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的擬人句子

1、春,還像一個調皮的孩子,用他的眼淚,變成了春雨。

2、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3、蜜蜂為花兒舞蹈,花兒為蜜蜂獻上了甜美的花。

4、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5、春風吹,青蛙從洞裡爬出來了。

6、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7、迎著和煦的春風,青蛙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走出家門。

8、春天像嫵媚的姑娘,沾花帶葉,濃妝淡抹,總是對著平靜的湖面欣賞自己的容貌,卻不信夏天那么有活力,秋天那樣勤勞,冬天那樣堅強,只是讓人迷惑而懶惰。

9、春姑娘來到人間,為大地披上綠衣。

10、春,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女,輕輕地輕輕地,把所有的生物都叫醒了。

11、布穀鳥在春天的舞台上,奏響了一支美妙動聽的樂曲。

12、春姑娘拂一拂袖子,大地春意盎然,她笑了,笑聲,又化作那丁冬作響的清泉,冬眠的動物們紛紛來看望春姑娘,歡笑縈繞耳畔。

13、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14、春天戴著花冠,披著綠裳,踏著彩霞,興致勃勃地到來了。

15、含著春的氣息的南風,吹著他的頭髮,報春的燕子往來梭巡,空中充滿了它們的呢喃的繁音,新生的綠草,笑迷迷地軟癱在地上,象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楊柳的柔條很苦悶似的聊為搖擺,它顯然是因為看見身邊的桃樹還只有小嫩芽•,覺得太寂寞了。

16、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17、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撒下一片繁茂。

18、春,就像一個魔術師,用那奇幻的魔術仗,把單調的樹枝長出新綠的嫩芽。

19、春天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奼紫嫣紅。

20、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1、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22、春姑娘帶來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以觀賞春色中美麗的花朵,在草地上放飛理想風箏。

23、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24、春天母親又甦醒了,她哺育小草,呵護大樹,孕育生命,溫暖人間,使世界一片生機盎然。

25、春天總是帶著一種水仙裙擺般素靜淡雅的羞澀。

26、春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微笑的向我們走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