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勇氣的片段

1、人的一生很象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之後,你就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

2、勇氣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因素,沒有勇氣,即使擁有了很多成功的能力,也只是一種徒勞。勇氣是在絕望中的再一次挑戰,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是不服輸的再一次努力。勇氣是那不敗的神話,是一種繼續的毅力,我們不要在絕望中絕望,挺起最後的一絲力量,哪怕前面是一片汪洋,或許還是不能成功,但我們努力過,我們不後悔最後的失敗。我們因為擁有了勇氣而成功。

3、私下也常常告誡自己要爭口氣,內心要充滿勇氣與登台的膽量,把握住每個機會爭做光芒四射的景點。同時一定要戰勝心裡的黑暗走向有勇氣的光明,只要擁有可佳的勇氣力量,才更容易走向人生大舞台去實現自己的理想,散發出萬丈光芒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

4、出門問路,需要勇氣;去陌生的地方打拚,需要勇氣;第一次登台演講,需要勇氣;對心愛的人說那三個字,需要勇氣;挑戰極限,實現自我,需要勇氣;諸多的第一次,需要勇氣;面對強敵,我們更需要勇氣。

5、勇氣,何嘗不是懦弱的另一種詮釋?懦弱是推辭,迴避,無能,可在迴避之時,在客群人責備之時,往往也給自己增添了無形的心理壓力。面對那些,也是勇氣的象徵。

6、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是的,人人都需要勇氣。我們需要它來面對一切成功與失敗,我們需要它來面對一切是與非,我們需要它來面對一切一切的事物。

7、每當我看到那些在風雨中昂首挺胸的花草,我就會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生命,要像它們一樣有勇氣戰勝困難,使生命充滿光彩。

8、想一想,小草為什麼能夠頑強的破土而出,是因為它有生的勇氣。臨近死亡的小鳥可以用自己的努力來改變命運,那是因為它有生的意念。小鳥想飛過天空,飛過大海,它就一定能成功嗎?它還是需要嘗試,需要勇氣和膽量。比起這些來,我簡直太懦弱了,遇到一點挫折就打退堂鼓,不願相信事實。

9、當一個人,如果,失掉財富失掉了榮譽,那麼你就會失掉一切,是的,只要我們向前進,一定有勇氣戰勝一切,因為勇氣是走向勝利走向目標,那我就來跟你們說說我兒子,上國中,第一學期,是怎樣進步的。

10、在生活中處處需要勇氣,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有勇氣去面對,在面對各種困難與挫折時我需要更多勇氣面對,我相信自己能戰勝一切。勇氣十足,奇蹟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11、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勇敢面對一切風風雨雨,無論你多麼弱小,無論你遇到什麼挫折,只要有勇氣就會有希望。

12、勇氣體現於行動,我們不僅要談勇氣,更要呼喚勇氣。我希望人人都能走上眾目注視的舞台,不再有任何膽小的理由;我希望社會中頻頻出現在--他人遇難時勇於解救的活雷鋒,不再有那些視而不見的旁觀者;我希望人們在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時,要提升百分百的勇氣去勇敢地面對,去挑戰。不再有畏縮怕事的人,逃避困難,逃避責任,甚至逃避生活。

13、生活中我們需要成功的喜悅,需要挫折痛苦,需要歡聲笑語,更需要奔向前方的勇氣。勇氣就是敢想敢做,毫不畏懼得氣勢。生活中需要的勇氣有很多很多,在種種條件下都可以證明一具個人是擁有勇氣還是懦弱。成功者擁有什麼?智慧?才華?不,是他們百折不撓的勇氣。

14、勇氣是一把神奇的鑰匙,能打開心靈的幽谷,便不幸者絕處逢生。更相信「勇氣,能創造奇蹟」。()

15、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勇氣,就會喪失戰鬥力,也就沒有了精神支柱,沒有了一個人原有自信。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是啊!人人都需要勇氣來面對一切成功與失敗,需要它來面對一切是與非,需要它來面對一切的一切。

16、勇氣就像一艘小船,帶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無限寬闊的海洋,勇氣像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水,讓我們痛快暢飲。

17、我明白到了什麼,做什麼事都要有勇氣和信心,因為信心是讓你站起來,勇氣則是讓你去做。只有這樣,人生才會更加精彩!勇氣——推動前進的動力!

18、我們的生活也需要勇氣。當遇到難題時,要拿出能解決它的勇氣。在遇到困難時,要拿出能克服它的勇氣。當受到挫折時,要拿出站起來的勇氣。在嘗到成功時,要拿出更加努力的勇氣。

19、樹,砍斷枝條還能再生;草,燒了還能再長。懸崖上的一棵松樹茁壯生長著,不需要誰來施肥,也不需要誰來灌溉。一粒種子,可以掀翻壓著它的石塊,頑強地向上生長……植物是那麼珍惜生命,不放棄一點兒生存的機會,它們憑著勇氣克服重重困難,努力地生長,儘管它們也許長得並不茂盛,但這種毅力和勇氣不得不讓我佩服。

20、草是默默無聞的,但草有震撼人心的勇氣,生命的意義是快樂閱讀網什麼——是勇氣 」狹路相逢勇者勝「。做任何事都需要十足的勇氣,沒有勇氣就克服不了困難,沒有勇氣就改正不了錯誤,沒有勇氣就取得不了成功。在我們的學習、生活、工作中,勇氣是至關重要的。

21、無論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應該有」亮劍「精神。不管事情多麼難做,對方多麼強大,我們必須亮出劍來,全力以赴的投入。

22、每一件事當你決定要做時,那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因為你有勇氣去面對它。在困難面前拿出勇氣吧,把你的勇氣,你的膽識和信心拿出來吧!擁有了這些,你就已經站在比別人遠的起跑線上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