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勇氣的好句好段

1、生活需要勇氣,有了它,就能超越一切得到成功。勇氣是處於逆境中的光芒,是通往天堂的必經之路。我們要相信有一扇門關上,必有另一扇門為你打開,而打開這扇門所需的鑰匙,就是——勇氣。

2、如果說生活中的困難與挫折是一把鎖,那麼勇氣就是打開這把鎖的鑰匙;勇氣是光明的使者,它能將人從黑暗的泥沼中拉出,幫助我們戰勝困難,開創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3、人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人們難免會碰釘子,碰釘子之後,就會產生緊張消極,煩躁,傷心,氣憤等心理反應。其實挫折也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遇到的挫折有很多,例如:同學關係不融恰,父母的態度簡單粗暴,與父母之間存在代溝等等,都可能對我們的成長造成不利影響,但是最重要的是需要我們有勇氣去面對挫折,把挫折做為磨練我們人生的寶貴經歷和財富。

4、人生不是沒有成功,而是缺少足夠的勇氣,只要我們敢於冒險,只要我們敢於行動,只要我們敢於拼搏,那麼勝利的旗幟就在向我們飄搖了!最後讓我們一起暢想那首動聽的歌——《勇氣》。

5、不光是轟轟烈烈的大事需要勇氣,日常小事中也蘊含著勇氣。坦白的承認自己錯誤,這是需要勇氣的;向師長提出不同的意見,這是需要勇氣的;走上講台毛遂自薦,這是需要勇氣的;甚至獨自走一段黑路,獨自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這些都是需要勇氣的。

6、為了開闊眼界、適應社會、增強自身競爭力,我們必須去做一些不喜歡的事,在這一過程中,本身不愛折騰的人便會覺得痛苦和疲憊,特別是為了一個不是自己選擇的目標,我們並不想那樣,卻不得不努力去做到,究竟為了什麼 久而久之,怕是連當事人自己也難以記起,到底是怎樣失去做普通人的勇氣的。

7、俗話說:「狹路相逢勇者勝」,可見,勇氣這樣的話人們是極為敬重的。人生分兩類,一類為無勇氣的人,他們遇事退縮,不敢面對困難,逃避它,更別說挑戰了,連看都不敢看一眼,一類為有勇氣的人,和沒有勇氣的人相比,他們有著堅強的意志,遇到失敗和挫折從不氣餒,反而越戰越勇,勝利早晚是屬於他們的。

8、面對一些在自己想像中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只要鼓起勇氣去嘗試,勇敢地戰勝自己,就一定會獲得成功,這是我這次游泳的最大收穫。

9、我們不是全能也不是常勝將軍,所以要有不被勝利沖昏頭腦的勇氣,也要有從失敗中崛起的勇氣。要培養迎難而上的勇氣。這種勇氣不是一時之勇和一己之勇,它是內在的和智慧的綜合素質,能量力、能堅持、能忍耐。勇氣也需要大智慧,有勇無謀、有勇無德、有勇無信就不是我們所說的勇氣了,最終會因無謀、無德、無信而遭遇失敗的。

10、什麼是勇氣?勇氣就是古希臘英雄泅渡海峽時堅定的意志;勇氣就是古羅馬角鬥士與猛獸博斗時大無畏的精神;勇氣就是被圍困三載的莫斯科城人民不屈的信念;勇氣就是「海空戰士」王偉同志為國捐軀的豪情……

11、我們歌頌勇氣,讚美勇氣,同時我們真誠的呼喚勇氣。老人被歹徒刺傷,圍觀者無一上前救助;小孩溺於水中,周圍的人卻視而不見;居民樓失火,旁觀者指指點點,卻都不上前幫忙……這些事實讓我們痛心於人性的冷酷,勇氣的淪喪。但,我堅信,只要有人存在,勇氣之花便不會枯萎。聽,向王偉同志學習的號角不是正在響起嗎?

12、面對挫折時,用勇氣去戰勝挫折這是失敗的終點,也將會是輝煌的起點。無論是個人還是整個民族,告訴他們:「雨後的彩虹,必然預示著燦爛的明天。」

13、布魯諾是勇敢的,因為他擁有為真理獻身的勇氣;貝多芬是勇敢的,因為他擁有挑戰命運的勇氣;屈原是勇敢的,因為他擁有為國投江的勇氣;戚繼光是勇敢的,因為他擁有上陣殺敵的勇氣。()

14、貝多芬曾經失聰,無聲的世界瀰漫著絕望悲痛,面對命運的挫折,他選擇了用勇氣去不懈地戰鬥,在抗擊厄運中,悲壯激越的《命運》交響曲,奏響了他命運的最強音。

15、成功與幸福都是種感覺,人活著一定程度上為了感覺。走在前面不一定比落在後面的幸福和成功。面對豐富多彩的物質生活,我們必須懂得取捨。有的人貪大求全,什麼都不放棄,最終就像猴子揀芝痲一樣什麼都沒留下。精緻的選擇才會有精緻的人生。有目標才有方向,才會奮力一搏。

16、樹,砍斷枝條還能再生;草,燒了還能再長。懸崖上的一棵松樹茁壯生長著,不需要誰來施肥,也不需要誰來灌溉。一粒種子,可以掀翻壓著它的石塊。頑強地向上生長……植物是那麼珍惜生命,不放棄一點生存的機會,它們憑著勇氣克服重重困難,努力的生長,儘管它們也許長得並不茂盛,但這種毅力和勇氣不得不讓我佩服。

17、生活中,挫折同樣是我們每個人的一生中共同經歷的。就拿這次考試來說吧,成績一出來,我所有的希望全都化為泡影了,不敢去想媽媽對我鼓勵的承諾,更不敢去面對每日為我備付辛苦父母的那雙充滿期待而又失望的雙眼,但我鼓勵自己既然已經失敗,就要有勇氣去面對,只有找出原因、改進方法,就會有希望的「失敗是成功之母!」

18、每個生命都一樣,但是,生命的價值取決於自己。哪怕你沒有強健的體魄,只要你有勇氣,敢於面對生活,生命的價值就會大大提高。

19、厄運和不幸的降臨,並不是意味著一事無成,造成一事無成的原因在於自己缺少勇氣,在厄運面前退縮了。

20、不同的人,面對艱難困苦,態度和結果是很不一樣的。有的人在重壓下一蹶不振,把艱難困苦作為怨天尤人的理由。有的人面對不幸、痛苦,懷著這樣的信念:偉大的心胸應該表現出這樣的氣概,他們用笑臉來迎接悲慘的厄運,用自信用勇氣來應付一切的不幸。洪戰輝,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從困苦中崛起的新時代強者。

21、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蘊含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等等。此時,你需要周圍甜蜜的微笑,聽聽旁邊溫馨的話語,更需要你有勇氣的去面對。

22、「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的確,愛真的需要勇氣,而往往我們卻缺少這份勇氣。在廣袤的天空下,人來人往,每個人都著自己的故事,或悽美,或幸福,或悲涼,或……但能讓人肯定的就是,他們其實都是在尋找著本該屬於自己的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