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友誼的好詞好句好段

1、深情厚誼  水乳交融  手足之情  溫情脈脈  相親相愛  心心相印  一往情深  一唱一和  誼切苔岑

2、友誼是什麼?我認為友誼是一雙溫柔的手,撫摸著我們不堪一擊的心靈!我認為友誼是世上最能使人幸福的東西!我認為友誼是糖水!友誼是很甜很甜的!

3、友誼是要用心面對的,是發自內心的真摯,當那份真摯受到污染後,那么,就意味著這段友誼將會結束,因為友誼受到玷污,就再也不會發出聖潔的光了。

4、比翼雙飛  碧海青天  恨相知晚  莫逆之交  情投意合  琴瑟之好  含情脈脈  如手如足  如膠似漆

5、人生路漫漫,多少坎坷,多少社會之間的爾虞我詐,多少痛苦與歡樂,都要有朋友分享。把快樂分給朋友,成了幸福,朋友就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縷陽光。朋友,真好!友誼需要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多少美好與快樂源於友誼。友誼,真好!品味友誼,深深感受友誼的魅力。

6、情深似海  情深義重  情同骨肉  情投意合  義結金蘭  血濃於水  寸草春暉  范張雞黍  北風之戀

7、友誼值得珍惜友誼,是一把刀,將我心中的石塊敲碎;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朋友?難!找到一個知心朋友?難上加難!但這一切相遇,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讓你無意中得到一份珍貴的友誼,就看你願不願意珍惜……

8、舐犢情深  患難之交  情同骨肉  情投意合  貧賤之交  深情厚誼

9、想要得到真正的友誼,就必須學會寬容,寬容是做人的基本。一個人如果待人寬容友善,不僅能贏得別人的讚賞,還能搭起友誼的橋樑,更好的和別人交往。我的好朋友就曾經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我。

11、有朋友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朋友的日子是甜美的,當你的生活遭遇暴風雨的時候,友誼就是一把傘,會為你撐起起一片晴朗的天空;當你一個人行走在沙漠裡感到酷熱難耐時,友誼就是一棵大樹,會為你遮蔽出一片濃濃的綠蔭,又恰是一股清泉流淌在你的心間,當你的心處於冰冷寒霜之時,你的朋友打開心靈的柴門,將你擁入暖暖的胸爐。

12、那時的友誼真是純潔,為朋友兩肋插刀也在所不惜!我學會了珍惜友誼,在友誼中成長,同樣使我懂得了並認識了這世間許多美好的真情。

13、張敞畫眉  流水桃花 天長地久  至死靡它  淡水交情  情深潭水  桃花潭水  地久天長  舉案齊眉

14、花香淡了友誼遠了友誼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誼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15、品讀友誼,品出的是“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的辛酸共勉;讀到的是“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的難捨難分。品讀友誼,品出的是“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的留戀不忘;讀到的是“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的寂寞惆悵。品讀友誼,品出的是“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的無限感慨;讀到的是“夜發清溪向三峽,思君不見下渝州”的深深思念。

16、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17、友誼是什麼?她認為友誼比刀槍、大炮還厲害!不時的擊打著她不堪一擊的的心靈!她認為友誼是世上最能傷人的武器!她認為友誼是一副中藥湯!友誼是很苦很苦的!

19、那一刻,我很孤獨,很寂寞,沒有微笑,我失去了信心,直到那一天,雪花紛飛的深夜裡,我認識了你,我有了唯一一個真實的朋友,我不在孤獨,我不在寂寞,我們已經成為了姐妹,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誰也無法代替,你是我需要的人,你帶給我最真實的友誼。()

20、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是伴隨我們一生最重要的東西!

21、刎頸之交  生死之交  莫逆之交  志同道合  忘年之交  貧賤之交  患難之交  深情厚意  深情厚誼

22、深厚的友誼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當你被人誤解時,友誼會給你帶來安慰;當你受到委屈時,友誼會使你心境安寧;當你感到孤單時,友誼會在第一時間送出關懷;當你取得成功時;友誼會在第一時間捎遞祝福。是友誼使我們懂得什麼是真誠;是友誼令我們明白什麼是感動;是友誼讓我們感悟什麼是快樂。友誼樂趣無窮。

23、因為友誼,我們不再傷心難過;因為友誼,我們不再失落迷茫。因為友誼,我們的慢慢走向成熟的殿堂;因為友誼,我們漸漸邁向成功的境界。因為友誼,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絢麗多彩;因為友誼,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紛呈。

24、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25、給小草以綿綿細雨的,是春風;給鳥兒以婉轉歌聲的,是森林;給我們以享不盡的快樂的,是那真摯的友誼。友誼如同沙漠裡的一眼清泉,在你最饑渴的時候滋潤你。友誼是一座橋,架在你我之間,促進心靈的溝通;友誼是一首歌,歌曲流入心窩,使你我共同歡樂。

26、友誼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友情的人,就像生活在淒涼的荒漠。缺乏朋友的人,最感到人間的孤獨,人們需要友誼,渴望友誼,追求友誼,是因為真誠的友誼可以使人奮發,使人欣慰,使人快樂,使人向前。

27、朋友是茶,是人生中最值得品味的,在茶中放牛奶,就像朋友之間加上了功名利祿,友誼變了質。自私者在友誼面前不肯付出,遲遲體味不到友誼的意義;庸懶者在友誼面前退退縮縮,嘗不到友誼的味道;無私者在友誼面前無私奉獻,他的一生都是甜的,友誼是純潔的,朋友之間更應以誠相待。

28、真誠的友誼是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友誼的心總是越來越平;友誼的手總是越來越緊;友誼之花總是越開越旺;友誼之樹總是越長越壯。友誼仿佛一杯香茗,氣色清香,清醇鮮涼;友誼恰似一壇陳釀,辛辣沁脾,快曲飄香;友誼像大海明珠,光輝燦爛;友誼如深山寶礦,光彩奪目。友誼價值永恆。

29、患難之交  刎頸之交  戀戀不捨  兩肋插刀  肝腦塗地  依依惜別  難捨難分  生死之交  志同道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