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密密層層怎麼造句

1、中午,密密層層的竹葉把竹林封的很嚴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蔚藍的天空。

2、長廊兩旁的綠化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人行道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

3、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4、天氣是醉人的溫暖,太陽光透過草叢那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只見地面上一隻只小蟲慢慢地爬行。

5、夏天樹木更綠了,陽光透過密密層層的枝葉,在地上射出斑駁的光影,好像星光點點,美極了!

6、百年老樹密密層層的樹葉把樹林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

7、梧桐樹葉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

8、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好像雨傘一樣。

9、你看,旁邊一片茂密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整個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

10、遠處是巍峨的大山,近處是清澈的小河,還有密密層層的樹林和一片開闊的草地。()

11、早晨,密密層層的竹葉把整片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千萬縷像利箭一樣的陽光從竹葉縫裡射出來,金光閃閃的,美極了!

12、爺爺家門前的那片小樹林長得更茂盛了,密密層層的樹葉挨在一起,幾乎連樹枝都看不見了,碧綠的樹葉把天空都映綠了。

13、兒時在外婆家,外面的圍牆上覆蓋了密密層層的爬山虎,在綠葉的襯托下,圍牆變成了綠的世界,這兒便成為我的樂園。

14、海棠樹枝上開滿了密密層層的、淡紅的花,陽光下就像噴花的飛泉……

15、樹葉密密層層,從樹下抬頭看,把天空封得嚴嚴實實的。

16、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17、一夜無眠,窗外晨曦的陽光,透過密密層層的樹葉,斑駁的倒映在窗戶上。

18、那夾竹桃的花,開得密密層層,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粉似霞,成了一個個大花球。

19、森林裡一派的春意盎然,繁綠的草、密密層層的樹木,配以鳥語花香,更顯得生機勃勃。

20、到了冬天,蟹爪蓮開花了,密密層層的綠葉襯著洋紅色的花朵充滿了生機。

返回頂部