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文佳句摘抄

1、或許在經年之後,喝著一杯相思的酒,迷茫在離別的渡口,不知度過了多少春秋,可這場美麗的邂逅,卻始終魂牽夢繞在心頭。

2、六月往事,亦有一樁,不勘回首。是年六月十九日,綿綿淒雨,卻於當天放晴,風起為晨,雲卷為暮,青山含慟,映我一行,為母下葬。我嘆母親就要長眠於這巍峨青山之中了,不禁悲愴難抑。

3、離別傷,痛生根,痴等一年復一秋,煙柳飄渺獨守愁,霧裡清淚遮半容;紅塵事,隨風逝,靜坐石凳獨徘徊,秋雨綿綿夢魂牽,花香落盡人猶在。

4、柔腸百轉,庭前春花別枝頭,芳華匆促逝,葉觸猶傷,只剩琴音未闌。掬土埋香骨,從此塵緣茫茫,端路幾許,香塋怎忘?淡淡地無奈成為了遙遠的輪迴。季節的尋蹤里,有無限的花兒凋零殘落,夢裡流年依舊,唯一不變的是來生與你再續的承諾。

5、誰蘸墨題流年,弄筆揮毫涼薄歲月里無盡的雲煙?誰駕一葉心舟,沐風瀝雨徜徉於夢幻般的昨天,將一份失落的牽絆與期待,泊去漾來?

6、傷劃心,淚染夢,聚雨相思追憶景,望秋風短雲,看心聲醉痕,是來往無言,還是回首難追憶,看一份淚雨的畫面,而布局的味道是多麼的誘惑,而傷城的淒涼發出溫暖而有情的碎骨,斷了的真,感了的夢,還有多少相思能有緣,還有多少淚水換來份的相聚。

7、歲月匆匆,可我知道有一個人,不管我走了多遠,我的手,一直都在你的手心裡。你未曾離開,是我獨一無二的依賴,謝謝你給了我這份禮物——愛。

8、默默的相思,在春夏秋冬纏繞,縈繞在你離開的渡口,揮不去的影子,總在空白的腦海瀰漫,卻找不回點滴的真實。但心中的愁,又有誰知曉?

9、快樂,說簡單它很簡單,說難卻又很難。說它是一種能力一點也不為過。它像春雨後的一聲春雷,喚醒了多少人的心,讓他們忘卻疼痛,幫他們驅趕悲傷,使人們的生活中充滿著正能量

10、詩題情緣隨流水,筆走風雨任落花。紅塵中,相逢可以是告別的開端;江海里,歸帆也意味著下一次離岸。()

11、走在傷痛中,落寞地呆在原地,望著你隱去的方向,木然淒淒,許久,許久……

12、情如此醉,愛如此的傷人,醉的心在跳動著思念的頻率,而描述了思緒的晚風,是景的刻骨,還是心情的味道,一份感知的味道,走在身邊的註定,抒寫著緣走思念無,份離淚水飄,任是強風躲,還是聚雨打,撒下的是相思景,回首的追憶門。

13、生命的贈愧,愛意的註定,份寫著心中的思緒,念改著淚水的味道,一份柔情多少夢,一段思緒多少真,循環著當下的相望,看待著心中的淒涼,守護的是喃喃忘記的追憶,多少的樓情醉夢疊加了心中的四級,卻無法溫暖已經冰冷的心情。

14、坐在高高盪起的鞦韆上,一回頭,是你的笑顏。陪伴我的事物一直在變,你卻仍在我的身邊,讓我回頭就能握緊你溫暖的手。

15、時雨煮酒,花隨蕭默,心有千千結,獨倚小樓望明月。 簾亂燭影,風拂眉心,情難捨,心難留,魂夢難縈。莞爾間感嘆,恍悟,依靠回憶生存的事物,難以長久;因著悲傷前行的腳步,難以遠邇。往事依稀,昔人已乘黃鶴去,只見白雲悠悠載千古。

16、靜靜地聽雨,是像風在傾訴,又像雲在漂流!感謝上天賜予我一場漫遊人間的旅行;讓我看到青山綠水,看到蝶舞花艷;感謝上天賦予我一次美好的遇見,讓我原本平庸的生命因此有了些許光彩;緣來如風,緣去匆匆,相遇和分離可是緣分使然?那麼緣深緣淺呢,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我,該怎樣來詮釋這份真情……唯有惜之,再惜之!

17、或許,我該涅槃,無需重生。或許,我應一個人靜靜地彈琴吟唱,為你唱響下個輪迴。或許,我該重新愛你,愛你神情的眸子,愛你熾熱的心。守著窗兒,獨自咽淚,細雨黃昏飄落,點點滴滴。一懷愁緒,幾年離索,山盟雖在,情心難托。歲月蹉跎,只是一個輪迴,就已經剪斷了你我。

18、生命是蘭舟,歲月是江流。今世,不期相遇在人世的渡口。看,光陰不在。聽,歲月遷流。一尾絕塵去,落兩袖風雨。烹調的,是往事在心頭。

19、忍住不讓你看見,我淚如泉湧的模樣,把心生的憂傷瀰漫,將離愁的情緒變遷,一次次穿透柔軟的心悸。

20、那一刻,便落幕了今生的離別,定格了今世的相思。從此,結出思念的果,在傷痛的心裡開著一株鮮紅的花,此生,等你來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