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老師外貌描寫片段

1、黃老師眼睛不大,卻特別的亮,一眼就能看出我們心裡想些什麼。她總是把馬尾辮束得高高的,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顯得特別精神。

2、第一堂數學課,他“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進教室,右手拎著塊黑板,左手夾著幾本教輔用書,穩穩噹噹地走到講台前。老實說,我看到他的第一眼的感覺是忍不住想笑。他的確很胖,兩隻眼睛小得可憐,好像是熬夜慣了似的,眼袋特大,而且泛紅。在他身上似乎什麼都是肥的,連手指都讓我覺得像一根根剛出爐的臘腸一般。

3、我的語文老師姓王,他個子中等,中間頭髮有點禿頂,我們稱王老師“聰明絕頂”。

4、我把腳踏車放在了自班的車位,然後就回到了班級,我們的班主任換了,換了一個姓張的老師,並且她教語文課,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和藹可親。

5、我的語文老師今年40多歲了,圓圓的臉上柳葉細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樑上還架著一副眼鏡,這顯得老師知識淵博,才學很高,老師烏黑油亮的頭髮披在肩上,老師穿的衣服總是美麗大方,但老師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關心同學,老師總是把我們的學習和健康放在第一上。

6、我們班來了一位新的語文教師,她叫周慶芝,她不僅年輕,口齒伶俐,說國語的教學方法也是一流的。文能罵的你歸天隱居,武能舉起粉筆行雲流水。()

7、我們的新班主任姓徐,她剛大學畢業,個子矮矮的,身子圓圓的,兩條腿很修長,長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髮,梳著一支長長的小辮子。

8、她是一個中等身材,有著微卷利落的短髮,已是一個母親卻總穿著時尚靚麗但合身的服裝的可愛老師。不必說知識淵博,也不必說品德高尚。單是林老師的幽默,就讓我們愛上了語文課。

9、我的語文老師是賴老師。她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賴老師長得不是很高,但也不矮;剪著短髮;還有細細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賴老師的精神也很值得我學習。

10、瞧,這位身穿黑華達呢中山裝,戴著黑色寬邊眼鏡,臉上帶著微笑的中年教師,他就是我們敬佩的語文老師――陳老師。陳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么輕鬆、活潑、生動、有趣。我們尤其愛聽他的作文課。他講起課來總是那么風趣、幽默,引人入勝,使我們興趣盎然。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作文,逐步懂得一點寫作的“奧秘”。

11、瞧,這位身穿中山裝,戴著黑色換邊眼鏡,臉上總是漾微笑的這位中年教師,他就是我們敬佩的語文老師——夏老師。夏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么風趣、幽默、生動、有趣。我們尤其愛他的語文課。

12、她就是我們學校的年輕語文老師梁老師了。梁老師苗條的身材上套著一件雪白的上衣,黑色的斯文褲子,腳上穿著一雙漂亮的高跟鞋,扎著一根小小的辮子,他眼前的鼻樑上掛著一副明亮的眼鏡。透過眼鏡,一雙瞳瞳有神的眼睛展現於我們眼前,臉上總是掛著微笑,有時笑起來還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呢!多么和藹可親呀!

13、一張慈祥的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烏黑的秀髮。她是那么的溫柔可親呀!而且又是那樣的嚴肅。這就是我最尊敬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14、黃老師看上去非常和藹可親,金黃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中等身材,笑起來非常的漂亮。

15、我的語文老師,他是位男人,他個字高高的,而且身體很強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烏黑髮亮的眉毛。

16、她今天給我們上了第一節課。她來到教室,大致的介紹了一下自己。而我,也在細細的端詳著她。郭老師雖然個子不是很高,但走起來卻很有精神,微胖的身體,圓圓的臉龐上架著一副淡紅色的眼鏡,看起來很有學問。嘿嘿!這個語文老師長得是不是很“可愛”呢!

17、我的語文老師姓陳,他戴著一副金絲邊眼鏡,頭髮長長的,臉上總是帶著和藹的笑容,讓人感到非常的親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