它呼呼地吹著,吹起了翩翩起舞的樹葉,吹歪了樹根。

4、夏天的陽光是最炎熱的,在暴風雨過後,它出來了,放著高溫,就是為了把淋濕了的樹葉烘乾,要把陸地上的水珠灑乾,好讓孩子們盡情玩耍。誰知,小草一伸懶腰,太陽就像跟隨小草跑似的,放出強烈而耀眼的光,讓小草受不了了,小草只好把身子縮短一些,免得被曬乾了。

5、公園裡綠樹成蔭,花草樹木因為天氣的燥熱,像小孩被批評那樣耷拉著腦袋,垂頭喪氣。河面像一面鏡子,沒有一點波紋。河邊的綠樹有次序的種著,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它們都無精打采的,柳樹下的幾條石凳,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前來光顧,有些人直接找了一塊陰涼的地方,睡在了地上。公園裡的知了特別多,它們不停地叫著,像在給人們唱催眠曲,讓人們入睡,能夠做一個好夢。

6、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7、天空上,沒有一絲風,也沒有一片彩雲白雲,風姑娘沒有隨太陽公公來到人間,似乎要跟我們調皮的玩捉迷藏的遊戲。平時最愛打扮的柳樹姑娘既不往臉上抹香水,又不帶頭夾,她那細長的辮子也不能隨著微風飄揚了,只能紋絲不動地垂著,樹上的知了扯著喉嚨吵著不停,乘機在枝頭上開別開生面的夏季知了合唱大賽,你看,紅隊知了「吱吱吱,啦啦啦」,歌聲此起彼伏,給悶熱的天氣更增添上一層煩躁。「汪汪汪」,遠處的小狗伸著長長的舌頭,喘著粗氣,躲在樹陰下面舒舒服服的乘著涼。

8、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9、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壓下來,樹上的葉子亂鬨鬨的搖擺,地上的花草卻笑得渾身抖動。突然嘩嘩下起了傾盆大雨,雷越打越響,雨越下越大,地上的積水越來越多。路上的水一會兒漫過人的腳底,它們匯集在一起象一條條小溪水流入地下。慢慢的雨停了,打開窗戶清醒的空氣迎面撲來,真舒服!霎時,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絢麗多彩的彩虹,真美啊。

10、時值盛夏,清風徐徐,月升東山。老槐樹上雖然沒有鵲兒,但知了卻不停地鳴叫著,池塘里的蛙聲大作……

11、盛夏的天氣,烈火般的陽光,掃盡清晨晶瑩的露珠,統御著宇宙一直到黃昏後,這是怎樣沉重悶人的時光啊!人們在這種的壓迫下,懶洋洋的像是失去了活躍的生命力,尤其午後那更是可怕的蒸悶;馬路上躺著的小石塊發出孜孜的響聲,和炙人腳心的灼熱。

13、太陽就像一個不聽話的小孩子,就是和我唱反調。花兒有氣無力,好像生了病一樣,可是沒人給它喝草藥。小草也低著頭,柳葉也打起了卷。

14、雖然初夏讓我暈沉沉的,可是初夏也是有很美麗的花開了,如刺桐、鳳凰木等,帶來了另一種自然之美。

15、太陽一動不動掛在老高老高地頭頂,像一隻大火球似的,火辣辣的炙烤著大蒸籠似的大地,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滾燙的大地上的小花、小草們耷拉著腦袋,無精打采的,大樹捲縮著葉子,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著頭。

16、夏天來了,下了一場猛烈的暴雨。這場暴風雨飄到森林,飄到田野,飄到深山上,它無情地抽打著樹木,柳樹則張開懷抱,擁抱著猛烈的暴風雨。它似乎以為這是一種美的享受,是一種幸福。而楊樹呢,它則是把手臂合擾上,享受這猛烈的暴風雨。

17、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19、夏天來得那麼的急,沒幾天人們便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酷熱難耐了。大街上的柏油路在太陽的炙烤下變的軟軟的仿佛踩在橡皮泥上;街邊的梧桐樹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給傘下的市民帶來一絲可憐的陰涼時,自己也泛著耀眼的綠光;整個城市如同一個巨大的蒸鍋,城市裡的人們便在蒸鍋里嘩啦啦的淌著汗,覺得自己隨時就要熟了。

20、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21、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2、登高遠望,一片煙霧彌蒙。朦朧中的房屋,仿佛成了一塊塊積木壘起的童話城;樹也霧蒙蒙的,綠的色彩隱隱暗淡。風熱烈地搖撼著樹的枝條,樹歡快地揮舞起雙臂和風一起舞蹈!

23、熱情、豪放、浪漫、永恆,編成了夏天品質的絕美光環。我們所以要擁抱夏天,就是要享受驕陽,讓我的人生充滿溫暖:享受風雨,讓我們的人生充滿力量;享受綠色,使我們的靈魂在生命的成長中得到安祥和祥和。

24、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25、夏天的雷雨,說來就來。午飯後,我坐在窗前寫作業,感到天氣有點涼,快要下雨了。傾刻間,狂風大作,空中烏雲密布。接著便落起了雨。雨越下越大,肆虐起來。雨水像無數條線似的刷刷落下,沖洗著門前的一排排樹木。

26、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