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1、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隻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

2、春天邁著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攜著道不盡的綠葉,拂著訴不盡的綠花,踏著數不盡的綠草,所到之地,一拂袖,魁梧的梧桐樹便如一排排士兵般抽出了嶄新的綠色長劍;所過之地,一甩髮,嬌媚的柳樹便似一位位舞者般綻出了艷麗的綠色花裙;所處之地,一揮手,柔嫩的樹苗便若一群群孩童般吐出了柔軟的綠色舌頭。讓我們懷著歡悅的心情,攜著激動的心律,去感觸風的柔,雨的潤,去享受春天的柔情,去懷抱春天的芬芳,去翻閱那由春天這位作家勾勒而出的文章吧!

3、春天在田野上,小草長出嫩芽,樹葉長出嫩芽,大地更上新衣,小溪又活潑地遊動起來,從這流向大海,又從大海流回這;春天在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從頭到尾在開頭;綠葉長出來又落,落光了又開長……

4、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一個富有生機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季節。好多事物,都有著春天的痕跡,其實,找到春天並不難,只要你用心仔細體會,就一定能夠找到春天。因為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5、在這個春色勃勃的季節里,在樹林裡,在馬路旁,在花園裡,都能看見春天的腳步。在樹林裡,各種各樣的樹木長出了綠綠的嫩葉;在馬路旁,碧綠的小草鑽出泥土;在花園裡,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白的,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奼紫嫣紅,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環,令人目不暇接。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朵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蝴蝶像公主一樣翩翩起舞,則蜜蜂就是和公主一起跳舞的王子……

6、春天,是一支歌,撥動著我們的心弦;春天是一首詩,述說著溫暖的春意;春天是一幅山水畫,上演著春天的魅力銘刻在我的心底。春天,我愛你!

7、聽!春天不就是一首歌嗎?她正撩動著我們彈跳的心弦呢!瞧!春天不就是一本書嗎?她正引動著我們顫動的手指呢!看!春天不就是一幅畫嗎?她正牽動著我們迷離的目光呢!聞!春天不就是一杯茶嗎?她正勾動我們顧盼的鼻子呢!那麼,便讓我們的心神追隨在春天譜寫的篇章中吧!

8、春天的到來,給了我希望,讓我重燃鬥志,重新面對生活,面對眼前的一切;春天的到來,給了我新的感覺,讓我呼吸著帶著泥土氣息的空氣,讓我感覺到萬物正在生長;春天的到來,給了我火一般的激情,讓我看敢於面對坎坷的人生,在人生的路上,一步步向前衝;春天的到來,即使是伴隨著風雨雷電,也會給人一種欣慰的力量,讓我明白這世上如果沒有他們,世界回事怎樣的低沉。

9、我喜歡春天,喜歡萬物復甦的春天,喜歡充滿希望的春天,喜歡朝氣蓬勃的春天,喜歡綠意盎然的春天,也喜歡人生的春天。

10、春天在哪裡?風兒告訴我:春天在溫暖的春風裡。春風像一支看不見的彩筆,把一樹樹的桃花裝扮得像小姑娘粉紅的臉龐;把一棵棵柳樹描繪得像翠綠色的絲帶;把數不清的梨花漂染得像雪花一樣潔白;把整個原野點綴的這樣絢爛、這樣美麗。處處帶著春的味道,春的風格。

11、我在不知不覺間,便騎到了郊外。啊,這裡才是最美的,這裡才擁有最美妙的春景:在藍天下,一望無際的田野綠油油的,好像永遠也看不到盡頭;往上看去,一朵朵可愛的白雲把天空映襯得那麼漂亮;在近處和遠處,不時便會有一朵嫵媚的小花,煞是可愛。

12、田野里的油菜花,家中的水仙花和山坡上的茶花正在噴芳吐香。瞧!田野中的油菜花泛起陣陣金色的浪花;家中的水仙花婀娜多姿,嬌小動人;山坡的茶花猶如守護著大地的白雪公主,穿著綠色的裙子在寒風中跳舞,它們就是春的使者。

13、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盡情地享受著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14、我渴望春天,因為它是我們衝破冬天的戰利品;我渴望春天,因為它是一個充滿美好的季節;我渴望春天,因為在那裡我們會找到更高的夢想

15、映著這一片美麗的景色,春的事物,我又看到了學校里的一間間教室,伴著這美好的春光,小學生在教室里專注的讀書;國中生在教室里認真的寫字;高中生在教室里勤奮的背書;大學生在教室里安靜的上自習;我想,我們也是這美麗的春天,永不逝去的春天——祖國美麗的春天!

16、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夏天,驕陽似火;秋天,碩果纍纍;冬天,白雪皚皚。每個季節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美,而我僅被春天的美而陶醉。

17、你瞧,噴水池旁的那棵金黃耀眼的黃嬋開得多美啊!姿態萬千,有的張開笑臉,仰著腦袋望著蔚藍的天空,仿佛是為春天的美景而歡樂;有的花全開了就像一個個小喇叭,仿佛在吹奏著一首動人心弦的迎春曲;有的躲在枝葉下,猶如害羞的姑娘;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就像是一個個黃色的小彩燈。喇叭吹奏、姑娘起舞、彩燈閃爍,就像是一支樂隊在歌頌這五彩斑斕的春光。

18、春天是一縷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樹木拔節時喧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淨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蛋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的希望、夢幻和理想。

19、看!窗外的世界,有了你的到來,又多了幾分生機,添了幾抹色彩。聽,窗外早有了鳥兒清脆的鳴叫;聞,空氣中早有了新鮮泥土的清新;觸,嫩芽竟悄悄鑽出枝頭,長出了纖細的茸毛;觀,遠處早有了」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朝氣蓬勃。嗯!春天,真的來了……

20、春天是美麗的,可以穿花裙子;春天是漂亮的,春天在百花叢中,伴著蝴蝶翩翩起舞。有春天就有美麗,是花兒們的美;有春天就有歌聲,是小鳥的歌聲;有春天就有舞蹈,是蝴蝶的舞蹈;有春天就有笑聲,是人們的笑聲。終歸一句話:我眼中的春天是充滿生命力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