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信任的好詞好句好段

1、所謂誠信,即誠實、誠懇、信用、信任。它包括兩層含義:一是要以信用取信於人;二是對他人要給予信任。只有忠誠老實,誠懇待人,才會取得信任;只有講信用,才會有信譽。民無信而不立。做人首先要誠實。誠實守信,是為人處事的基本準則,也是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

2、信任的故事還在延續,信任的危機客觀存在,信任的話題永遠更新中。人們需要更多的信任和理解,人們的內心在渴望一片潔淨的天空。現實的殘酷和無奈,正在逐漸發酵。只有每個人自己心中長存善念,信任之花才會永遠常在!

3、時常溫存著那份被人信任的溫暖,堅信“人生之幸,莫過於被人信任;人生之憾,莫過於失信別人”的真諦。信任是對人的一種鼓勵,是一種肯定與讚賞,被人信任更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多少年過去,歲月洗滌了很多生活的痕跡,但信任帶給平淡生活的諸多美好與幸福,往往會被刻畫在記憶的最深處,成為人生里值得記憶的甜蜜的人生感觸。

4、老師常說:“做好自己的主角,當好別人的配角。”是的,你的一生中許多事是自己做主角,可是往往最偉大的事情是許多人團結一致才做成功的。而信任,是人與人之間的黏合劑。

5、得到別人的理解是一件幸福的快樂的事,被別人信任就能更能體現一個人的價值,被理解與信任是人一生中不斷追求的最高境界。

6、人,總是多面性的。有時候可能口是心非,有時候可能心口一致,在於用心體會。但是,並不所有的人都不值得信任,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自己用心對待。因為人心會隨著變化而改變。懂得了為人處事,一切都將迎刃而解。

7、人都需要被認可,被信任,同時也需要給予信任。信任中蘊含的潛能很大,也許只是幾句推心置腹的坦誠話語,也許只是幾句良藥苦口的真誠意見交流,信任就像會像一股暖流,給予取得信任的人全身心的溫暖——即便是在雪花飄舞的冬天!

8、我們時常覺得這些事發生的機率太小,而真正發生時,才知道其實他不是無稽之談誇誇其言。其實只要信任,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9、誠信在我們實際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一種美德的體現: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拾金不昧、誠心誠意……這些詞語都是形容誠信可貴、誠信是金的意思。廣告上、大街上、學校里、商場裡都有誠信的蹤跡。問候、讚美、安慰、祝福中都顯現出了你的誠心。可以說,誠信無處不在。

10、信任就像一個魔術師,他能讓人們的感情、關係更好,但有時也會讓人們關係變得很糟。這下你們知道人們相互信任有多重要了吧!

11、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信任,信任越來越多的是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我們都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但是做到萬無一疏,比登天還難。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磨練和經歷中歷練自己的慧眼。必要時,我們還得應該結合自己身邊的人和事來指揮自己的思維能力。()

12、如果沒有相互間的信任、支持與合作,就不會有一個優秀的集體和共同的榮譽,想著團隊成員彼此信任帶來的工作的收穫,我的思想和精神境界就得到一種升華,信任在團隊中是一份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要對得住這份信任不遺餘力乾好工作的不竭的動力。

13、信任是生活中必有的東西。如果說,生活中沒有了信任,那么世界將變得混亂,沒有安全感。

14、我相信人的一生中多多少少內心都會藏著某些屬於自己的小小秘密,既然是秘密,對方不說,你,就得學會怎樣去理解,去信任,去包容,而不是試圖去逼迫,去挖掘。

15、值得信任的東西還是很多的。身邊無數的誠信事例都可以證明信任是很有效的處事方法。絕對信任的人,一生中也許只有那么一個兩個 ,可以割頭換頸,可以肆意表達,可以瘋狂付出……;絕對信任的事情,一生中也許只有那么一件兩件,可以是前車之鑑,可以如出一轍,可以照搬硬套……

16、很多人都會為自己的錯誤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作為辯解,我相信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在我們爭吵的過程中不彷停下,把自己跟對方換一個立場;看看自己如果是對方,會怎么樣看待處理自己。多一份自責,給一份理解,堅定一份信任決對不會有壞處。

17、信任是一種力量,信任是一種快樂。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是很重要的,得到別人的信任後,你會感到很高興,也會獲得無窮的力量。

18、對信任的感悟,來源於我參加工作多年,在日常工作的經歷和體會,有些事情雖然很小,在別人看來也許微不足道,那些信任至今仍然帶給我感動,讓我受益、讓我銘記。

19、我們每個人的成長,經歷,遭遇各有所異,所對事物的認知,感想與領悟也就會各不相同,不管你的經歷如何,你都得學會怎樣去理解與信任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千萬不要在自我猜測中去批平或是指責別人是非對錯——如果這樣那是一個多么愚蠢的自我折磨?

20、常聽說的話:“當局者自迷。”也許說的沒錯,人在當局是可能早已忘記了一些該有的常識與理智,但是我們不能一味迷失,要及時發現自我,反省自我,不然你們之間遲早會有矛盾與裂痕;彼此的理解與信任是解決矛盾,癒合裂痕的一劑良藥。

21、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向文中一樣信任和被信任,那將是怎樣的一個美好的世界!讓我們彼此多一份信任,少一些懷疑,願我們的生活多一份快樂,少一些悲傷。

22、孔子言:人無信不立。意思是人沒有了誠信就等於沒有了立足之地。可見誠信對我們來說是千金難買呀。失去誠信只是分秒之事,可是再想獲得誠信卻是難上加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