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自信的好句好段

1、自信,不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我們的自信來自對祖國燦爛明天的信念。我們是時代樂章上的一個音符,所以我們面對任何挫折或不幸,都不應悲觀頹廢,都不應絕望彷徨。

2、因為自信,我擁有了成功的喜悅;因為自信,我學會了從容不迫;因為自信,我明白了堅持守望。

3、因為自信,一個個美麗的夢悄然而至。一聲清脆的鳥叫,一片新嫩的綠葉,一縷和煦的清風,都是美麗的點點星光。

4、在漫天雪花中,數梅花最自信;在茫茫天穹中,數老鷹最自信;在平原君門下,數毛遂最自信;在眾多科學家中,數愛迪生最自信……從古到今,從遠到近,所有事物都充滿自信,微微一笑,鑄就不屈的靈魂,為生活點亮明燈。

5、自信,是生命的主宰,每一件事成功的背後都有信心的支撐。無論處在何種境地,我們都應把一份自信留給自己。

6、因為有了自信,所以在困難面前我迎難而上,從不輕言放棄;因為擁有自信,所以我在挫折中變得堅強,在競爭中變得勇敢。因為擁有自信,所以我是美麗的。

7、自信,即“信自”,相信自己。自信的人,能正確地對待自己,能以積極的態度對待生活,堅信自己能取得成功,感到“自信”的“香甜”。

8、因為自信,我做事風風火火;因為自信,我說話響亮流暢;因為自信,我的生活絕不單調。

9、自信,就是相信自己。自信的人,能正確地對待自己,能以積極的態度對待生活,堅信自己能取得成功。自信的表現多種多樣,有不斷進取的信心,有永不退縮的精神,有克服困難的毅力,有戰勝挫折的勇氣……只有充滿自信,你才會不斷發展。

10、自信,是一顆火熱的太陽,使我享受了它的溫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顆寶珠,什麼時候用它,什麼時候就會發光;自信,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艱險的門檻;自信,是夜晚的燈光,讓自己甩掉黑暗的恐懼。

11、因為經歷過,所以我明白,自信也要有限度,否則,會適得其反。()

12、在生活中,自信伴我成長。在我學說話時,是自信心鼓勵我喊出第一句“媽媽”;當我學走路時,是自信心使我邁出了人生第一步;當我跨進幼稚園時,是自信心鼓舞我與小朋友交談、遊戲;如今,我已經是小學生了,我相信自己,能成功地辦好我的理想而努力!

13、自信,就是相信自己,而現實生活中,缺少自信的人大有人在。有的同學有長項,卻在各項活動中畏畏縮縮,不敢參與;有些同學在課堂上想出了問題的答案卻遲遲不敢回答;有些同學總是覺得自己比別人差,自甘落後,不求上進……這些都是不自信的表現。我認為,自信是舉世珍貴的財富,是人生最堅實的支柱。

14、因為自信,歐巴馬成為美國首位黑人總統;因為自信,司馬遷完成著名的《史記》;因為自信,貝多芬創造了不朽的音樂 他們無一不告訴我們,有自信就會成功。

15、因為自信,我的生活多了失敗的陰影;因為自信,我做事時多了幾份謹慎甚至顧慮。

16、有了自信,人才會冷靜地面對挫折和困難;有了自信,人才有足夠的勇氣克服障礙;有了自信,人才會虛心討教,誠懇學習,場長避短;有了自信,人才會從成功走向成功,從勝利走向勝利。可以說,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礎。

17、自信,人生不可缺少的動力。沒有自信,成功遠在天涯;擁有自信,你已成功了一半。

18、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上,我們哭過、笑過、成功過、失敗過。當種種情形擺在我們眼前時,我們又該如何抉擇呢?是的,人生並沒有人們所期待的一帆風順,面對成功,人們總是欣喜萬分,因為它是我們努力的認可;面對失敗,人們總是黯然神傷。但我們真的沒必要因為失敗而心灰意冷,不是有句付出總會有回報的話嗎?所以挫折是難免會有的,但自信卻是我們不可遺棄的。

19、自信,是一朵艷麗的花,綻放在明媚的陽光下;自信,是一彎皎潔的月亮,照耀在碧藍的夜空;自信,是一種蘊藏的美麗,散發在周圍朋友們的心裡。

20、因為自信,我變得更加開朗;因為自信,我變得更加樂觀;因為自信,我變得美麗。自信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