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慶節好詞好句

1、國慶節萬民同慶,江南慶,江北慶,舉國同慶。

2、國慶節萬民同慶,江南慶,江北慶,舉國同慶。

3、煙火在夜空中飛迸呼嘯,奔騰,節日的夜空絢麗多彩,艷麗耀眼。

4、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親愛的,讓我們共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願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樂、幸福!

5、國慶到,假期到,鬧朋友,鬧旅遊,你總得讓我知道。國慶到,人人笑,陪家人,打麻將,你還得讓我知道。國慶到,好事鬧,到底幹啥,你還是先讓我知道。

6、願我們的祖國擁有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7、歡欣鼓舞,歌功頌德,歌唱祖國,祖國統一, 國防力量, 國徽閃閃, 國家主權,慶祝生日,富麗堂皇。

8、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9、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10、彩虹總在風雨後;秋實總在春花後;孤獨總在瘋狂後;珍惜總在錯過後;眼淚總在情濃後;笑容總在玫瑰後;願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後!

11、國慶節的夜晚,天安門廣場上火樹銀花,瑰麗奪目。

12、國家好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人團圓事事皆圓。

13、九州日麗,國趨昌盛人趨富;四化春新,花愛陽春果愛秋。

14、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15、盛況空前,儀式隆重,盛情邀請,興高采烈, 笑臉洋溢, 鑼鼓喧天, 載歌載舞,高高興興,共同慶賀。()

16、舉國英豪開新局,中天麗日慶長春!

17、讓我們龍的子孫,共同歡慶偉大祖國的節日!

18、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么響亮。

19、祖國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

20、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21、飄揚的國旗啊,您是我晝夜難眠的情感。

22、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

23、神州飛揚,壯麗山河,舉杯共飲,歌聲嘹亮, 氣宇不凡, 歡聲笑語, 國富民強,歡蹦亂跳,歡歡喜喜。

24、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25、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