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幸福的優美句子

1、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健康的人。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好的人……其實他們不會意味幸福,因為他們不知道幸福的意味。幸福的意味是很多,每個人要去體會幸福的意味,才能知道幸福的意味是怎么樣的意味。

2、幸福如水,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讓我們不不再枯燥!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只顧著追求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來慰藉自己的虛榮心,但卻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去羨慕別人的幸福。於是在匆忙的步履中,少了更多所擁有的快樂,直至歲月被削奪時,容顏消逝後,回憶往事,只覺一片茫然,後悔自己不懂珍惜自己曾經擁有的幸福。

3、雖然生活在貧困的鄉村,沒有城市的紛華多彩,但有清新的空氣可呼吸,有美麗的野花可欣賞,有可愛的螢火蟲在也望的星空閃耀,山間有清澈的小溪歡快地流淌,周末可以和夥伴們在河邊抓魚,可以上山采野果,摘野花……這是多么幸福美好的一種生活啊!

4、感嘆古人對幸福的深刻理解時,我才漸漸明白,自己所要的幸福究竟是什麼了它不是千金財富,也不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更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而是為別人著想,為社會承擔,是奉獻,是付出,是犧牲要問我所要的幸福是什麼,這,就是我所要的幸福!

5、你瞧,馬小跳的媽媽是那么容易感動,她看著兒子親手為她做的這個色彩繽紛的十二層的三明治,流下了幸福的眼淚。別說寶貝兒媽媽沒吃過這樣的三明治,就是美國的總統、英國的女王,恐怕都沒有吃過。此時此刻,馬小跳和他的媽媽都覺得自己是那么的幸福。

6、也許幸福就那么簡單。是撫琴,指間流瀉出的旋律;是笑時,不經意顯現出的兩團紅暈;是我們不著邊際的閒聊,是我們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時候,是我們看到煙火燦爛的那一瞬間……幸福存在於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我們學會珍惜,那么連眨一眨眼,都是幸福的。

7、幸福是什麼?如果用顏色來形容,幸福應該是溫暖的黃色、熱烈的紅色;如果用聲音來比喻,幸福又是激越的高音,低婉的小調;如果用味道來打比方,幸福則為甜蜜蜜的滋味,是遠赴外地的遊子吃到的母親親手烹調的家鄉菜。幸福是獨處的寒梅,是那種能在平凡中尋找歡樂,能用樂觀開朗的心去面對生活的心靈,用心靈去認真地品味幸福。幸福只是生活的一種調味劑。敞開心靈,幸福並不遙遠。

8、常常思索著:“幸福到底是什麼?怎樣得到?”我不是什麼哲學家,也不是什麼科學家,只不過是眾人之中的無名小卒罷了,無法參透其幸福的真正含義。幸福,我的理解是------同生活在地球和大自然一夕相處的人類,這就是不付辛勞,與之俱存的幸福。人本身已是可以創造幸福的,與其說創造幸福可以理解為為他人奉獻,樂於助人之類的說法吧|創造出來的幸福和與之俱存的幸福截然不同的,不能相提並論。

9、珍惜幸福,更需要於我們的付出,我們要學會關心、照顧父母、孝順父母,還有要學會感恩父母,不要等到了像“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情況,那時我們就會倍加悲痛。我們要及早地認清幸福,珍惜幸福。

10、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杜甫有詩云:“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這是杜甫認為的幸福“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不屈於權貴的自由自在是李白眼中的幸福司馬遷用“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詮釋著自己對幸福的理解而登上岳陽樓的范仲淹,面對滔滔洞庭,吟誦著“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千古名句時,他以此為幸福“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是文天祥忠君愛國的幸福“拼將十萬頭顱血,誓把乾坤力挽回”是鑑湖女俠改變積貧積弱老大帝國的幸福“還我河山”是岳飛岳鵬舉忠於大宋王國的幸福……

11、幸福的意味就是這樣的,幸福的意味就是美麗的,不管我們的生活怎么樣,不管我們的童年怎么樣,不管我們的心情怎么樣,只要你懂了幸福的意味,就知道了幸福的快樂。幸福不是你說的算,那樣子你永遠不會懂幸福的意味。

12、幸福在哪裡?幸福就蘊含在微笑里。幸福可以讓人感到溫暖,幸福可以讓人充滿信心。以後,讓我們用一個個微笑來迎接新生活的挑戰吧!

13、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應該把握自己的幸福,將父的愛融於收中,認清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的幸福,安於自己,不要做過多的強求、認真地對待別人的幸福。

14、如果幸福是一粒渺小的種子,那么感恩的心便是土壤,自信猶如水源而無私則為陽光將幸福的種子植根於感恩的土壤,用自信之泉澆灌,用無私之光照耀我們看到幸福的大樹茁壯成長,鬱鬱蒼蒼。如果幸福是一條平凡的小船,那么感恩的心便是大海,自信作帆無私成風,將幸福的小船放置於感恩的大海,張揚自信的風帆,揚起無私的海風,我們看到幸福的小船劈波斬浪,揚帆遠航。

15、其實幸福無處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感覺到它,你是否真正的認識到它的存在,而你又是否真正的給予別人幸福,是否自己真正擁有幸福。

16、一捧幸福的陽光,不僅僅是一片溫暖,更是心靈的磨合劑;一捧幸福的陽光,不僅僅是一片普照,更是一次心靈的對話;一捧幸福的陽光,不僅僅是一片晴天,()更是一件美好事情的開始。

17、我們都很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卻常常沒有把握它,要想擁有幸福,我們就正確地認識自己,把握自己現在處在的客觀條件,去追求屬於自己力所能及的幸福。

18、幸福,在我兒時的夢裡是流光溢彩的。在我童年的歡笑中是獨一無二的。你了解幸福的真諦嗎?幸福也許不是那一沓沓厚厚的鈔票,不是那至高無尚的權利,也不是那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更不是天天錦衣玉食的生活。在我的眼中,幸福應該是生活中一個微不足道的點滴小事,可在瞬間,卻一定會品嘗到它的甜蜜。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當你無助時,一點幫助就是一滴幸福的露水;當你悲傷時,一句安慰就是幸福的暖壺;當你口渴時,幸福的甘泉會侵入你的心脾;當你孤單時,幸福是一封遠方的信,為你帶來一點關懷;“我的幸福就是既庸俗又平常的”炒雞蛋。

19、追逐夢想的過程也是幸福的,雖然其中曲折困苦不計其數,但他更能磨練我們的意志。往往大多數人只在乎追逐成功後情不自禁地喜悅心情,忽視了,歷經辛勞和汗水帶來的含義。追逐過程也是幸福的,它會影響你甚至改變一生。

20、幸福是一種收穫的欣喜,幸福是一種滿足的喜悅,幸福是一種成功的開心的。總之,幸福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21、幸福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幸福是一股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幸福,就是烏雲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裡溫暖的被窩。

2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父母樣對我們所做的事都是對我們的關愛,我們要學會了解和珍惜他們的幸福,父母的一聲話語,問候都無不體現著他們對我們的關愛,我們應該感受到這其中的幸福,不能與別人相對,每個人都屬有不同的幸福。

23、幸福其實就圍繞在我們的周圍。一切的人類都免費地擁有陽光與空氣,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大多數的人們都生活在和平的環境裡,這是我們大多數人的幸福。作為學生,我們可以學習到許多知識,這也是我們的幸福。這些幸福是如此輕而易舉地享受著,難道我們不應心存感激它和珍惜它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